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南雄坪田银杏

Solαr (深圳) LV.9
2016-11-12 17:05 175/6

韶关南雄坪田镇冯屋村银杏树。

支持鼓励,正考虑去。。多点攻略吧。

2016-11-14 15:4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4 16:0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4 17:53

引用 pp 发表于 2016-11-14 15:41:14 的回复:

支持鼓励,正考虑去。。多点攻略吧。

回复pp:哈哈,攻略就不写啦,我在这里给你说说。我是从深圳去的,有火车直达韶关东火车站,火车站出来右手边就是汽车站,进站买票到南雄30块走高速1.5小时,到南雄汽车站不用出站直接在里面坐车去老坪田镇的,14块也是1.5小时,最晚一班车是下午16:50。到坪田镇之后有三个看树的村子,冯屋村、垇背村和军营寨,三个村子离坪田镇都还有十几分钟的车程的,可以选择住在镇上然后坐他们那里的观光车去,好像是30块一个人,自己开车去好像也要收门票的,我是一个人去在车上认识了一个冯屋村的人然后他直接开摩托车搭我去的,不用钱。不过我只是去了冯屋村,其他两个村子没去。最佳观赏时间是11月20号-12月初,周末去的话应该很多很多很多人,最好选择工作日去,那时候的住宿房价应该会涨到200以上了,而且可能还没房。军营寨有个山可以看日出,好像还不错。知道的就这么多了,我是前一天晚上7点到那的,第二天早上10就走了,刚好降温还下雨,匆匆拍了几张照片……

2016-11-16 00:23

引用 Solαr 发表于 2016-11-16 00:23:43 的回复:

回复Solαr:杏树是一大片还是只有照片中的几棵?

2016-11-17 09:36

引用 pp 发表于 2016-11-17 09:36:47 的回复:

杏树是一大片还是只有照片中的几棵?

回复pp:我去的那个村是有十几棵树的,大树只有几棵。银杏树很难长大,照片中的有的是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了。南雄帽子峰林场那边有种了两排在路边的,可能会好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