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走全世界:诗小妞儿畅游美东40天全记录(下)

曼享人生 (关岛) LV.5
2016-11-12 16:51 297/6

此次美东之行的诸多城市中已经介绍过的奥兰多是个欢乐的世界,各种主题乐园带给人们的那种快乐无与伦比,包括要在这篇介绍的迪士尼邮轮也是延展的欢乐元素;而我更爱keywest的小情调,虽然地处美国大陆最南端,四面环海,气候带给那里的热情却不会与之文艺清新的氛围而冲突,反而在艳阳的映衬下艳丽的花朵、干净的房屋、窄窄的街道更显温馨;亚特兰大对于国人印象最深的是奥运会举办城市,作为CNN 和可口可乐等大公司的总部基地吸引着人们游览这座有着南方特色的城市;华盛顿DC 有着与北京一样的政治氛围,但因一位法国设计师打造建设出的城市,有着宽阔的街道、在林肯纪念堂到国会大厦连接着中心公园和各类博物馆的中心区,吸引我的是那种人文与自然、政治与生活的融合度;纽约当然是最有大都会气氛的城市,短短两天我和小妞儿只游走在中央公园周边,欣赏了举世闻名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更体验到了高楼林立窄小街道后的那种繁华与喧闹⋯⋯

迪士尼梦想号五天四夜初体验

迪士尼邮轮是闺蜜强烈推荐我带孩子要体验的,之前的各种游历因为时间原因我们都没有选择过邮轮度假,虽然这几年国内邮轮也很热门但想想人多线路又没那么理想就完全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但这一次正好在奥兰多有迪士尼专属的邮轮,想想人员素质也不会担心,时间又很充裕就选择了五天四夜之行,在上篇介绍过三种行程和各种舱位价格这里就不在多说!迪士尼邮轮根据季节节日也有相应主题,我们乘坐的梦想号的主题是万圣节之夜,因为是提前闺蜜在官网帮我们预定好,所以相关的资料行程包括行李贴码都寄到了美国闺蜜家,在奥兰多见面时给了我,里面详细介绍了行程安排和注意须知。

因为我们是租车所以到港口前选择了最近的还车地点,再乘坐往来港口的巴士抵达邮轮。本以为会离港口很近,但没想到还车后坐上巴士居然开了将近40分钟才到,时间紧迫路上我都已经有点担心想着不能准时到达眼看着邮轮鸣笛开走的场景了抵达时已经三点了,邮轮登陆口两个小伙子让我别着急,让我把行李和二维码条给他们留下他们来负责就好了,让我们先上船办手续。安检时头一天在餐厅给诗小妞儿编的企鹅气球由于安全原因不能带上船,自此她就各种不理解气球怎么能有危险而痛哭流涕到大厅办理手续的人已经非常少了,想来大多数人都会早早赶来上船转转没有几个像我们这样卡点来的办手续的老奶奶非常可爱看见妞儿哭得那么伤心问了原因后送给她一个可爱小粉章鱼🐙作为气球的弥补,我们船舱位置非常好10层挨着船长驾驶室,启程时还能互相打招呼

邮轮简直就是移动的迪士尼乐园,房间内放好了当晚和第二天的各种行程安排,包括五天餐厅的位置和就餐时间、各种秀和电影时间、还有寄存孩子的超酷乐园时间安排海上救生培训因为下小雨所以改在了邮轮的演出秀场,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下完成了培训。
这里详细说一下房卡要随身带好,信用卡挂在房卡上方便购物消费,和人物合影也需要刷房卡之后可以在三层摄影室内的电脑里查看你所有的照片!房卡中央还有用餐时间、每晚的餐厅和桌号,时间和桌号是固定的无论你换到哪个餐厅都不会变!而中间大写的五个字母就是你五天晚餐的餐厅,对应房间内的行程单就能查到餐厅的楼层位置,按字母顺序和就餐时间去相应的餐厅就OK了!

