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悠悠的自由行~拉斯帕尔马斯

上海浦东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马德里机场~~在马德里休息了两天后前往  大加纳利岛(GRAN GANARIA LAS PALMAS)上海马德里的飞机特意避开了俄罗斯🇷🇺航空  万万没想到 朋友给买的马德里到大加纳利的航班是。。。
强悍的战斗民族开的飞机果然不延误!!坐俄罗斯航空的同志们 延误险就不要买了 买了也白买 一定要买的是 意 外 险 !

巴黎的飞机要坐12个小时 在飞机上睡了吃吃了睡 睡醒打开遮阳板一看  窗外的风景  美呆了

法国戴高乐机场转机的时候 发现了这个(≧▽≦)做为一个馋咾呸看见美食就不能放过

拉斯帕尔马斯位于大西洋中加那利群岛大加那利岛东北岸 是西班牙🇪🇸在非洲的殖民地,距离非洲海岸有210千米。

11月8日 Triana大街

上图蓝点标记的地方就是我在岛上的居住地  往前走两百米是公园parque de San Telmo  穿过公园就来到了Triana大街,CALLE TRIANA 是拉斯帕尔马斯的主要商业街,类似国内的南京路。大加那利岛是个免税岛,所有进口商品都免税,是购物者的天堂。

11月10日 Santa Ana教堂夜景

11月11日 Maspalomas

今天前往马斯帕罗马斯MASPALOMAS
坐60路公交车50分钟就可以到了车费6.2
我是直接坐到终点站FARO DEL MASPALOMAS灯塔这里下车的

我的计划是 从灯塔出发 沿着海岸线一直往前走走到Playa Las Dunas  图中的A~B

沙滩边上就是一大片的沙丘 两者并存感觉很奇妙

走走停停两个小时  这里有大批冲浪🏄🏿爱好者

到这个出口为止  我总共走了3个小时  中间休息了两次

回去的车费是5.6 坐车途中还看见了彩虹

11月14号 哥伦布故居

哥伦布西班牙名字是Cristobal Colon。哥伦布1492年从大加纳利岛的帕洛斯港出发去美洲探险,1年后回到帕洛斯港。英文中的殖民主义colonialism,都是从哥伦布的名字产生。今天去的哥伦布故居的
地址是 c/colon 1,哥伦布大街1号。现在是个博物馆,门票4欧元。

哥伦布4次航海的路线图

哥伦布故居的后门出来就是圣安娜教堂⛪️门票3欧元

吃饭的时候,听朋友说今天的月亮很大,吃好饭我就来海边散步消食顺便看月亮。

11 月15日 坎特拉斯海滩

听说这里的夕阳很漂亮,离san Telmo公园又近,坐12路公交车4战路就到了。

11月17日摩根

从我住的地方san Telmo公园出发 坐91路公交车到puerto mogan 车费8.75 到的有点晚了  错过了看海豚的船!!!
想要看海豚鲸鱼的朋友们,我把时间表发上来,别像我一样,白跑一次≥﹏≤

摩根的感觉像个小威尼斯,小桥流水走起来很舒服。

在这里逛了圈后我选择坐船到俪科港puerto rico船费6.5€这里坐船从mogan开始~~rico~~anfi~~arquineguin,后面两处都有出港看海豚的船。。

这些依山而建的房子很有有层次感。。

在船上看到的俪科港 很小的海滩,不过水非常清澈,沙子比较软,可以踩出一个个明显的脚印,不像沙丘那边。

11月23日 Anfi 看海豚

为了补足上次的遗憾  我要去南部看海豚  我们从ARGUINEGUI上的船 在ANFI DEL MAR下船,每天有两次  我乘坐的 是11:35出发的。
上去了以后会有个解说员,他说海豚是一定看的到的,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 乌龟 飞鱼 鲸鱼和小鲨鱼,大的鲨鱼要看的话还要往外开很远的距离,我们的船是开不到的。
建议带件外套,离岛越远,风和浪就越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