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五天自由行攻略

🍊Peace橘 (东城) LV.2
2016-11-12 16:52 176/2

第一天

新加坡机票收那么贵的税也是有道理的 新加坡樟宜机场是全球最佳机场排名第一的,但是第一天我们是晚上到的 只想回去睡觉。10点多 地铁没了。我们坐了机场小巴 由于人少,直接给我们送到了酒店门口。不到一小时到的。我们住在市中心克拉码头站100米左右的Fragrance riverside 酒店。离地铁站超级近。到很多地方都很方便。新加坡酒店都不大 房间很小 但是顶楼有跑步机和游泳池可以免费使用。不提供早餐。我们楼下挨着7-11很方便。

饿了 就找了街边一家叫发传人的肉骨茶店 因为没有关门。看到很多贴着和明星合影的照片。我们点了猪肚 味道还好。

第二天

早起有地铁到怡丰城 也是超大的购物中心 里面什么牌子都有 还有很多当地的品牌和小店 我们早起在这换成去环球影城的专线 顺便吃了之前朋友推荐的吐司工坊的早餐。面包里面是鸡蛋还有奶油超好吃。一秒升天。吃饱就去换乘了。

经过圣淘沙站 可以去海边 那是一个公园 有免费的大巴 环绕一圈

我们之前淘宝订的票 不是快捷票 因为周四去 觉得人不会很多 并且也不敢玩什么 确实人不多 几乎不用排队 最多排了10多分钟

就是一圈 几个主题 我们逆时针转的 因为听说那样第一站是纽约 适合拍照 早上人少 可以好好拍

小黄人合影我们没赶上 他们是限时的 到时间就不让排队了。每个主题都有专卖店 卖周边纪念品什么的 挺好的

超喜欢芝麻街 每个地区都有提示几点有活动 要仔细看 可以互动 和人偶合影 超棒

推荐这个可以玩 室内的 做个小车 里面一圈是芝麻街的故事 做得挺好的 超开心

特别推荐变形金刚的这个4D主题电影游乐。去之前被强烈推荐。玩了以后都惊呆了。做得真好。

马达加斯加这块差点错过好多。水上室内游乐这个推荐 好惊喜 很好玩 也不会弄湿。

下午两点有演出 所有主角人偶出来跳舞 气氛特好 之后挨个排队合影。但是时间很短 紧自己喜欢的先排

经过了木乃伊和侏罗纪主题来到了史瑞克的城堡 由于惊魂未定。因为本人害怕恐龙 人生少了很多乐趣 我知道!木乃伊里面有个项目应该玩的 但是我们没有玩 有点遗憾 侏罗纪里面也有水上漂流 应该不错。这个城堡里有4D电影 还行。有个小过山车还行。

这个过山车还挺好玩的 里面好多喵

都会定时有一些演出 合影 他们戏特足 带领你high。个人觉得挺好玩的 也有很多适合拍照的地方

下午5点前就转完了 而且有些地方去了两次 时间完全够。之后就坐专线去了圣淘沙海边 下了地铁 就是海边 我们逛了一会坐了免费环路小巴

海边一些外国人享受阳光 太美好了

然后就回怡丰城了 在那边大时代吃了叻沙 很好吃还不贵 。吃完出来看到风景 觉得应该买出来吃 太美了

吃完逛商场 有一家日本的两元店 是新币两元 但是都好值。还有一些本土品牌 女装也都好便宜

然后我们晚上回来又饿了 快十点 回酒店后打算去唐人街-牛车水。都关门了 我们找了一家东北人家😂超好吃 而且老板店员都是东北的 特逗

第三天

早起宝宝去跑步 我们酒店跑到近鱼尾狮公园。我跑个来回也就3公里。河对面就是有名的金沙酒店 下面赌场 上面空中花园 无边泳池

早起吃了新加坡排名前三的松发肉骨茶 一秒又升天 我们还明智的加了油条。一天心情都超好。然后地铁裕廊飞禽公园玩耍。

他看镜头

挺好玩的 可以去看看 不然就是日间 夜间动物园。但我不是特别感兴趣就选择了这个。有火烈鸟和鹈鹕 我超爱

晚饭牛车水吃的 好不容易找到麦士林大牌档,但是排名第一的天天海南鸡饭关门了。不知道是不是限量卖完就没了 就选了个那里面点评较高的一家 忘记名字了 但是味道还好。还吃了超棒的河仔煎和老伴豆花 一定要吃!还有马蹄水 榴莲水都好喝

好像大部分人都用软件预约车 招手打车打了会。本来不贵 加了什么费也不知道 合人民币50多。其实不远

金沙赌场凭护照进。好多游戏机可以直接放新币。不要外带东西进去。

里面太牛了

我们想往鱼尾狮公园去 结果有点远又累了 就穿过一个类似商场又有剧场的地方后来到河边。还遇到了水上激光喷泉。挺精彩的。最逗的是商场里几乎所有人都低头玩手机 偷着看了几个人 应该是附近有个精灵。大家都在抓 50多的夫妇也玩。太好玩了

第四天

鱼尾狮公园 早起下雨 而且暴走了两天 脚底板好疼。鱼尾狮公园人很多 好不容易抢到没人的景儿 摄影师真棒😊

碰到结婚的还

这种打包挺好 省料

乌节路逛街 看到维密超开心。北京都没有身体乳。

印度 印度人比较多 有清真寺 这里稍微乱一点点 好多卖水果的可以买。看到路边有人用缝纫机做衣服觉得好有趣。有时候还是很怀念以前落后的生活。进步太快 真的有点累。

武吉士

回牛车水买冰箱贴送朋友,然后吃饭 海南鸡饭还不错 来瓶酒high 一下

溜达回去 然后去克拉码头 我们住的地方附近去看看

对着一个商场 外面也有演出

无声disco 排队体验 进去带耳机都

这边是夜店一条街 超棒~

回去睡觉 明天早上飞机 还要逛免税店

第五天

很早到机场 携程订的送机 师傅特别礼貌

这个蛋很好吃 港式的

飞机延误 买买买 两支以上就9折 超级便宜 圆管180。旅行结束~啦啦啦

本篇游记共含2038个文字,8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1-14 16:25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