由于我们是三口所以邮轮晚餐是拼桌,在这里大家注意国外人家祖孙三代一起出游的特别多基本一家就能坐个长条桌,所以对于咱们国人两三口的只能和人家拼一起吃饭,这个确实有些别扭,如果这家人外向友好还好,如果不对路子五天晚餐都要面对他们确实很难受!好在我们运气超好,和我们拼桌的是来自加拿大的祖孙三代五口之家,第一晚落座后确实有点懵,但很快由可爱的grandma 介绍后我们互相认识,max是个可爱的小男孩正好和妞儿年龄相仿,grandma 和grandpa 都性格外向,我们边吃边聊,度过了五个非常美好的晚餐时光,并且万圣节和海盗之夜的活动在餐厅也气氛超浓,大家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用餐别有一番乐趣!

邮轮上的另一个传统就是装饰自己的房门!迪士尼邮轮的房门都是可以贴磁贴的,所以你可以看到各种主题,都是精心构思好的贴在自己的房门上,绝对是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且在上船前可以在Facebook上或者论坛上加入互换礼物的小组登记房间号,上船后就会互相把礼物挂在你的房门口,超暖心!

邮轮上的活动也是相当丰富让你能把时间排满,二三层是大厅迪士尼人物合影签名、主题服装派对展示和留影都在这个区域,11层是游泳池包括温泉池、儿童泳池、透明大水滑梯,还有露天电影放映,并且有一个自助餐厅和披萨店,还有特别好吃的自助冰淇淋机,饮料机可以随时随地自取,由于我们住在10层上楼就是非常方便,夜宵就可以带回房间吃。迪士尼考虑的非常周到,为了方便大人晚上参加各种活动,小朋友们也有寄存游乐场,规模非常之大,分三个大区域有几十位热情的工作人员带着小朋友做游戏、还有迪士尼人物不时串场,而且安全设施做的非常好,每个小朋友有个专属手环里面有家长的照片,来领孩子时还要说出登记的接送口令电脑对照照片后才能把小朋友领回家时间一直到午夜12点,小妞儿从第二天晚上去过后就每天都要去还不让早接,我们一下就有时间去健身房或者去转转其他地方。船上没有信号,所以房间的两个电话要随身带好,可以互相打电话,寄存孩子的游乐场有事情也会直接打电话或发短信通知你孩子的情况。邮轮上还有一个互动活动非常的有趣,就是当米奇侦探,每个楼层的挂画都有一两幅是flash的有线索可以破案,每个楼层爬上爬下也是个锻炼的好机会。

巴哈马拿骚

第二天一早船就靠岸到达了巴哈马拿骚,7点多房间内的喇叭就开始船长广播📢让你根本无法睡懒觉上楼吃过早餐,带上随身包一定要带护照因为巴哈马是已经美国境外了上下船都要检查。我们下船时已近中午所以不用排队,随着一个团坐上中巴先是转了一圈老城区,有非常显著的殖民地时期的古老建筑,但都已破旧不堪与之后去的拿骚最有名的游览胜地亚特兰蒂斯酒店简直是天壤之别。
拿骚巴哈马首都,距离美国迈阿密只有290公里,毗邻天堂岛。拿骚在17世纪30年代是英国人的一个据点,后来发展成为城镇,当时称为查尔斯敦,1690年以英国亲王拿骚名字命名至今。
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天堂岛,抵达时酒店导服带着我们开始游览参观这座和迪拜一模一样的奢华酒店。酒店整个的主题建造就是围绕着消失的大陆亚特兰蒂斯,将大海、海洋生物、瀑布、造景于这一主题。酒店本身就是一个海洋馆,还有独立的海豚湾,11个游泳池和7个滑水处,在这里还可以与鲨鱼共同潜水体验,真是超级酷。当然最美的就是长达数英里的原始海滩,从酒店一直绵延到巴哈马蔚蓝的海洋,沙子的细度也是少见,绝对是度假的天堂。
当我身处此地的那一刻只记起了三毛的那句话:我迎着朝野站在大海的面前,对自己说:如果时间不能倒流,就让这一切,随风而去吧......

