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赤道来看你】--醉美巴厘岛(完结)

2016.11.5 库塔冲浪

这次直奔主题,第二天自由行安排并没有提前确定,本想着踏踏浪,拿微单拍点照片,这次来了也带了三脚架,但是发现带着架子有点沉,而且也预计去体验下冲浪,查询酒店附近景区和攻略时发现库塔海滩还是不二之选,虽说最后一天导游安排里有库塔 但是还是想自己逛一逛 去体会一下!从大侠们的攻略中了解到 库塔海滩相比较金巴兰热闹很多 有很多小商贩,编小辫,贴纹身,最吸引游客的还属冲浪学习,本以为很贵,但是看了后觉得还是能接受的,大概在20-30美金之间,学习玩耍时间为2小时,所以头一天晚上就决定5号直奔库塔海滩,希尔顿酒店离库塔很近 十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送达服务!大家群里沟通了下 决定一起前往,毕竟这一天也都没什么计划和安排,2辆6座的车,很快就到了,路过洋人街,还有商业街,商场等等

本地的车都特别干净,锃亮锃亮的 看着人心里很舒服,不像国际庄 一到冬天 灰头灰脸的 哎~这差距

进入海滩后看见沙滩上整一排全是冲浪板,这就是传说中的“冲浪课程”吧 由于太热 我们并没有往别处走 直接从入口处的这一家咨询价格,两个帅哥是本地人  很有意思 会简单英文 我们几个也是会几句,欧巴相比较我们来说 还算牛掰的 聊天也很有意思 单独说两个单词 对方就会理解整句话的意思 瞬间脑洞大开呀 觉得以前记不住的单词突然间都冒出来了 只不过有的发音不准  哈哈 还好出门前也下载了有道词典 我和“黑人”帅哥用软件也沟通了几句 呵呵  等小龙跟我们汇合后 主要就是靠他沟通了 12人里应该属他英语水平最高了 经常看美剧还是有帮助的

编小辫的也可以砍价~之前看的网上游客砍下的价格是150000卢比 我想说 我们几个丫头真的是人才 最后砍价到3美金 不过只有半头 其他有2个丫头编的整头 一共5美金 大家可以有个参考 磨蹭时间长也就便宜给编了 不在乎花多少钱 比较享受语言不通时砍价的乐趣 我是耐心一般,看着小兴他们砍 很是带劲

最后决定体验的也就5个人,我是不会错过机会的,而且也就在浅海附近学习玩耍,只要不怕摔不怕呛水,还是要尝试的,不让自己有遗憾哈,最终30美金每人成交,两小时,不限时使用遮阳伞和躺椅,每人赠送一瓶矿泉水,这些内容一定要提前和卖家沟通好,不然容易理解错误多拿东西多花钱
       学习过程很简单,也很快,估计有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可以下海了,教练会保护大家,告诉我们up的时间,失败很多次,但也有站在冲浪板上的时刻,爽歪歪啊,技术放一边,勇于挑战我就可以给自己鼓鼓掌了,我和小龙属于身材小的人,重心比欧巴和小秦稳,所以站在板上的次数也相对多一些,一个小时左右上岸休息,我把剩下的一小时留给小兴学习了下也体验了下,她表示还是胆小,好吧,我承认我女汉纸哈哈哈

故意摆了几个学习后的姿势,有模有样的

兴儿的发型亮了,像刚果人呵呵,晒的也是没谁了

感谢同行伙伴拿单反记录下了我们几人的精彩瞬间,感觉太棒了

课程结束后,大家就自由活动了,两点多我们几个霸占了躺椅呵呵,我是闲不住,自主研发了波西米亚风,拿个大披肩一顿拍,四人商量后决定走回酒店,大概三公里多,一个来小时的路程

不挑食的我们选择了快餐,可以刷卡,方便,人均也没多少钱,不过交了不少税钱

这就是洋人街~酒吧很多  有几个商场 他们几对都去逛街了 好像是最后买了天梭的表  因为我们没什么需要的  所以对购物不太感冒 直接边走边看 溜达着回酒店 说实话有点累 呵呵 也很晒~回到酒店后 直奔泳池了 因为路上实在太热了 游泳歇一歇还能凉快些~乌云袭来 雷阵雨来了 说起来 我们来的这几天天气都很好 就下了这么一次雨 可能雨季刚开始吧 这个季节来巴厘岛还是挺好的 不像旺季来了那么干晒 团费高 也没有1月雨季雨水那么多 呵呵 其实出来玩 好心情放第一 心情好了 什么都好

