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双把京游

艳艳 LV.1
2016-11-12 17:50 128/2

第一天

第一天上午的飞机✈️,下午在宾馆休息了下,从南方来感受到了北方的寒冷,果断把备好的羽绒服穿上了,感觉中午在飞机上的快餐🍱我这位吃货是真心吃不饱,可以来双份吗静静期待晚上的美食。

用滴滴打车非常方便就到七天酒店了,出租车司机是北京人,向他打听了哪里吃得到地道北京味,司机师傅说我们住的七天酒店刚好隔壁有个“局气”,还跟我们解释说是朋友之间好爽有义气的意思

用滴滴打车非常方便就到七天酒店了,出租车司机是北京人,向他打听了哪里吃得到地道北京味,司机师傅说我们住的七天酒店刚好隔壁有个“局气”,还跟我们解释说是朋友之间豪爽有义气的意思,晚上的美食就选“局气”拉。一定要记得当场拿号预约或者app提前预约一下,我们在那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有位置,要说的是北京地道的豆汁焦圈,我们真心没吃惯。

吃完晚饭,早早的回宾馆休息啦。

第二天

正式的游玩开始啦,在北大门口可以租一辆自行车🚲真的超级棒,欣赏校园美景晒晒太阳又能节省时间。

中午在北京大学食堂打的饭菜,好久没吃学校里饭菜了,真心好吃,借其他学生的卡用的

下午还去了清华,个人还是喜欢北大的建筑,特别是历史遗留的校园建筑。

下午去了圆明园,里面的“福海”真是大,坐船是很好的选择,既能节省时间还能快速的欣赏美景。

晚餐当然早早的选择好了全聚德,五点开门,我们提前了四十分钟来,尽然还是拿到的号是七号,朋友们记住了,务必早点来,不然又要等等等排队啊。全聚德烤鸭,我觉得两个人半只就够了,味道还真是很赞,再点些其他的点心或者小吃,这样更丰富。

全聚德点的小鸭酥,作为女生的我真是觉得超级萌嗒,我觉得蛮好吃的,点心早点上,肚子空空的时候觉得真好吃。

第二天就结束了,早点回房睡觉,养足敷个面膜,满满的精神期待明天。

第三天

第二天的行程开始啦,一大早去了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故宫。由于南锣鼓巷在修建就没去了,老北京的黄包车胡同游、大碗茶只能下次再来体验喽!

毛主席纪念堂

毛主席纪念堂去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开门和闭门的时间。

白天都在景区吃的,晚上原本准备看“德云社”,后面我家那位选择了地址礼堂的“开心麻花”。推荐看《开心麻花》,在白天玩累得同时,晚上可以安排去看,效果出乎我意料,真是开心的好去处,出来旅游就是放松放松,真是放声大笑了一场!

第四天

白天吃的庆丰包子,老公还点了北京地道的炒肝,个人感觉有点咸

早上尽然回宾馆睡了个回笼觉。

午餐在太陶然亭地铁站附近吃的老火锅,来北京一定要吃老北京火锅涮肉,司机师傅推荐的兴隆四季涮肉店,离我们住的七天酒店挺近,就是吃吃老火锅的那种气氛。

下午和老公办了点事,然后准备去的雍和宫,结果关门了,老公还突然想起来,去拜佛最好是中午之前,就改到明天早上去雍和宫了。到奥林匹克公园先就来吃晚餐了,日式料理和寿司~

晚上逛了水立方和鸟巢,一天就过去了~我想说的是鸟巢和水立方那边由于面积非常大,建筑都很低矮,风也非常大还很冷,秋冬去最好带口罩~

第五天

听说护国寺小吃也有很多北京地道的小吃,一大早就坐滴滴来吃了,感觉小米粥吃了全身暖和,在外旅游来点粥真是对身体有益,要说的是电烤羊肉串,这里的羊肉串一点也不上火,串签使用不锈钢的签,很卫生,平生第一次吃羊肉串哦,因为平时怕卫生不合格,这里的羊肉串可以放心吃。

一大早我们就去了雍和宫,自由行就是时间充足,把雍和宫这个藏传佛教地方好好了解了一番历史。记住去拜佛的话一定要早上的或中午的话,有阳气!

中午好饿,吃的肯德基,在雍和宫附近的肯德基的外观建造很有中国古典感~

下午便是我的时间,西单逛商场,买啦好几件美衣,还买啦点护肤品,碰到快双十一了,商场有活动,还省了一小笔。

晚餐在百货大楼的负一楼吃了点,因为赶着继续逛西单,吃得韩式,有参鸡汤和炒年糕,点的参鸡汤还送了一份石锅拌饭,跟人蛮喜欢韩式餐的,酸酸甜甜我爱吃~

第六天

一大早,早早起床急匆匆办了点事,中午十二点的高铁回家啦!六天游玩得非常开心,也更增进了夫妻间感情~想我们儿子啦!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4 20:25

自由行游北京比报团好啊,不用看得太明白,玩到哪吃到哪,带上好心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