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信仰,东方女儿国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泸沽湖:位于云南丽江宁蒗县北部和四川省盐源县左侧的万山丛中,海拔2690米,湖水清澈蔚蓝,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泸沽湖如梦似幻、如诗如画,见它第一眼就给了我震撼。
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于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
一个远离嚣市,未被污染的处女湖……
那如诗如画的旖旎风光,亘古独存的母系氏族遗风民俗,是那样的惹人瞩目。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美妙绝伦的湖光山色间居住着多情浪漫又勤劳善良的摩梭人。湖的东南面与草海连接,浅海处茂密的芦苇随风荡漾,蔟蔟的花草迎风招展。林木葱郁,身临其境,水天一色,清澈如镜,平添了一种景致。
一个个优美动人的故事,一支支优扬动听的牧歌,无不充满几分神秘,几分浪漫,从而给人以遐想与思忆。
我们骑着单车环湖,累了到摩梭人家里喝茶聊天,坐猪槽船看日落,听一曲摩梭山歌,乐不思蜀。泸沽湖,一个崇尚心灵自由与情感选择的湖;泸沽湖,一个生命至上,爱情至上的湖。
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被赋予女性形象的神话,一切都是那么神奇。相传,相恋的男女一起走过长长的走婚桥,爱情就会天长地久。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衬托下格外浪漫。青春属于表白,阳光属于窗台,而我想我属于一个拥有你的未来。
泸沽湖,一个明净的湖,一个纯情的湖,明明就在我们心中,却不知怎样才能把它表述出来。
湖畔,阡陌纵横,田园万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牧歌陈陈,渔火点点,好一派景象万千的农家农园。
       西昌邛海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距市中心7公里,卧于泸山东北麓,山光云影,一碧千顷,邛海水质清澈透明,面积约31平方公里。湖畔现有邛海公园、邛海宾馆、月色风情小镇、观海湾—天下第一缸、青龙寺、月亮湾和新沙滩景观、莲池、阳光度假村、萝莎玫瑰园、老海亭遗址、核桃村观赏园和省体委水上运动学校等精品景点

引用 成都蜀尚-小芳 的图片:

2016-11-14 12:06

2016-11-14 12:08

没有问题,你喜欢就好

2016-11-14 13:03

引用 bryantg 发表于 2016-11-14 12:08: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bryantg:没问题,你喜欢就好,有机会可以一起去

2016-11-14 13:0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4 19:55

引用 cqsblp 发表于 2016-11-14 19:55:09 的回复:

回复cqsblp:哈哈哈,谢谢亲喜欢

2016-11-15 09:4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bryantg:亲,你喜欢就好,有机会可以一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