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棚沟-----秋风落叶

枫逝 (成都) LV.3
2016-11-12 16:15 96/2
  • 出发时间/2016-10-13

DAY 1

神出鬼没的就想到去阿坝耍,然后鬼迷心窍的选择了毕棚沟,那么出发吧,皮卡丘!~

2016年10月13日
一大早起床收拾出门,9点30上了成灌高速,一路狂奔,心情舒畅
经过都汶高速,路上有个服务区,进去瞧瞧

怀着舒畅的心情一路向前,然而好事总不会一直伴随着你,在去往理县的路上遇到施工堵车,堵了1个小时左右,下车做做运动吧!

继续前行,途径理县路边,都觉得不是很饿,因为在堵车时吃过东西,就没有在那里选择就餐,这个太后悔了,想到就泪奔啊。
     13:30左右终于抵达目的地,去定好的房间休息休息

休息好了准备下楼吃饭,结果倒霉了,停电,酒店厨师去县城买菜了
     前台说景区外面有吃的,然后我们就去了,那里吃饭太难吃,还贵,所以就该在理县吃饭的
     走起,采花去

天气太冷,吃完饭之后回酒店,一直到晚上19点还没来电,前台说没法做吃的,只有烤羊肉烤鸡,因为不想吃,太饿了,开车出门准备去远在20KM之外的理县吃饭,在路上看见一家餐馆生意不错,发的电,就进去点了2个干锅,味道不错,两个人吃的饱饱的,那里还有土火锅,可惜我没兴趣,呵呵。

DAY 2

早上8:30起床,买票,进景区,然后居然还要坐几十分钟的客车,山路十八弯,脑壳都被摇昏了,噪音很大,记得带上耳机

中途下车有个湖可以观赏

终于抵达沟口,尽情发挥吧,皮卡
   天气不错,还没进去就被这里的风景深深吸引了

继续搬砖
    来一张镇楼之宝

对了,行程的安排可以这样来最合理:
    沟口步行到下个景点,可以坐电瓶车上山,坐2次坐到最后一个景点,然后往下走,开始各种POSS,拍照怎么的就随便你了。这样是最轻松的,花的时间也少
    最好自己带好干粮,服务区只有泡面和难吃又贵的饭,这个你懂的
    谢谢观看

--------------------------------------------------------以上全为2014年的手机拍摄,效果不好,请各位看官不要介意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11:58

引用 爱帮先生 发表于 2016-11-14 11:58: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