下雨后回酒店洗澡休息 因为下午吃麦当劳的时间晚了 所以我们八九点才出来觅食 小秦和欧巴说了 这一顿无上限 随便吃 呵呵 我们从酒店出来 顺着前两天租车司机说的那条街就走去了 大概十五分钟路程 就有一条热闹的街道  酒店和饭店都很多~我们选了一家中餐店 因为这两天吃西餐吃的有点顶了 想吃点米饭啦 面条啦 咸味的东西

印尼风格的中餐,欧巴跟服务员搭讪聊的不亦乐乎,正因为沟通不太顺畅,所以更让人想去挑战

给小秦特权,帮我给香肩拍照一张,我次,通红,大红腿的照片就不传了,怕吓到大家哈

自由行第二天结束啦也很充实,导游通知6号11点收拾完行李退房,晚上九点多就得到机场,所以最后一天的行程也挺紧张的,主要以购物店为主

2016.11.6 购物店-情人崖-库塔

这几天行程中,购物店都有穿插,最后一天比较多,总的统下来包括珠宝店,polo店,土特产店,乳胶店,咖啡工厂,我们在咖啡工厂买了些咖啡,因为欧巴喜欢喝冰咖啡,所以随即我们和小秦都买了些,回来自己磨豆做咖啡

这位小哥炒鸡逗乐,小秦说他可以去德云社了哈哈,大部分购物店都是为中国人准备的,都是华裔华人在做销售,逛店的也都是国人,所以有需要就买,不需要就了解就行,多从网上查询下价格,别回国后懊恼自己多花钱了,当然 土豪除外!有的人愿意花,出门就是花钱高兴呵呵好吧,我们是朋友 没别的意思昂,我只是轻易不漏财而已

免费提供打包用于托运,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一些东西给服务员,让他们打包,比如带回去的礼品啦食品啦,很方便的

情人崖是这次行程最后一个景点了,大家明显很疲惫,可能头一天玩的太嗨了,导致在情人崖游览时,没几个人爬完全程,都是找地方凉快歇歇,拍拍照片,等着集合时间,呵呵哒

他们说看见猴子了,不过并没有像导游说的,猴子会来抢游客的东西,帽子眼镜背包等!很幸运,一开始我还不相信,后来回国后看别人游记里有提到猴子跟游客撕扯物品,还很凶,才明白我们那么侥幸的游览了情人崖哈哈

最后一站,洋人街!挺熟悉的,所以我们以买纪念品为主,查询燕窝还是挺便宜的,当即给两个妈妈和自己买了些,在这方面欧巴从来不含糊,媳妇都是对的,更何况我从来不瞎买东西不乱花钱,汇总下来,燕窝花费最多,然后是纪念品,然后是咖啡,其他游玩用餐费用很少

穿过discovery mall后面 就是库塔海滩,托小秦的福,赶上了一点点日落美景 这一天的太阳还是看得见的 所以比在金巴兰看到的太阳清晰太多了  只不过黄昏时刻真的太短了 短短一分钟 太阳就沉到海里了 美翻了~

不知道吃什么 还是选择了快餐~人均二三十 简直便宜到哭=。=  所以说这边消费还是很低的 景区周边价格都能这么合适

晚上的商场也很热闹 有一些演出  歌曲也都很好听,我们买完礼品后就坐着欣赏了会~礼品还是最好在乌布市场买一些 商场里的毕竟贵一些 虽然不多 但是也是我的一些建议!洋人街街边的一些小店面也都可以砍价 我们是因为太累了 也热 所以最终选择在商场里的大卖场里购买礼品 核算下来花了大概800多人民币 燕窝在“最大燕窝庄”购买的  碎燕超级便宜 480元100克一盒~
        大家听安排晚9点在商场门口前集合,临近集合点,门口就都是国人了 应该都是晚上那一班的飞机回国 好在我们12人集体观念强 准时集合完毕就出发前往机场了 为的是早一点到 能早一点办理登机牌 可以定一下靠窗的位置 呵呵

也许未完

到机场后 同行12人与小导游合影留念~感谢伙伴们这几天的陪伴,如此合拍,如此开心,如此缘分,实属不易 希望我们都能留住美好的回忆,记在心中呵呵
     带我们的小导游也很爱笑 没有选择他介绍的自由行 可能没有给他带去提成 在这说不好意思啦 我们国人也很穷滴 哈哈哈
      我和欧巴的第一次牵手之旅也结束了,我们要更努力生活和挣钱,将来带家人 带孩子出去看世界~~
      再见啦小伙伴们 再见啦巴厘岛~有缘再相聚!爱你们~~~~~~

最后附上几张小伙伴在飞机上拍的美图

咳咳,我是来自中国河北石家庄的一位女汉纸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1-13 09:25

有的,都是手机拍的,所以基本没修过

2016-11-13 20:44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