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应该记录下这次旅行。。我也不知道终点在哪。。

在大连站即将踏上北京的火车

今天是2016年11月11日,这是个属于马云和刘强东的节日,当然也是属于广大单身狗的节日,我也没能幸免。在离开北京西站的一瞬间,我突然想把这次不知终点在哪的旅行记录下来。不知道我会坚持的写到哪,也不知道我能坚持的走到哪。。。

同年8月末,经过多次辗转反侧,孤枕难眠,终于下定决心,辞职。9、10两个月处理一下家里的事情,接下来研究着下一步出路。10月29日应朋友邀请,来到大连看看准备合作的项目,但项目遇到特殊情况,搁浅。11月1日,大连出发,开启了旅途的第一站。。。

大连中山区的黄昏

拍这个照片时候的心情不太好,烟抽的满嘴都是苦涩。

第一站

11月2日晨,抵达北京站,天气还好,接我的朋友堵在了燕郊到地铁站的路上。我一个人在国贸地铁站的地铁口等了一个小时。发现地铁站卖早餐的太赚钱了。只要地点选的好,摊个煎饼赔不了。

第一次做健康餐

前几天在朋友家边休息边开始做和另一个朋友合作的代购项目。4号天气不错,来到了一直想去的国家军事博物馆,坑爹的是只有长征主题纪念展览,其他展品都不对游客开放。计划明年6月才能正常开门,如果各位朋友要去一定要提前查好开不开。
        军事博物馆西就是中华世纪坛,此处最有特点的就是中轴线的大事记,按照时间顺序记录大事件,我觉得满不错的。往里走有一个大厅,金碧辉煌的,还不错。其他就是油画、书画的展厅。各个时间展览主题是不一样的。

中华世纪坛

中华世纪坛中轴线

中华世纪坛内厅

展览中的一幅城市照

先补到这,有点累,歇歇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4 14:58

引用 emiliejia 发表于 2016-11-14 14:58:03 的回复:

回复emiliejia:还有很多,慢慢写 多谢留言

2016-11-14 17:1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4 17:53

引用 wixuo 发表于 2016-11-14 17:53:07 的回复:

回复wixuo:谢谢谢谢,第一次写,有时间我就写点一个一个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