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澳洲各主要大城市最全航班信息

华东地区

上海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墨尔本凯恩斯,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南京南京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墨尔本

杭州杭州的游客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墨尔本

华北地区

华北地区北京北京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墨尔本,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天津天津的游客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墨尔本

青岛青岛的游客可以直飞至墨尔本(9月开航),或者由新加坡转机至墨尔本

华南地区

华南地区广州广州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墨尔本凯恩斯布里斯班阿德莱德(12月开航),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8座城市。

深圳深圳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福州福州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

厦门厦门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墨尔本,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香港香港的游客可以直飞黄金海岸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珀斯凯恩斯,还可以由黄金海岸转机至凯恩斯

华中地区

华中地区武汉武汉的游客可以直飞黄金海岸,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长沙长沙的游客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西北地区

西北地区西安西安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

西南地区

西南地区重庆重庆的游客可以直飞悉尼,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成都成都的游客可以直飞墨尔本,还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昆明昆明的游客可以由新加坡转机至澳大利亚7座城市。

东北地区

东北地区沈阳沈阳的游客可以由新加坡转机,或在青岛经停(9月开航)至墨尔本

好了,这就是小编手里全中国澳大利亚的航班信息了,一键转发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吧,出发去澳大利亚查航班再也不是个问题!

--------------- 資訊來自《澳大利亚旅游局》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2 23:44

明显不对  长沙已经开通海南航空 直飞悉尼和墨尔本了

2016-11-13 15:0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