在邮轮上的第二晚和第三晚是两个大型主题:万圣节之夜和海盗之夜,发现外国人好喜欢这种主题派对,带着精心准备的服装、头饰、化妆成各式各样的风格,大家一起在大厅跳舞、合影、唱歌,海盗派对前房间里还放好了每人一条海盗方巾,用晚餐时整个餐厅都热闹非凡,这样的体验真的是太难得了。

迪士尼专属岛Castaway Cay

这个岛是迪士尼邮轮航线专属的小岛,不太大但游乐设施很多,靠港后带着房卡下船就行其他都不用拿。有环岛游的车可以绕岛看一圈,有喜欢的地方再租自行车或步行过去玩,15分钟一趟。吃喝免费,岛上购物直接刷房卡即可,有片大海滩,基本全船的人包括工作人员都下来晒太阳游泳。可以潜水、有一个旋转水滑梯,还有脚踏船都可以尝试。安全措施非常好,安全距离内都有海上安全员,浮潜必须要穿上带有浮力的救生背心才可以。海水清澈见底,浅水区就能看到很多种小鱼,孩子们不分国度不分语言的聚在一起追捕小鱼。我们是在海边晒了足足几个小时然后租个自行车按照线路骑了10公里,到一个灯塔上面远眺小岛,视野非常好,晒得成效也是卓有成效。

五天四夜非常快就度过了,因为第五天一早起床就要在12点前下船了,所以头一天晚上开夜床时账单和小费明细都会放在房间里,直接从信用卡划走,还有四个小信封是可以另外给餐厅领位、服务员、房间服务员的单独小费的。小费是默认每天4刀(餐厅主服务)+3刀(餐厅助理服务)+1刀(餐厅领位)+4刀(房间打扫服务),等于每天每人12刀的小费,我想说的是你在邮轮上会觉得小费物有所值,餐厅服务员是一直跟着你换餐厅,服务相当热情还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基本都会变一些小魔术,对孩子们更是热情洋溢,房间打扫也非常细致每天还会用房间可利用的物品摆出一些造型特别的有趣!
首次乘坐迪士尼邮轮就会自动成为会员,之后按次数累计,第二次乘坐会有礼物🎁,第六次就升级为金卡会员,第11次就会升级为白金会员!级别不同优惠力度、预定项目都会有所不同!

美国大陆最南端keywest

下邮轮后我们坐上去往机场的免费迪士尼大巴,到机场一层租车公司租了一辆大福特一路向南开往美国大陆最南端keywest!从奥兰多开到keywest估算是六个多小时的车程,一路走去往迈阿密的高速公路!

迈阿密古巴餐厅

途径迈阿密,闺蜜强烈推荐我们要进市内去品尝一家地道的古巴餐厅!我们抵达时已下午近三点,可餐厅用餐的人络绎不绝,门外还有很多西班牙古巴裔的爷爷奶奶们喝着浓缩咖啡悠闲的聊天,感觉很是安逸!下面的照片菜单圈图是必点必尝的,海鲜饭要等45分钟,但是非常值得等待!还有外卖的各种点心,以后到迈阿密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品尝啊😍

最美海岸线,七英里跨海大桥

吃完一顿大餐又到超市补给后,赶上了迈阿密市内的大堵车,对于在帝都习惯了堵车的我们都难以忍受,足足两个小时才出城转到了高速,开上一号公路时已近黄昏!之后的一路最美海岸线全都在黑暗中经过全然不知周围风景有多美抵达keywest已经晚上九点多!好在我们几天后返回奥兰多时没再错过沿途的风景!一路天气经过暴雨、阴天却不可抵挡这风景无限,通过了长短不一、起起伏伏的42座跨海大桥,白天跨越7英里大桥才看到与之并行的老断桥。
途中基本见到的都是老两口开车或开游艇旅行,在美国让你感觉到的是一种生命的活力,五六十岁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中年的开始,七八十都还各处驾车开船享受生活!心态决定生活的品质,如此总觉得步入老年后在美国生活也许会更美好,至少让你觉得自己不老,生命依旧有着向往与活力。

充满文艺小清新情调的keywest

KEYWEST是美国大陆最南端,又称为日落之城,位于墨西哥湾和大西洋之间的交汇处,距离古巴仅有90英里,隔海相望。在1982年这里还曾经过公投宣布独立,成立海螺共和国,至今还保留此名号。当然可想而知这里多么盛产鲜美的海螺!
小岛上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加勒比风情,街道边酒吧餐厅林立,在这里游览的最好方式就是骑摩托,只要有车本就可以租上一辆小排量的摩托游走在窄小但迷人的街道上。
这里有美国总统杜鲁门的小白宫、有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故居、这里有着老灯塔指引着海上的船只、这里是美国著名的一号公路的起始与终端,这里尽享美食、阳光和海风,这里就是充满着情调的keywest......

