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晨到日落·漫步镰仓

2016-11-11 23:55 1385/1
  • 出发时间/2016-02-17

走进镰仓

《灌篮高手》不仅在日本有着超高人气,在国内也可谓家喻户晓,用了一整天的时间逛了《灌篮高手》的取景地-镰仓镰仓也是一座知名古都,但是旅游人比京都少了很多,一座慢节奏的海滨小城,因为地理位置优越,镰仓玩冲浪的人超级多,最近在镰仓取景的《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就是这片海。

🚋🚋🚋🚋🚋🚋🚋🚋🚋🚋🚋🚋🚋🚋🚋
交通:买一张小田急发售的一日券,可以坐一趟新宿到镰仓的往返和镰仓所有的电车

乘坐小田急电车在江ノ島站下车,要走大概10分钟的路程到江ノ島电车站,在镰仓的旅行就从这里开始啦

第一站就是追寻《灌篮高手》的脚步,以下几张照片都是在动画中出现过的场景,在镰仓高校前駅下车

一般来这里游玩的都是年轻人,大家都为了重现动画中的景点场景,在排队照相,我等了好几辆电车才好不容易拍到几张绿皮车,一把辛酸泪

出站之后沿着上坡走才能看到动画中的学校,但是因为学校管制只能在外面看一眼,足以

像这种主题电车好多城市都有,更好的展现地方特色

随时准备冲浪的人们🏄

留下足记👣

下午乘电车回到了镰仓车站,这附近有镰仓著名的商业街,相对于京都的要小很多,但是种类也很齐全,买了一些小食作为午饭,还吃了好多试吃品

龙猫的主题商店,龙猫迷的天堂

沿着商店街一直走是镰仓著名的鹤岗八幡宮,逛这些神宫神寺的时候经常能够遇到举办活动的,人超级多,没什么看头,从八幡宫出来位于红绿灯处的鸟居很壮观

踏着夕阳我又回到了七里滨,这里的日落很美

慢慢悠悠的一天感受了这片宁静的海,如果来东京游玩时间充裕的话可以来镰仓逛一逛,小城故事也不少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