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蜂——和未来LG还有他的爸比妈咪一家人腾冲、瑞丽、畹町之旅

【没有什么啦 就是简单记一下行程 留一段珍藏记忆 】

关于行程

Day1👣 抵达腾冲——吃饭(鑫和园生态农庄)

西安飞往✈️腾冲,下午抵达,叔叔早早就来到机场接我们了。我们一行四人乘车前往酒店,一路上蓝天白云、公路两旁满是绿意盎然,心情好愉悦!

Day2👣观看国际马拉松——驱车前往瑞丽——宿瑞丽景成地海温泉酒店

演员哈哈哈哈

Day3👣瑞丽国门——一国两寨(午饭比较有特色,含有敏感词汇,不便记,另外蜂蛹味道赞)——畹町口岸——晚上在🍾西董花园吃饭🎈(因为天气已晚,所以没能拍皂)

Day4👣猴桥口岸(差评)——和顺古镇——玉彬山菌吃火锅🍲(这是我吃过最好的菌子火锅,还有菌子炒饭也特别赞)

Day5👣银杏村——火山地质公园——柱状节理——黑鱼河——午饭(醉虾、特色铜锅饭)——悦椿温泉泡一泡

Day6👣早上去世纪金源酒店吃早餐 然后看到了美美的湖——饭后去腾冲天上草原 (太美)(一路上太颠簸,养在深闺人不知)——傣族特色手抓饭——远征军纪念馆———热海温泉———梦幻腾冲

就是简单记一下路线 以后回忆起来还有印象 哈哈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1-15 15:24

引用 fsmilep 发表于 2016-11-15 15:2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