位于美术馆旁边的威斯汀酒店是观看日落的最佳地点,我们也是误打误撞骑到了这里,正值夕阳西下,你驻足于此,慢慢欣赏着时间的流逝,才知“日落之城”这个别称的意义何在,那番美永远记在了心中。

骑着摩托漫无目标地在大街小巷游走着,发现了海明威的故居和他的猫的后代们,他有很多作品都完成与此,著名的《乞力马扎罗的雪》就是在这里完成;发现了美食:这里最不能错过的是海螺肉和柠檬派;骑行到最南端之点,与最爱的人从一号公路的起始跨到了终点......

在这里除了游走和美食,更多的时间让你在海边发呆,放空自己静享时间流逝......
这里的沙子依然很细腻,但由于这片海域没有珊瑚礁,所以大量的红海藻会随着海水不断涌上岸来,导致海水看起来也更深邃。

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是因为到闺蜜家小聚几日,自奥兰多分别后,小妞儿们都互相惦念,我们从奥兰多跨洲自驾亚特兰大,刚刚跨州就因超速被警察开了警告罚单,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大家各州法律不同,佛罗里达州是明确警察不可以藏起来测速执法的,但佐治亚州的警察叔叔们是合法的各种有效藏在你根本来不及踩刹车减速的地方来处罚你,所以建议下载个waze小幽灵APP在美国时刻提醒你哪里有警察测速。好在警察叔叔心情好,我又是个外国人超速也没过16迈上限所以给了警告,后来闺蜜告诉我如果被开了罚单就非常麻烦,现场罚单不会有金额,你要大概一周的时间才能在网上查到再缴罚款,如果此时你已离开美国未缴罚单,会影响你下一次入境,所以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此事,最好不要超速啊!!!

畅饮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总部、CNN和GA水族馆都坐落在亚特兰大城,来这里怎能不参观最爱喝的可口可乐展览基地呢,满眼的红色满眼的热情,进入大厅会赠送一人一瓶免费可乐,由工作人员带着相应的参观者去看一个宣传片,居然一个类似广告的片子能拍的那么感人,几个故事贯穿始终看得我泪流满面,煽情的不要不要的,那股暖流总能激发你心中的善与爱。

互动展览也做的很棒,4D影院,还有整个制作可乐的工作间供大家参观,自己制作设计可乐瓶,当然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品尝全世界各大洲各国不同口味的可乐啦。离开时还会再送给每人一个玻璃瓶装的可乐带回家留念。

GA水族馆

GA水族馆是全美top1的水族馆,这里的海豚秀非常精彩,而且有很多海洋生物,也是亚成必参观的一个场所。

尽享亚城的初秋之美

在闺蜜家小住的几天是此行最悠闲舒适的,每天小妞们开心的玩耍,我们一起逛逛超市,在家里尽享美食,与邻居们聊聊天结交一些新朋友,看看周围的新建小区,与闺蜜一家去教堂感受新式基督教的感染力,这里的景色优美、这里的秋色正浓、这里的人们淳朴、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安逸......

自然与人文融合的华盛顿

离开亚特兰大,开启了本次旅程的人文之旅,也是我独自带着小妞儿的一段旅行,我们坐火车一路北上,使这次旅程改变了方式,用一种悠闲的慢节奏来体味不同的文化。
亚特兰大的火车站让你很难想象一座大城市的火车站如此之小,以至于我再三跟出租司机确认无误后才肯下车,步入火车站安静无比,乘车的人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或者带着孩子们的妈妈,总之是有大把时间可以用在路途上的人们。经过一晚的车程,早上八点多我们抵达华盛顿,快靠站时列车员知道我们是第一次来华盛顿,于是热情的指向车窗外让我们初识国会大厦和方尖碑,下车后行李帮我们搬下车,祝我们旅途愉快,这一路我们都是持续不断地感受到热情友善,旅途怎能不愉悦呢?
华盛顿的UNION STATION比起亚成的火车站显然气派得太多了,我们预定的酒店步行五分钟即到,非常的便利。

