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游——走过的路,脚知道,心也知道

时隔一个月了,闲来无事发个游记,第一次发…从咸阳机场有直接到西安的机场大巴,由于还要回西安,所以我们把行李寄存在西安北高铁站。乘坐高铁来到心念的华山。玉泉院是步行登山的开始,也就是传说中的自古华山一条路。如果不想步行上山的话,可以坐车到游客中心,做进山大巴,然后索道上山。这里要说下,索道分为两条,北峰索道和西峰索道,北上西下,或者西上北下都可以。
        玉泉院,是我们的开始。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古代园林建筑的风格,附近也有很多住宿的地方,选择夜爬的人们会选择在这里休息。

已经忘记了爬山的过程是怎样的,但是当时的感受还记忆犹新,看到登山平安这几个字,正式进山才开始

我和同行小伙伴选择了黄金周过后,太明智的选择,一路人不多,正好碰见两个女孩子,一路说说笑笑,走走停停

我们本没有打算夜爬,但是,不知不觉就到了掌灯的时间。夜爬华山也是十分安全的。一路爬过了……到达北峰

北峰过后还有苍龙岭等,这个是我能记住为数不多的名字之一,太长了,由于白天已经爬的筋疲力尽,到这里,几个人已经没有了力气…开弓没有回头箭…

金锁关,到这里,我们碰见了山里的一个大叔,带我们住宿,本来想住东峰的,累到想哭😭,果断住下

这个是住宿的地方,给我们烧了开水,有电暖炉,避风,暖和,山里还有wifi,我们已经很知足了,第一次住山洞,这种感觉前所未有

住宿地方在中峰下,距离东峰不远,早起看日出,有些遗憾,阴天,果断不耽误,去了鹞子翻身和长空栈道,人不是很多,一定一定一定不能选择节假日来,否则。只能选择耐心等待或者果断放弃

长空栈道,人不多。没有想象的可怕,但是要注意安全、毕竟人命关天的事,据说山下有很多相机和手机,财物也要拿好啊。

手套是必备的,都是冰冷的铁链子,有的地方比较陡,需要手脚并用。

经过一夜休整,第二天,同行伙伴们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最终选择了西峰缆车下山,虽然有些峰顶没有到,但是很满足。

对于我们这种不常爬山,不常运动的菜鸟来说,华山的两日游体验,会让我对自己有一个新的定义。每一个征服华山的女子都是一条汉子。下一站,等我。。。

如果,我爱的他约我再来这里,我一定毫不犹豫的答应。再见,我心念的地方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