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县屏山大峡谷游记

阿峰 (鹤峰) LV.3
2016-11-12 12:57 291/4

天气比较好,在前面的玺哥牛杂玩,玺哥说去屏山的八卦岩,那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一拍即合。

八卦岩去年就曾去过,只可惜那天云雾缭绕,匆匆照了几张照片就走了。当地人说,八卦岩下面也是躲避峡,到中堡就流入地下,过中堡后又流出。就是网传躲避峡的"上游",当地人说躲避峡全长18公里,网传的上游都是下游。

八卦岩啊八卦岩,真是八个巨大的山头,如刀砍斧切一般,只有一条路可以下去。

连滚带爬,耗费体力。悬崖边上的小路。不过,八卦岩下面的躲避峡一级棒,兼具网传上游,下游的特点

好玩,爽爽…

屏山玩是要讲人品和缘份的,躲避峡的水都是如此清澈,只有在阳光充足下的水才有五颜六色,,才能照出悬浮的效果。阳光最重要,但在躲避峡里只有中午Ⅱ点至下午2点,过了这时间段效果就出不来。

记住,要太阳好,并且到躲避峡的时间在Ⅰ1点下午2点之间。

悬浮,另类悬浮

另类悬浮

另类悬浮,泳技好的话,可以畅游一把。但一定注意,水温比较低,再热的天容易感冒

层层叠叠的山,还有晚霞,心己离红尘万丈…

层层叠叠的山,还有晚霞,让心已离红尘万丈…

鹤峰的美,绝不止是屏山或躲避峡。还有许多美景,好玩地方等你发现。

五龙山,位于五里乡湄坪村,山水洞俱佳。有一段乡道,路面好,但路比较窄

鱼山索道,离地面460米,一个村的出行工具,央视报道过,坐个来回只要10元钱。在走马乍坪境内,离鹤峰县城二个半小时车程。

坐在上面,可以重新思考一下人生…一来一回需四十分钟。

天堂寨,位于芭蕉河库区内,离县城车程五十分钟。

鹤峰游玩,最好不着急,慢慢玩。现在一个躲避峡就能让你玩三天。时间紧的话也没问题,没玩好的话,下次再来联系电话:15926126646(艾)鹤峰亲水丽景宾馆(0718)528229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4 18:0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4 19:25

引用 yaoxiaoze 发表于 2016-11-14 19:25:28 的回复:

回复yaoxiaoze:第一次写游记,记录都是自己的感受。鹤峰的水一级棒,不逊于九寨沟的水,悬浮船太空船都是网友取名,都是网友的厚爱。目前华侨城有意向开发鹤峰旅游,我想说的是,鹤峰旅游完全是原生态的,想来的话早点来吧!

2016-11-15 03:09

欢迎大家来屏山大峡谷游玩!联系电话微信1867184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