从酒店步行到国家公园不到三公里,于是我们选择了步行边行走边游玩,一路上就能感受到城市风貌的不同,华盛顿是以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命名的,他选择了这里作为首都,而他也是唯一一个从未在这里居住过的总统,直到他逝世总统府都未完工。华盛顿的街道很宽,整个布局既整齐又不失庄严感。
中途我们小憩吃了点午餐,意外发现旁边是旅游咨询处,也正好是观光车和鸭子船的售票起始点,于是改变计划买票上车先全方位的了解华盛顿的中心区。观光线路按颜色分为四条,一天的车票可以在任意车站选择不同线路的观光车和鸭子船进行游览,我们首选的是围绕国家广场的主线游览。途径国务院、泛美联盟秘书处、火车站、杰裴逊纪念堂、国家档案局、国家邮政局、国会山、方尖碑直至林肯纪念堂下车开始游览。

国家广场是一个长达2英里的公园,我们在华盛顿的两天就一直在这里参观围绕它而建的博物馆、纪念堂和国会大厦。
林肯纪念堂是我们参观的首站,36根大理石柱代表着被林肯团结在一起的36个联邦州。纪念堂内是丹尼尔.切尔斯.弗兰奇雕刻的林肯塑像,据传闻其表情还会随着一天不同的时间而发生变化。墙上铭刻着林肯的两次著名演讲:他的连任就职演讲和葛底斯堡演讲词。参观这里的人络绎不绝,或驻足于此仰望雕像,或坐在石阶上看向远方,纪念堂内还有个小型书店可以购买纪念品。在这里又想起了博物馆奇妙夜2中的林肯,注视着反思湖,望向周围的博物馆

国家广场就是一个绿色大氧吧,在这里遍布旅行者和跑步者,如果长住于此我也会每天在这里跑步冥想。在这里你感觉不到是在一个国家的政治中心,这种生活与自然的交汇让你心生平静而非紧迫焦虑。在步行前往方尖碑时还会路过二战纪念碑和美国各州所组成的圆形纪念雕塑,道路外侧是各种博物馆、艺术馆、美术馆,还有让你小憩的座椅享受这份初秋的阳光,坐在这里来杯饮料吃点小食也是一种享受。

华盛顿的博物馆之多对于仅有两天时间的我们,首选只好是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它的对面就是它隶属的史密森学会总部,是一个综合博物馆。这次很遗憾没有参观,华盛顿的各类博物馆全部免费对公众开放也是得益于此学会。英国史密森先生去世时,把所有的遗产财富捐给了他未曾到过的美国,希望以此来推动知识的发展和传播。当美国真正接受了这笔遗产之后,便开始了全民大讨论,如何实现老先生的遗愿,最后国会通过的议案是建立一个用以增加和拓展人类知识的机构,开放给公众参观。后来的人们在他的愿望之上开始了第二座、第三座博物馆、美术馆的捐赠,两个世纪以来,史密森学会下一句有19所博物馆、美术馆和9家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收藏之丰富让你羡慕极了这里的小朋友,他们的很多课程都是在这里学习,从自然生物、植物、地理物质到宇宙空间,从最小的昆虫到最原始的恐龙,从陆地到海洋,让你目及之处绝无空白,各种的展示、各种的互动、各种的体验,在这里随处可见“please touch"让你充分感受你身处世界的奇妙与伟大,让你觉得两天在这里实在太短了。

每个展馆都各具特色,在恐龙展馆展示了各种陆地、海洋生物的骨骼,有免费WiFi让你下载APP,可以在指定的一些骨骼展上扫描,手机上就会还原动物原型、生活习性等照片和视频,事无巨细。
看恐龙展对于我们来说在国内外的各种博物馆已经看得不足为奇,但在这里他们陈列了一个全透明的考古工作室,让你隔着玻璃无死角的近距离观看考古学家的研究过程,当然这个也比不上能亲手触摸几十亿年前的一些化石,真的是激动不已。讲解的工作人员富有热情的对你讲解面前的化石,尤其面对小朋友时更是热情洋溢,你能感受得到她想把自己所知完全传达给孩子们,让他们能够获取知识,这种热忱的工作态度真的是让我深深佩服。每个化石上面都有编号,可以查询它的发现者、发现地和当时的情况,其中还有一个很珍贵的海螺肉化石,是非常难得一见的。

