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让我当了次明星

FanTasTicDee (成都) LV.5
2016-11-12 04:46 146/4

第2⃣️站~阿尔巴尼亚🇦🇱
何止大牌,在这儿完全就是巨星!从第一天到吉罗卡斯特,绝对是百分之百的回头率!让我完全体会了一把安德在什邡的感觉。开始浑身不对劲,现在不看还真不习惯!有时候小小的对视,倒很有意思!永远记得一个小朋友看到路上躺着的一只慵懒狗和我那慌张的表情~真是哭笑不得!走过阿尔巴尼亚的乡村,城市,看到亚洲面孔就是中国,妈妈辈的阿姨说起中国张嘴就来的东方红,完全印证了毛爷爷当年一句'天涯若比邻'对这个国家深深的影响!

第2⃣️站 阿尔巴尼亚🇦🇱
吉罗卡斯Gjirokastra➡️Himara➡️Llogaraja Pass National Park ➡️地亚那Tirana ➡️斯库达Shkoda➡️Valbona

Day 1⃣️ 从希腊北部城市Ioannia 乘坐大巴前往阿尔巴尼亚,多么简单原始的手写车票

第二次坐大巴车过关,还是有点小兴奋的~

下车检查护照,盖章出希腊啦~

阿尔巴尼亚列克,又是一个脑洞大开的10天,加减乘除天天算!

为了省钱计划能自己做饭的地方都尽量自己动手,相比希腊的物价,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待遇,一餐两个人一共才5欧,而且吃的好饱!

Day 2⃣️小镇街上,当地人的日常,晒着太阳,喝着咖啡,聊着家常,生活本该如此。

每到之处必做的事,给想念的朋友~

城堡,每个人向往的地方,但东欧的可能和之前的想象有些出入。

阿尔巴尼亚第一餐,有点小失望。沙拉咸的不得了,米饼又没的味道,唯一可以吃算是菠菜饼了,但味道一般。

半个月没有刮胡子的安大德,说的这是他第一次物超所值的体验!100lekě

永远无福消受的一种咖啡,焦苦,来一杯一天都有精神了!安大德有天下午喝了三杯!50lekě

Day 3⃣️ 第三天准备离开至今觉得最有人气的地方,来自塞尔维亚的朋友给些当地人的推荐~我会记住你唱东方红的表情

野外帐篷一晚的计划因为这个绵绵雨可能要夭折了,为了安全还是老实找个地方住下吧!万一狂风大雨来袭,要往哪里跑,简直不敢想象!

海边一小住,隔壁是一对冰岛巴西情侣,在这里已经快三个月,每天过着开着大海,弹着吉他的日子,这样惬意的感觉让我好想多住几天!

Day 4⃣️  一路向北,与🐑为伴!

Day 5⃣️希望有一天我也会爱上这么健康的东西!

Day 6⃣️国家博物馆,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大门充满了共产主义色彩!

无论如果一切留下的都是有意义的,喜欢这句:接受永远比逃避来的更真诚一些!

伟大的人应该值得被纪念!德兰修女,她因无私奉献而自带的光芒,被马其顿阿尔巴尼亚科索沃三国争抢荣誉。说说她的背景?她是阿尔巴尼亚裔,出生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而她出生那年斯科普里还是属于科索沃的。对了,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的机场,就取名为“特蕾莎国际机场”

权利是需要争取的,这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Day 7⃣️ 我会怀念每天自己伸手摘水果的日子!

五点的街头天就黑成了这样,冬天真的到了!

意外发现的一种超好吃的蛋糕,下面有冰淇淋的感觉

Day 8⃣️ 难得看到国旗飘的那么称展

Rozafa Fortress 罗扎发要塞是伊利亚人在古代建造的,很久之后由威尼斯重建,随后土耳其人对其进行了修复。要塞的名字来源于一个名为罗扎发(Rozafa)的女人,据说她被砌在了要塞的壁垒中来祭神,用于保佑要塞不倒。

巴尔干半岛最大的湖泊湖畔,浩瀚的斯库台湖,由黑山阿尔巴尼亚两国“共享”。有这样的说法,在斯库台(阿国城市),姑娘都不愿意嫁给邻国湖对岸的乌尔齐尼(黑山城市)小伙,尽管两地说的同一种方言,因为乌尔齐尼人都是远漂的水手

静光湖面,无法形容的美!

第一次见到这种基因构造的鸽子,开始还以为它受伤了😳

Day9⃣️ 科曼湖(Lake Koman),三小时渡船项目,传说是阿尔巴尼亚无可争议的亮点之一!

旅舍遇到一个已经周游半个地球的日本妹子,佩服勇气,合个照,留个念吧!

Day🔟 7个小时,绝对又是一次挑战!

上山找🐻,结果遇到了更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回归纯真,重拾感动!

不知道算不算乱砍滥伐,看到树被砍倒,心里面很不是滋味!

未来会怎么样,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飘泊的意义,大致就是为了有所选择!
这世界最好的感受就是两个人从无到有的创造!

未完待续......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14 13:5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4 16:25

引用 xf_yoyo 发表于 2016-11-14 16:25:14 的回复:

回复xf_yoyo:嗯嗯,我现在还在路上,先上点图,之后再加哈!谢谢喜欢💕

2016-11-14 18:11

引用 henryet 发表于 2016-11-14 13:54:16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henryet:详细的行程故事我还在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