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生普吉+清迈+清莱+曼谷15日自助游

2016.9.26~10.5    哈尔滨往返泰国
9.26-9.27哈尔滨-武汉-曼谷-普吉岛(飞机)
9.29普吉岛-清迈(飞机)
10.3清迈-清莱(包车)
10.4清莱-曼谷(飞机)
10.5-10.6曼谷-广州-哈尔滨(飞机)
全程15天 由于想尽可能的把时间都用在泰国境内游玩所以往返坐飞机的交通时间都安排在了晚上,确实很累,但是在境内玩的时候非常爽啊!
曼谷境内所有的接送机都是在淘宝上面定的,清迈清莱去黑庙白庙最后去机场是定的包车一日游750/天
人均6000不算购物

9.26-9.27下午四点多的飞机曼谷转机去普吉,普吉飞机落地的时候已经是27号的早上七点,辗转了15个小时 在飞机和机场上面分别都小睡了一会,但是还是非常疲惫,在马上要落到普吉的时候醒了,原本还有些困意但是一看飞机下的美景就全精神了

9.27日
提前在淘宝上定的接机车

早上到普吉岛的时候是刚下完暴雨,坐接机车的时候路边都是很深的水,有的连家里都淹了

到了我们定的青旅,老板是个华裔小哥但是中文不是很好,我说的话他有的都听不明白需要放慢语速加上肢体语言沟通= =,老板应该是个pokeman迷吧,满满一面墙的pokemon手办,稍作休息安置完行李之后就去了巴东海滩,阴天但是景色还不错,就是海水很脏,近年游客特别多造成了污染

巴东海滩附近的一家店里吃了太惨,大众点评找的味道不错,尤其是菠萝饭!!!!!菠萝饭!!!!怎么吃都不够!!!!!烤大虾我们一共点了三份,每只虾都跟手那么大,特别新鲜

由于折腾了两个整天都身心疲惫

去完巴东海滩回到青旅稍作休整小睡了一下就去了江西冷和班赞海鲜市场
个人觉得江西冷没什么意思,一楼有几个牌子的衣服,楼上就没看见什么值得逛得牌子
下面是江西冷外面的水果自助,只要399b!!!!!!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非常大的一个场子,各种新鲜的水果,我一看木架子上摆了那么多榴莲道都走不动了

从江西冷出来就直奔班赞海鲜市场,所有店铺的海鲜都是统一价,很新鲜,有的店家可以讲价,但是我个人不建议在那吃,这几年中国游客变多,他们一见到中国游客就开始忽悠你。
最后我们去了巴东夜市里面有一家叫做三兄弟的海鲜吃的,觉得比班赞要实惠得多,东西也新鲜种类齐全,听说有很多国家的游客都慕名而去,每张桌子的玻璃板下面豆油各国游客留在那里作纪念的纸币,各种国家各种面额全都有,海鲜和泰餐也很好吃。

吃晚饭去了big c,买的teddyhouse,特别喜欢,还给她买了个牛仔外套和牛仔背带裤,买了些水果和日用就回青旅休息了。

9.28我们是报了皇帝岛+珊瑚岛的一日游,早上在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里吃了汉堡和咖啡,老板是个两口子,老板娘带着头纱不知道具体是哪国的人,泰国人的生活节奏很慢,我们七点多出门吃饭人家还没有打算营业,一看我们四个人就赶紧开始忙着招呼我们和做饭非常热情,点了四份汉堡和咖啡,红茶,柠檬水,等了将近20分钟之后来了个欧洲的大家庭,大概六七个人从老到少坐在我们外面的大桌子有说有笑,很是惬意。吃完喝完准备结账的时候老板和老板娘问我们是哪国的人,我说是中国的还热情的和我们合了影。紧接着接我们的一日游商务车就到了。

到了码头边,给我们分配地导和船。
在船上面给我们发小菠萝和西瓜,饼干还有可乐,矿泉水也免费,导游和船员都特别好,导游也是华裔。

刚开始还不熟悉,到了珊瑚岛开始玩自费项目,不强制的,我们是报了海底漫步+滑翔伞+开游艇,在团里算是大户了哈哈哈,玩完游乐项目就去吃了自助餐,都是包含在团费里的,没什么东西但是还算能吃饱,团餐嘛,就不要要求那么多了

海底漫步,在海底那么深的地方尽管我会游泳水性很好但是也是找不到什么平衡感,海下世界真的是很美。

开游艇,我开的时候海浪很大,好悬没给我悠出去,刺激啊!!!!!

滑翔伞,去年来泰国的时候就玩了,觉得挺好玩的,小海风嗖嗖的

吃完团餐就从珊瑚岛往皇帝岛出发,赠了免费的香蕉船玩,不限次数,但是每人也就能排到两次,爽!!!!特别爽!!!一定要带泳镜要不然连呼吸的频率的规律你都找不准。导游小哥已经跟我们几个混熟了还很热心的给我们照相哈哈哈哈

这是皇帝岛附近我们浮潜的地方,提供免费的蛙镜,我带泳镜了而且会游泳就没用,还规定一定要穿救生衣,第一个我就跳下去了哈哈哈,但是穿救生衣游得不爽,没过多久就脱了,直接游,看船上那些不敢下来的人还是很得意的,游了将近半个小时,船上的船员小哥也都下来了,都不用穿救生衣水性很好,游得带着不会有游泳的人交他们怎么玩,怎么看下面,有个小哥看我水性好来聊扯我和我姐,他没带泳镜结果被我俩给拍死哈哈,后来不知在哪弄个了蛙镜,然后我就遭殃了= =

