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Lily Beach 〈莉莉岛〉迟来的蜜月

小卷卷 (南京) LV.3
2016-11-12 16:20 947/13

最初的梦想

与老公恋爱时就决定结婚蜜月一定要去马尔代夫,2014年11月2日我们举行了婚礼,原计划好的旅行被小宝贝打乱了 ,10个月的孕期加上一年的哺乳,旅行计划无限期搁浅。
   断奶后,老公提议 :我们去旅行吧 !去马代!你带宝宝太辛苦了 日日夜夜操劳又睡不好,出去散散心,正好补过我们的蜜月!怎么样?
  当妈了哪能说走就走,从宝宝出生到现在没有离开过我,真的舍不得呀 马尔代夫又特别想去,挣扎了好几个星期,好了,马尔代夫你赢了

选岛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马尔代夫有上千个岛,每个岛都有等级之分,这怎么选?每天趁娃睡觉开始泡马蜂窝看游记,慢慢的也理出了头绪。锁定目标:1:浮潜要A、2:沙滩要A、3:一价全包、4:有中文服务(英语不好是硬伤)5:五星级岛以上
   莉莉岛进入我的视线豪华水屋太喜欢了,我要得标准也完全符合,以至于代理推荐其他奢华岛我都看不上,心有所属莉莉岛!
   咨询几家代理,     七彩假期sandy                       QQ:2355549833      有问必答 ,耐心的与我讲解,安排的行程和报价我也挺满意的,决定定七彩假期!定好行程 开始 买!买!买!的节奏!

2016年10月25日 南京出发

这次选的马尔代夫Q2航空公司,南京直飞马累,7天5晚的行程,26日凌晨飞,没有晚点但飞机座位太小不舒适,中途停曼谷加油45分钟,飞了9个小时到达马累机场,出了机场大门有很多小黑举着牌子,今天我们要在葫芦马累住一晚,第二天登岛

国内换好的小额美元 付小费

1 葫芦马累

酒店类似国内的快捷酒店,但洗漱用品肥皂之类都没有,唯一优点是海景房,出门就是沙滩挺方便的。

马尔代夫第一顿午餐

点的海鲜炒面,其实就是方便面,味道偏咸。
两人随便点点要花200软妹

2 水飞 →莉莉岛

酒店🏨安排我们第一班水飞,马累时间四点起床,五点出发去机场

太美了😍马尔代夫是上帝遗落在地球上的珍珠😍

水飞大约飞25分钟左右会停在海中间甲板上,莉莉岛的多尼船来接我们,船上提供湿毛巾、饮料和水果,大约开十分钟到达莉莉岛,岸上的工作人员小黑热情的欢迎我们,还有敲鼓唱歌的!

终于踏上梦想中的莉莉岛

台中国姑娘为我们讲解岛上设施,一人发一本小册子,办理入住和注意事项

办理好一切,我们去Lily Maa吃早餐

吃饱喝足开始环岛游

我们走到AQVA酒吧那 看见传说中的无边泳池老公迫不及待的下水游泳🏊

一价全包的好处,走哪吃哪不用带钱,Lily岛的鸡尾酒太好喝了,以至于每天我都要来喝两杯

3 沙屋

来之前看过攻略蜜月套餐必须是领证6个月内才能享受,我让老公PS结婚证日期,顺利通过
第二天吃完早餐回家 小黑给我们的惊喜,蜜月套餐包含:蜜月布置,小蛋糕一份,香槟,Vibes酒吧提供的海边烛光晚餐

这就是我们住的154号沙屋

冰箱里所有喝的吃的都是免费的,不够可以加。旁边柜子里放的两罐薯片和腰果 ,忘记拍照了😛

哈哈哈 老公愉快的玩起泡泡浴🙈尺度够大吗

下午我们去水上中心那暗礁浮潜,我不会游泳很害怕,老公一直保护我,最后克服心理障碍,看见最美的海底世界🐙🐚🐠🐟🐳🐬🐋

4 入住豪华水屋

因下午一点预约了花园浮潜 ,中午时候我们打包好行李,小黑会帮我把行李运去水屋,我们照常去参加活动,回来到前台领水屋房卡就行😁
进水屋那刻惊呆了 ,太喜欢了,幸好先住的沙屋,如果先水后沙一定接受不了这种落差感😁

接下来各种拍

晚上在Vibes酒吧吃蜜月烛光晚餐,第一次在沙滩海边吃牛排,很浪漫,味道也不错😊

5 落日巡航

白天各种拍照和浮潜,晚上我们参加岛上的落日巡航,可惜傍晚下了一阵雨,没有欣赏到夕阳

远处的小岛下起了雨☔️

晚上在Tamarind用餐,羊排很好吃

发些白天在无边游池拍的🙈照片

6 不舍

岛上的最后半天 ,早上六点起床,收拾好行李,时间还早跟老公出去逛吃逛吃 ,前台安排我们下午2:15离岛,各种不舍,只希望时间过的慢一点慢一点

在岛上除了两次赠送晚餐,其他时间都在Lily Maa 用餐,每天都有不同主题,自助餐很好吃,特别是甜品超棒

岛越来越小,直到从视线消失,突然有一种失落感 😭再见了 !莉莉岛🌴

感谢老公圆了我的马代梦
 下次带宝贝一起来度假
最后附一张我家宝贝照片,结束这篇游记

好美~~ 哈哈 重点是楼主好仙啊!!! 每一套衣服都搭配得好漂亮~

2016-11-12 17:58

好甜蜜啊    楼主身材恢复的真快     莉莉岛好玩不   人均消费大概多少啊

2016-11-14 11:3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4 15:25

2016-11-14 18:56

请问多少钱人均?

2016-11-16 17:22

引用 fergir 发表于 2016-11-16 17:22:12 的回复:

请问多少钱人均?

回复fergir:已飞

2016-11-19 18:28

带娃喔, 有空继续写

引用 小卷卷 的图片:

2016-11-20 17:04

最后小宝贝萌到我了,等待新游记

2016-11-23 21:58

引用 小卷卷 的图片:

美人美景

2016-12-04 19:51

你老公赢了..

2016-12-05 08:54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12-04 19:51:36 的回复:

美人美景

回复伍月:谢谢😜

2016-12-05 13:18

引用 风 发表于 2016-12-05 08:5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