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镇小住(下)

小七 LV.7
2016-11-12 01:00 1202/2

第四天,尖峰森林公园门口,夜逛广场

在这里居住的外地人(长期居住)很悠闲,早上到镇上早市上逛逛采购一下,下午三五成群结伴往山里走走锻炼一下。晚上广场上坐坐。

我们吃完早饭就上山了,四处溜达一下。

路边的花,在去公园的路上

公园门口的木瓜树,叶子都没有了,光秃秃的,没有影响结果实

通往主峰路上的小溪

开车上山的路

据说是野生薄荷

当时的天空很蓝

公园里的野花

吃过晚饭到广场上玩一会,灯光很亮,人很多,还有跳广场舞的,衣服统一,队伍整齐。不过那天坐一会就开始下雨了,人群很快就散了

第五天,偶遇晨练好地方,椰林湾农家乐闲逛

早上起的早了,推着娃娃想去早市逛逛,结果走到了自然保护区

出门就遇到了这个,是壁虎吗?绕着走吧

今天阴天,我很喜欢,至少不会晒的皮肤疼了,也没有那么热的

还有家旅馆呢

吃过早饭到附近看看,有家椰林湾农家乐,去里面逛了逛,环境很好,房价也很漂亮,当天最低的房价300,最高700多。价格会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变动吧

第六天,尖峰国家森林公园天池景区

我们包车去天池的,三轮150两个人,汽车250七坐,司机师傅带我们进去,中午管他吃饭,饭店也是他找到农家饭。

天池方向有三个景区,南天池,鸣凤谷(好像是这个名字吧),雨林谷,雨林谷我们没去。天池正在修建,池里水放了好多,水浅的地方已经显出淤泥了,风景大打折扣。我的主要目的是去呼吸新鲜空气的,所以再鸣凤谷只顾闭着眼睛呼吸空气了,忘了看风景。我是用手机拍照的,比起相机拍的照片就差远了,再风景美丽的地方还是照相机能完美的呈现,手机拍出来的我觉得都是对没有去过的人一种误导。

照片修好以后会陆续放上,不过要等几天以后了。

尖峰镇小住要结束了,森林公园主峰方向我还没有去过,只能等以后了。
在乡间杂草丛生的小路上发现美好,这就是小七的生活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3 09: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