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了还想去的地方 两个人 西双版纳

2016-11-12 13:07 476/1

从小就心心念念的地方终于来了

时隔1年才来写游记,心里想着的是还想去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想去版纳看看,现在终于实现愿望了
我和朋友两个人,没有说走就走,我提前计划了好久,做了好多攻略(然而并没什么用)
这次是从绵阳出发—丽江大理西双版纳,前面跳过直接写版纳(是真爱)

大理做的长途客车到的版纳,那经过再也不想来一次了
中午11点左右出发,凌晨3点到达目的地,从没做过长途客车加上还有其他原因,在车上感觉度秒如年啊
在车上我和朋友都不想订酒店(累),下车后大半夜的就在陌生的街道晃
男友力爆表的朋友拖着我们的行李箱背着包  我负责在后面跟着

可爱、厚实、淳朴的鸡蛋花呀,真好看
出发之前我做了很多攻略,然而一出门就不带脑子了
都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所以一出门我就不管了,朋友在手,天下我有

11月中旬出发,在老家穿的是毛衣+棉袄,
到了版纳 那阳光 温暖的不要不要的,朋友叫我带了两件厚实的衣服 我是怎么拖去的就是怎么拖回来的

一路都在吃吃吃  水果那个甜呀  价格那个便宜啊  份量那个足啊
小吃那个酸酸甜甜啊  烤鱼那个回味无穷啊  菜里那个好多柠檬啊

几百年没见过蛇了,更别说水蛇了,还挺好看
在夜市吃的烤鱼,就是这个鱼(罗非鱼),在夜市发现一种好吃的 叫小卷粉 也是好好吃

曼听公园 浪啊浪

植物园里 浪啊浪

街边逛一逛 不急不忙 慢慢欣赏

HAPPY ENDING

出来一共玩了9天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人才用2500左右 吃好喝好住好  太神奇了
照片很多 但是太丢脸的不敢往上放   我还会回来的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