云南游记

胡or白萝卜 LV.2
2016-11-11 23:31 83/2

Day1:武汉✈️(15:00)~丽江(17:30)

武汉出发啦~gogo

在昨天晚上就机智的叫了个顺风车去天河机场,司机师傅很准时,并且还很帅,出乎意外的是一个别克商务7座,让我一个人先享受一下

再过3个多小时,我就要到达丽江了,好像在做梦

丽江,终于见到妳了

安全落地

机场大巴坐到终点站后叫了个滴滴直达束河古镇,入住束河K2国际青年旅舍,老板娘胖胖的有点可爱,可是女生间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入住

8点开始夜游束河古镇啦,真的很安静,节奏突然变慢,瞬间没有适应过来

入手一个漂亮的耳环

其实也很喜欢这个项链的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热情洋溢的音乐人🎵

晚餐吃了特色的鸡豆凉皮,据说是丽江特有的,像鸡眼的豆子做成的,味道还不错;还有很鲜的土鸡米线,油炸豆丝饼。

Day2:束河古镇(10:00)-拉市海(15:30)
   束河古镇(18:25)-大妍古镇(21:00)

其实我来之前并没有制定好行程,昨晚边逛古镇的时候边和当地的人聊天,然后确定今天去拉市海一日游,听说风景很漂亮哦,还可以骑马,划船。经过多次比较,我们在网上团购了一日游套餐,只要78

早晨的小院

突然冒出一只龅牙小狗 ,一直在转圈圈,真逗……

早上起来好冷,我立马把备用的轻薄羽绒服穿上,是不是很机智。可是喉咙疼的说不出话来了

昨晚12点在阿里上面订了拉市海一日游,司机师傅还没来,只好又臭美啦,此刻10点10分

10:30的时候,终于坐上纳西大叔的车,纳西人很活泼给我们讲了很多纳西族的故事,最美好的事一直在路上。

这是我的坐骑-一枚小帅哥

一路上马背上的驴友们

走了20多分钟终于到了茶马古道,找不到自己,只能偷拍别人啦

山顶上偷偷瞄到了拉市海

骑了一个小时的马,哇 好久啊,开始吃土鸡火锅了(两枚同行的帅哥),只想说对于重口味的我来说很不适应,因为真的很淡

用完午餐后,稍作休息,纳西大叔就开着车送我们去拉市海划船,很期待有木有

划了一个小时的船就结束整个行程了,第一次报团整个过程很愉快,强力推荐给大家~丽江森龙旅游专营店(阿里旅行)

划船突然发现了棱角,忍不住偷吃起来,趁机回味了一下童年的场景

晚上夜游一下大妍古镇

香格里拉两日游

香格里拉的初次见面

马上要步入月光古城了~

来我怀里吧,最大的转经桶

今天最后一个,也是我最期待的景点~普达措

这个时候已经下午四点了,在4000多米的高海拔地区还是挺冷的,所以我穿着大红色的防寒服

由于时间太赶了,我们就直奔最后一个景点碧塔海

好了整个普达措之行就结束了,晚上有一个藏民家访,吃了丰盛牦牛肉,由于高原反应,忘了拍照片,第二天早上直奔虎跳峡

大理站

美丽的洱海

特别喜欢这颗树,所以等了很久才拍了这张并不好看的照片

事实上是这样的

坐缆车上苍山啦

你是来寻找凌波微步秘诀的嘛

说实话洞里没什么好看的,所以下山啦----

这是那个那个 天龙寺

桃源古渡乘坐游船

最后一站大理古国

最后从昆明坐飞机回武汉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4 12: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