航天航空博物馆是我们在离闭馆前一个多小时临时加的参观地,这里不同于肯尼迪航空中心,更偏向于飞机展,单独有个莱特兄弟的展厅介绍第一架飞机的设计过程,当然电影博物馆奇妙夜2的取景也正是从我们刚刚参观的自然历史博物馆穿行于此女飞行员驾驶飞机去拯救世界的这里依然互动性超强,一层有个关于空气的物理体验馆,一系列的小实验让你马上能够明白当年学物理时那些枯燥难懂的空气动力学的奇妙,我想如果我们的教育多一些这样实地的参观体验更能提起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当然各类的博物馆也要向前跨一大步来完善公众的求知欲望吧。

华盛顿最显著的标志就是方尖碑和国会山的国会大厦,自由神像高居国会大厦的穹顶,注视着这个国家的最高立法者们。美国最高法院和国会图书馆分别毗邻国会大厦周围,这次抽出时间有幸参观了国会图书馆,对于没事爱看点书的我和小妞儿来说是个特别之行。
国会图书馆是世界藏书量最大的图书馆之一,最早建于1800年,收藏了2000万册图书以及各种图表、手稿、地图、期刊、唱片、电影胶片等等。在它独特的收藏品中最著名的是杰裴逊的《独立宣言》的原稿以及一本最早印刷出版的图书《古登堡圣经》。进入图书馆参观才发现它本身就是件艺术品,精美而不失庄重,这里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阅读室,因为要保持在这里阅读者的绝对安静所以不对游客开放,只能在二层隔着隔音玻璃往下眺望,无比羡慕这里的阅读者。这个阅读室也是国家宝藏的取景点,当时就觉得在这样的图书馆里读书是每个爱书人的梦想吧。

这就是纽约

坐火车的旅行就是随着火车走走停停,仿佛它只为我们这些有着大把悠闲时间在路上的同行者放慢了脚步,一路往北,阴天,更觉秋意浓,时而看书时而欣赏窗外风景,火车内安静无比,听不见任何嘈杂的声音,窗外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朱褐色,反射着柔和的秋日阳光,就连地面上的影子也是如此的柔软。人生旅途中不是你马不停蹄就能到达目的地的,即使你的旅程只是坐着不动,默默等待,偶尔那一瞥,看看窗外的一小朵云、一片海,就会看到你以前不曾看见的东西,就能感受到你以前不曾有过的情怀。

麦迪逊花园广场下的火车站出来立刻感受到了纽约这座城市的繁忙与喧闹,狭窄的街道两旁林立着高耸入云的一座座的大厦,警笛声贯穿整个城市从早到晚,据说每隔不到30秒就会响起一次火警;人流和车流往来不息,灯光彻夜不眠,从一个黎明亮到另一个黎明,当时脑海里就闪现出了怀特的那本书名:这就是纽约,不觉一笑。贯穿了美东从南到北,我想全美国所有的城市只有纽约能称为大都会吧,瞬间明白了为什么纽约人有独特并刻薄的气质,因为这就是纽约

我们此行纽约只有一个目的地就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所以酒店选在了步行即可到达的曼哈顿区的繁华街区,从酒店出门右转就面对着中央公园,从公园内穿行就能到达大都会博物馆。中央公园占地面积达到340公顷,成为曼哈顿区的大氧吧,在这里有两个动物园、可以在湖上划船、带着宠物散步,也可以坐着观光马车绕上一圈,更是健身爱好者的乐园,在这里有街头乐队、有吹着萨克斯的老者、有小商品贩卖者、有游客、有居住于此的居民,这个城市的后花园每天接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其中找到快乐与健康。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全世界最丰富多彩、最令人眼花缭乱的博物馆,拥有约300万件艺术品,跨越年代超过5000年。

大都会博物馆的门票也是自愿购买制,如果购票会用于博物馆的建设和维护,所以工作人员跟我解释后还是想出份力,儿童免票!到这里一定要租个讲解器7刀一个,语言也是多种任选,这样配着讲解导览图可以跟随着现任大都会博物馆的馆长的讲解,来参观博物馆内最值得欣赏的展品!当然地图也要拿,小朋友有专门的地图(上面的照片),非常的有趣!
首先跟着讲解器和地图参观的就是埃及馆!埃及馆被称为大都会博物馆的镇店之馆,馆内藏品的年代跨度长达五千年之久。大都会博物馆参与埃及考古长达一个多世纪,自1906年起到1936年与埃及政府达成协议平分出土文物,先由埃及挑选一半保存在埃及博物馆,另一半运回大都会博物馆。
听了这些讲解会感叹人类的智慧与创造力,也更敬佩能够把这些艺术品呈现在世人眼前的考古学家和完好保存的博物馆工作人员。

