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沙 凤凰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1-12 08:22 94/2

第一天 上海到长沙

提前两个月在携程网上订了周五晚上最便宜的机票 理由是为了少请一天假少扣一天工资节约早上时间 本次乘坐的是南航航空 两人总计机票596元 时间是晚上10点起飞周六早上0点到

因为之前办了农商信用卡 享受接送机服务 还享受机场贵宾厅服务 所以每次去机场都会选择在那用餐和休息 这样可以节约两顿饭 还饱饱的 贵宾厅里还有零食 饮料 赞赞的 所以车费 晚饭花费都为0

本次也是本人第一次乘坐南航航空 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价格便宜 服务也不差 晚上空中餐是一个蛋糕 一包麻花 一瓶矿泉水

到达酒店后 用的是酒店接机 酒店离机场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下飞机后 很快就到了酒店入住 入住的是长沙慢时光酒店  来去酒店都负责送到机场 很方便 。因为酒店在公寓里面 进去的时候有点怕怕 但是开好门 发现真的性价比好高 特别干净 装修很温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卫生间干湿不分离 车程费用0元房间198元

第二天 长沙-凤凰古城

美美的睡了一觉到早上九点 八个多小时的睡眠 活力满分

酒店送我们去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去阿波罗广场 因为凤凰古城的大巴都在那边 机场大巴到火车站车程40分钟 酒店送机场费用0元 机场大巴两人31元

机场大巴停靠后下车步行到阿波罗广场需要七八分钟 可以开手机导航

我们在阿波罗广场对面的百年老店享用了美味的午餐 赞一个 尤其青椒牛肉面 两人合计50元

凤凰古城的车票我没有在汽车站买票 因为票价相对比较贵 将近要130元一个人单程 我在携程网上订的凤凰单程票 两人只要176元 不定来回票的原因是 回来的车票一般到长沙都是深根半夜了 所以想玩到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走 费用车费两人176元

集合地点是火车站阿波罗广场kfc很好找 导游会和大家碰面 然后带你们去坐大巴 大巴基本坐不满 所以想躺下来的同志们可以去后排占位 车程说是6个小时 实际基本八个小时 路上中途会停留两三次 给上厕所 买吃的 服务站那边的橘子10元四五个大的 很甜 香肠蛮好吃的 路上跟车导游会说些凤凰当地的故事习俗给大家听 会统计那边需要跟团的游客 自愿参加 不强迫 不过价格比淘宝贵 费用 橘子10元 香肠10元两根

旅途的风景很美 不妨可以看看 累了就睡 醒了就看 车从白天开到晚上 中午1点到晚上八点

如果看到路灯都是凤凰 恭喜你 到站了

中国人总有那么几个没有素质 心寒啊

下车后需要步行五分钟到达虹桥 如果有想上厕所的 在虹桥门口肯德基二楼上了 否则进去上厕所不干净而且收费2元一次 现在凤凰古城已经取消了门票 除非你要买联票

推荐烤肉 超级好吃 十元一大巴 进去之后就会发现 其实凤凰古城没有啥小吃可以吃的 都是烧烤 虾饼 没有其他什么小吃了

夜景美美的 无ps

沱江两边 一边是安静的酒店弹唱 另一边却是喧嚣的酒吧

虾饼 很好吃 纯虾费用5元

莲花灯 费用五元

凤凰古城 其实商业化气息很浓 到处拉客 酒店拉客 客栈拉客 卖花的 拍照的 一路过去 一路被拉

古城内 炒粉20元一份 很好吃 比桂林的粉好吃多了

走着走着 找了个沿案的小店停了下来 点了两杯饮料 听着小店的弹唱 吹吹风 意境很美 不足的是 这家店的饮料不好喝 费用64元

凤凰古城夜景逛完了 我们电话了酒店 酒店一会就来接我们去酒店了 很方便 费用799一晚 酒店非常非常不错 赞一个 江景房 很干净很古色古香 很适合凤凰古城 费用799元

晚上回酒店 沿江喝喝茶 看看景 很舒服

第三天 凤凰回长沙

酒店的早餐可以要求送到房间 味道赞赞赞 尤其那个粉

早上从房间望出去的凤凰古城

九点从酒店出发 酒店还是可以送你们去景点哟

拍照会宰人 但可以还价 我拍了十张20寸的80元

我们坐了公交车 但是登了很久 到了凤凰汽车站 买了票回长沙 如果事先可以预算时间的话 可以先坐车去怀化 然后怀化高铁回长沙 这样只要三个多小时 但是火车票很难买

汽车站门口的米粉 味道好好。只要10元一份

到达长沙晚上8.30左右 下车后吃了麦当劳 咖啡味的

坐了地铁二号线 2元一个人到五一广场

这个地方100米走完了 全程只有卖香肠和臭豆腐的 香肠好吃 豆腐没有绍兴的好吃

不好吃25元没必要花

推荐牛百叶 好好吃 里面东西自己点 按价格算 东西都不贵 比较推荐

新世界对面的酒店 大成国际 老牌五星级 设施跟不上 但是位置好

小资一下

第四天 长沙回上海

酒店早餐 每次都喜欢住四五星级酒店 因为爱吃丰盛的早餐 但是这家早餐品种太少了

滴滴打车去了景点 花费只要6元

小火车一人20元 如果有兴趣还有时间可以去下岳麓山 橘子洲门口就有车直接去 本小姐对山从来就没有兴趣所以就不去啦

中午吃了湘菜 味道好棒 好棒 价格市区和上海差不多 还逛了商场

回去我们二号线转了磁悬浮很方便 但是速度和上海地铁差不多哦 和上海磁悬浮速度不能比 费用20一个人

又来蹭晚饭啦 回来也是南航 6点20飞8点到 哇咔咔 八点准时到达机场 约了免费接机 妥妥的回家了 这样的四天一点都不累 第二天正常上班啦

本篇游记共含1985个文字,10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