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颐和园

2016-11-12 11:29 113/2
  • 出发时间/2016-03-12

关于行程

本次是好朋友们的一次小聚,地点选在颐和园。初春的季节是出游的最好时期,颐和园内各色梅花争相开放,美不胜收。远离都市的喧嚣、工作的繁忙,和三五好友一起走在花丛美景之间,放空自己。我想这是每个上班族都想去做的事。这次选在这里,真的是不虚此行了,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刚换完门票进园就看到这株梅花,忍不住拍了一张,真的很漂亮,很喜欢。

今天的天气也是格外的晴朗

走着走着就到了苏州街,这里是需要格外购票的,购完票做船到这里。听人家介绍,这个地方当年是为了慈禧老佛爷专门建造的,真是为古人的大手笔叹服呀。不过这么多年发展下来,这里跟苏州真是不可同日而语呀。神韵上总是差了那么一点,毕竟不是当地,风俗文化确实没办法模仿的来。现在水镇两边是独具京城特色的买卖店,也有出租特色古装的店面,途中遇到好多在此拍照的俊男靓女。

原谅我未经主人允许就爆图,真是这个小朋友帅到了我的心里了。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再加上这迷人的微笑,简直了...现在就帅成这样,长大了不得迷倒成千少女呀!!!   哈哈,这是此行最大的收获啦,原谅我这颗花痴的心呢...   这一家人也是极友好的,在我蹩脚的英语交流下同意了我的请求。

最后,酒足饭饱的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在这里,推荐给大家,来颐和园玩一点要在梅花开的季节哦,风和日丽的一天,不仅能拍出好看的照片,整个人心情也会跟着愉悦起来。就说这么多吧,头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14 15:2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