跟我打水仗的小哥,人很好玩,

到了皇帝岛靠岸之后还要坐拖拉机改装的超大双跳车才能进到皇帝岛的另一面

在皇帝岛玩完就结束了一天的旅程,坐快艇往普吉岛返,路上导游坐在我旁边还跟我聊天,跟我打水仗的小哥还特意问我要不要填可乐什么的,每个人都很亲切热情,穿上还放了红日等那个年代的歌,很有感觉。跟导游和船员们一一告别很是不舍,取完行李去了我们定的第二个酒店,蓝珍珠酒店,很高级的一个酒店,是哪个女明星结婚时候的酒店,我们连衣服都没换还都穿的泳衣满身沙子和盐粒,特别不好意思的进了大厅办理入住,门童小哥是个欧洲人特别帅!!!!,办理入住的时候还给我们提供水果和饮品,好服务啊好服务!办理晚入住已经很晚了就没在酒店里面转。

9.29
由于十点我们就要坐飞机去清迈,所以我五点多就早早起床收拾完东西在酒店里面转悠,很遗憾就只睡了一晚没有好好的感受酒店里的景色和服务。里面很大,一不留神就会迷路,酒店里面有三个泳池,后门过个道就是一片海滩,但是海滩不怎么样不适合游玩。吃了早餐就开始了去清迈的旅程。

到了清迈的酒店,在古城里面,放置完东西就去了帕辛寺,然后坐着双条去了宁曼路

宁曼路真的超级棒,不喜逛街的可能没什么感觉我们整整逛了一下午,走到了maya购物广场,里面还算可以了,比江西冷要好上好多倍。

榴莲,在国内吃榴莲我一顿能吃一整个!这里的榴莲好吃自然是不用说的,但是我吃了两瓣之后就不行了!!!好吃是好吃,中午饭吃太多了我靠!

晚上去了长康路夜市,真的是“长”康路夜市啊,好长,在里面的其中一个一个小夜市广场买了吃的和酒安静的听驻场歌手唱歌

9.30是素贴山和蒲屏皇宫+双龙寺,包了个双条车,从古城出发,回去的时候是给我们送到了长康路,因为我们盯一家日式自助火锅好多天了!蒲屏皇宫真的没什么意思,双龙寺的阶梯很壮观,但是游客很多

双龙寺里的古树

日式火锅,撑死我了!

由于上次来泰国的时候也做过了而且我对马杀鸡不感兴趣,我就回宾馆休息,俩姐去了马杀鸡,太累了就睡了一下午+一晚上

10.1
白天去了maya大采购,晚上报了夜间动物园的一日行程,最后回来之后还去看了泰拳,是在宾馆买的票,宾馆找了个突突车,那么小个车竟然能坐下我们四个加上司机大爷,看完泰拳就回宾馆休息,已经很晚了。

10.2
我们早早起床吃晚饭到附近的租车行去租车,来泰国怎么能不骑行一次,但是由于我不会骑最后我们四人失足了一台摩托车和两个自行车,从古城骑-宁曼路-回古城-契迪龙寺-周日夜市

哈哈老板把招牌外星人给我当压车的,一路惊险,我只会开四个轮的,俩轮控制的不好!

到了宁曼路有名的芒果tango排队等吃

又去了maya采购,由于我们最后在曼谷的时间不多,逛街的行程就都流到了清迈
中午在maya楼上简单吃了面和line的甜甜圈还有猪脚饭,超级好吃

maya的地下摩托车停车场,我觉得挺壮观的,在哈尔滨根本没有这种地方

买了件T恤~

骑车回古城去了契迪龙寺,就在周日夜市里面,如果游人没那么多的话还是很壮观的,特别有年代感。
周日夜市实在是看不过来好吃的好玩的实在太多太多!!!!!!!!!!!!但是九点半的时候他们就散市了,这夜市关的也太早了

10.3
七点出发去了白庙黑庙
都很壮观,白庙会让人感觉很神圣的,但是黑庙里面你会觉得很恐怖,黑庙主人收藏的各种动物的尸骨之类的,水牛角的数量超乎你的想象,好多张整的鳄鱼皮,熊皮标本,狼皮标本,狐狸皮标本......深海海螺赶上我脑袋大了。

黑庙门口买的榴莲

到了曼谷在宾馆旁边的超市买了些吃的和清凉油等特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时有些下雨,我们借伞的时候酒店老板正好要开车回家(不算小的一家酒店,老板一看就很rich,而且还是泰国本地人),问我们要去哪里要带我们一程,我们连忙感谢说就去旁边的超市不用麻烦了。

10.4
一早去了大皇宫,没去过的俩姐进去参观,剩下我俩在附近的冷饮店里喝柠檬茶,由于定了下午一点半的彩虹云霄餐厅,就着急忙慌的往kingpower免税店跑,只有一个半小时的采购时间,跑的脚底都生风了,连忙买了一堆东西去吃饭,餐厅还好吧,全是观光客,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吃,但是价钱还是可以的没有那么贵。回宾馆取完行李坐着接机车就去了机场,过了海关之后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抓紧一切世间在机场免税店买买买!最后登机回程。

广州住了一晚第二天转机回哈尔滨,早上去了一个早茶店吃早餐,进去之后我都震惊了,七点多钟啊!都是一家老小坐在圆桌上吃着各种鱼肉!太幸福了!点了叉烧包,榴莲酥,鲜虾云吞,裙带菜,吃完就坐着宾馆的车去了机场,折腾到哈尔滨已经下午两点多。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1-15 15:25

引用 zhouxying 发表于 2016-11-15 15:25:08 的回复:

回复zhouxying:自由行挺好的,当地人都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