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以生花之旅-大小孩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米辶寶 (广州) LV.3
2016-11-11 23:47 149/2

D2:市区海港城购物

烟花完毕后坐地铁回佐敦恒丰酒店住宿,隔天我们目的是到又一城买苹果7P的,谁知道没货,心情极度不爽,然后老公陪我去海港城购物但只买到护肤品而已啦。。。。
晚上去红磡乘坐广九直通车回广州东站。

两人一顿狂吃一个肠仔包后,开始游玩,项目有:灰熊过山车、小维尼熊历险记、旋转木马、旋转杯、小火车等等、基本里面的项目都游玩的差不多了。
感觉有点坑爹,小孩子才好玩,不过也算圆了儿时的梦吧。。。。
不过晚上7点的烟花还是有好看的,看图啦。

D1:HK迪士尼乐园

20161101-20161102,我和老公早上7点出去到越秀以太广场乘坐广之旅大巴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因这个迪士尼团人员不多,所以只能跟着车到了深圳湾后,乘坐跨境bus到达香港迪士尼乐园。
据说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全球最小的乐园,我们到达是12点左右了,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而且也没有带干粮食,所以匆忙开始觅食,心想物价会贵的了,不出所料,来到一家面包店,里面的价格真不是素的,一个芝士肠仔面包,在广州只卖10多块左右,我们用了48块港币呐。。。。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4 11: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