回来以后小妞儿还总是问我最喜欢大都会博物馆的那个展馆,我毫不犹豫的说是欧洲盔甲馆!大都会是全世界盔甲收藏最丰富、展品最精良的博物馆,现场看到这些精良的盔甲一下子就能把我们带回到中世纪的欧洲,图3和4盔甲的穿着者坎伯兰伯爵为“女王护冕者”,意味着他代表伊丽莎白一世女王参加比武大赛,捍卫女王的荣誉,有没有想到“权利游戏”呢盔甲上的玫瑰、鸢尾花和背靠背的E 都象征着女王和都铎王朝。

重多民间、专业、痴迷于艺术的收藏家和捐赠人的激情,造就了大都会博物馆丰富多彩的收藏:古罗马卧室、十字架彩绘玻璃窗、新石器时代部落公主精致的金项链、弗莱克1913年设计的客厅、玛雅印加的石刻等等等等,在这里把全世界最美的艺术品展现给我们,在这里可以流连一辈子,每一件展品都有它背后的故事值得我们去探寻。
彩绘玻璃窗原本是13世纪中期巴黎圣日耳曼德佩圣母教堂内安装,讲述了萨拉戈萨的圣文森特传说的场景。
古美洲文明认为只有将黄金制作成有说服力的意象才有所价值!象牙面具出自贝宁王国,是国王母亲伊迪亚太后的肖像,展现了她的美德、智慧与力量。
洛克菲勒捐赠的新几内亚很著名的雕刻毕斯柱。
著名的庞贝城附近被火山物质所保护到的一间别墅的卧室。

当我们转到二层站在这座苏州园林里有种穿越回国的感觉,这里存放的我们国家从青铜时期开始的各朝代各年代珍贵艺术品,我想在国内也是见不到的,感慨时间和历史带来的不光是文化,那时的繁荣、那时的不堪、因种种原因流逝海外的珍品我们既觉可惜又觉得不为一件幸事,否则我们并不一定能再见这些记录着历史和文化的艺术品于世。

参观这种全球性的博物馆,导览地图带着我们来回穿越地理边界和历史时空,这些艺术品包括整个博物馆建筑在形式和内容上都存在着意想不到的联系,总是有出乎意料的邂逅,让我们有全新的视角、灵魂的震撼,并满足自己探索的好奇心。
大都会博物馆仅仅这样拍摄,边听讲解边参观觉得一天下来也只是走马观花而已,之前去法国的卢浮宫就曾有过这样的感觉,回来后小妞儿说最爱的就是大都会博物馆,因此我们也买了一些相关的书籍,更深入的去欣赏去了解这些存于世间的美。为再次来这里做好准备

美东之行的感触

美国走这一趟总有很多感触,无论是在欢乐的童话世界,还是在喧闹的城市之中,你总能感觉到他们还原了离我们远去的那份真诚与善良,让你觉得很温暖很安全很真实,在这里没有那么多的焦虑,周围的气氛是友善而欢乐的,总能在无意中激发你内心那份纯真如同孩子一般的欢快情绪!他们那份自信是由内而生,那份与人为善的情感也是由心而生,只有这种环境才能造就健康的心态与生活吧!
同时也Mark一下我们三口幸福的旅行和我与妞儿独自旅行的10天,平安而快乐!结束了历史上最久的一次假期,以此游记来记住在美国的各种生活,记住我们遇见的那些人,记住所有的美好时光!

很详细,是米国游必备良药。待下一次出游记!

2016-11-12 19:41

2016-11-14 15:25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14 18:01

引用 lijie 发表于 2016-11-14 15:25:24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lijie:您打算去哪个城市?奥兰多夏天比较热其他季节都好,北边的九十月秋季最好

2016-11-15 11:30

引用 天上 发表于 2016-11-14 18:01:54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天上:OK啊

2016-11-15 11:30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lijie:华盛顿每年五月份在杰裴逊纪念堂旁有很多樱花会开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