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幸福之旅-曼谷、芭提雅6日游💏

计划去泰国🇹🇭旅游计划了好几年,一直都没有时间去,今天终于可以提到日程上啦
    这次是报的旅行团,3300💰,全程无购物景点,出发前导游要求每人准备5000人民币入境,海关会抽查,一旦查到没有,海关有权把你遣送回国,害怕打麻烦,所以还是带着吧……
    出发前准备的东西很简单,因为报的团,所以签证他们都帮着办好了,在携程网上买了张电话卡38人民币,比在泰国当地买便宜好多。
    另外时差一小时
    准备的东西就是这些,不多说啦 出发✈️

11.6 曼谷

必须吐槽一下酷鸟航空,不提供食物和水,如果需要的话就得花钱买。

感受了泰式按摩(最低级的那种),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按按还是很舒服的,还有两个人妖,要给我老公按,被他无情的拒绝❌了

夜晚的明星人妖秀,一般般吧,只是演给中国人看的,演唱都是假唱,还有中途拍卖字画的,说是中国的什么大书法家,一幅字500人民币。
    表演时,有些人妖会下来互动,拉着一个叔叔非让他摸她胸,那个叔叔好尴尬,憋的满脸通红,太逗了
    整个表演过程不让📷,我趁最后快结束了偷偷拍了个小视频,被老公一顿鄙视
    表演结束后,人妖会拉着你📷,50泰铢,几乎没几个人去拍,她们的生意也不是很好呀……
    晚餐是泰式自主火锅,就在人妖秀门口,闹哄哄一片,菜品还是可以的,酱料实在吃不习惯,不能接受的是蟑螂满桌跑,还有不知名的小虫子,我只吃了一口就放弃了
    人妖秀门口有一些卖水果和零食的小摊贩,果断买了一盒榴莲100🐷,一兜子山竹100🐷,超级便宜的,回酒店后,在酒店门口解决掉了(泰国酒店不可以带榴莲和山竹进去的,所以只能在外边吃)然后去7-11买了些零食、水回酒店🛀睡觉去啦。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样,晚安啦😴⭐️🌙

11.7 曼谷

酒店自助早餐,吃了两碗河粉,特别酸爽

马路上挂的都是黑白条,为了悼念国王去世,很多地方都摆着国王的大照片,以表悼念

泰国的公交车,和我小时候坐的一样

泰国人的早餐

每家门前都摆了好多花花

贫民窟

湄南河

午餐,难以下咽,这就是泰国人认为的好吃的???

大雨说下就下起来了

都是从早上4点多起来排队进大皇宫等着瞻仰国王遗容的,进入大皇宫必须黑裤子黑衣服

公主的车从皇宫出来,前排的人都要蹲下以示尊敬

金碧辉煌的玉佛寺

钟楼

第二站,湄南河游船

乘坐游船,游览湄南河,两岸根本无风光可言,只是一排排的破房子,河水也是黄色的,跟黄河水差不多,在船上吃的自助晚餐,还不错有鱼🐟有虾,就是淡淡的,没有什么味道

巧克力小镇

巧克力小镇的夜色🌃还是很美的,都是欧式的装饰物,很适合来这里拍婚纱照

在心的左上角,有一只壁虎,大家发现了吗

回酒店啦,去超市买了些吃的躺在床上吃,吃完睡觉,大家晚安😴💤😘⭐️⭐️🌙

11.8 芭提雅

酒店用过早餐,向芭提雅出发

清迈小镇,你可以坐上小马车来这里骑大象、看v长颈族美女、钓鳄鱼、这里是泰国少数民族部落(泰族、傈傈族、华族、老族、马来族、高棉族,克伦、孟、苗、大耳族等山区少数民族)、有古曼童表演、泰国民俗婚约仪式、邓丽君主题馆、各式真枪实弹射击、泰国田园风情、泼水园等自然观景风情小镇。

老爸钓鳄鱼🐊中

放河灯,许个美丽的愿望

水果园里的小西瓜🍉

芭提雅水上市场,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地

芒果糯米饭 超级好吃

烤鳄鱼肉也不错

富贵黄金屋是泰国芭堤雅的一个真正富丽堂皇的风水宝地,庄园里有一纯金望海观音金佛,所以称“富贵黄金屋”。庄园濒海而建,占地18万多平方米。一进庄园大门,便有一只孔雀迎面而来,看到俊男靓女,立即开屏,争奇斗艳。庄园十分气魄,雕梁画栋,无论建筑设计,还是景观雕塑环境,称得上艺术精品,美不胜收,说是庄园,简直就是一座宫殿。来此欣赏望海观音,让你体验有钱人的奢华生活。这个庄园也是十多年前红遍东南亚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

释迦牟尼的舍利子在这个玻璃瓶里面

晚餐过后去看了一场成人秀🔞,裸男裸女展示着各种绝活,敲鼓、滴蜡、飞镖、画画等,个人感觉没多大意思

距离酒店不远处是海边,在那里吃的海鲜,超新鲜,超美味

11.9 芭提雅

酒店的早餐 太简单啦,吃过早餐,我们就要出海啦🐬

金沙岛,这里有☀️,🏖️,🌊,但是没有🌵

这里的沙滩太细啦,海水清澈见底,好喜欢这里

晚上我们登上了东方公主号,人妖真的是好漂亮

芭提雅🐔鸭鹅🐶一条街,走在街上,好多人拉着你观看成人秀

11.10 芭提雅-曼谷

东芭乐园位于泰国旅游胜地芭堤雅市附近,占地甚广。园中有人工湖,水光潋滟,小河缭绕于亭台楼阁之间,树木葱笼,鸟语花香,景色如画。园中设有文化村,是集中展示泰国民族文化的场所。园内节目三大部分:一是泰国的民俗表演;二是大象表演;三是植物园。民俗歌舞很质朴、很地道,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大象表演格外精彩。

民俗表演

大象🐘表演,很精彩 你可以跟大象拍照📷,100泰铢一个人

水果大餐

回到曼谷,逛了王权免税店,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来带过玩,在街上看见什么喜欢的想买的,就赶紧下手吧,千万不要等待来免税店买,价格比外边高了好多不说,商品特别少,根本不全,我就吃了这个亏,现在都后悔死了

逛完免税店,就来机场啦,准备回家啦,好开心,本次泰国🇹🇭游,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想吃的东西,想买的东西都如愿啦,只是团餐太难吃了,每天都吃不饱,还有总结了一点就是,来泰国,完全可以自由行,交流完全无障碍,大家都会说中文,老公说一点出国的感觉都没有,总结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候机室,是不是特别的简单,第一次遇见这样的

登机牌,我差点当作是购物小票给扔掉了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1-14 13:2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1-14 13:54

引用 akira_black 发表于 2016-11-14 13:54:21 的回复:

回复akira_black:我文笔也不好,就是记录一下 哈哈哈

2016-11-14 20:43

引用 前田莞雪 发表于 2016-11-14 13:25: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