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之 早到一分钟 少等一小时

创极速光轮
花车游行
杰克船长演出
无限拍照,游走梦幻世界等…
漫游童话时光
晶彩奇航
全程没怎么排队,最多30min。

首先 住宿问题和地铁

我们这次是三个女生,我们准备一日把迪斯尼玩掉,所以没有打算联票,再者联票也很累吧。你用心玩,一日也ok,不想太累晚点去,两日还不是都排队。
        我们入住的是迪斯尼旁边的锦江之星,靠近地铁🚇11号线的秀沿路,秀沿路离迪斯尼两站,很方便。其实出了地铁最近的是如家,但是个人喜欢锦江之星,并且附近有全家和M记。携程订购。
         我们提前一天去入住,只为赶最早班的地铁,最早是7点10分。提前晚上买好了面包。
         你以为最早一班没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很多人好吗!我还是奉劝去迪斯尼的各位,还是要搭最早一班地铁呀!地铁站有人卖米奇头套,我们买贵了20一个,其实门口有10元一个,说穿了后来也没戴,累赘。还有雷鸣山漂流的雨衣,也有兜售。

迪斯尼门口排队

【第一道防线】
首先,你出了地铁肯定可以找到迪斯尼门口,毕竟你有嘴巴👻,然后你就发现排队的地方有很多条,但大家都只排几条,因为只排在有保安站立的地方,因为只有这几条他们会开门,当然到时候人多,也会开,不敢冒险,只能排有人的,其实你来得早也不怕。到了门口是7点半。抱歉我不记得第一道门几点开了,好像是8点半。这道门就是为了检查包,如果你前面有人大包小包,真的很想对他白眼,当然查的仔细与否,看rp,自拍杆她说不要带嘛,你就不要带了呗。食物我觉得不要带了,看到几个大妈在迪斯尼里大板凳上喝八宝粥…。小朋友带点小零食还是可以的,我看那些小朋友排队都超级能吃的。主食还是里面吃吧,有感觉。带瓶水吧,密封的。
【第二道防线】
第一道检查结束,就直接奔第二道,直跑啊,没有多少的。那时候你还是可以排在很前面,你会跑过买门票的地方,然而我觉得你应该买好票了吧😴
这里是检票的地方,检票口有拿迪斯尼地图和演出时间表,其实迪斯尼地图app上也有,app:迪斯尼度假村。上面还是蛮清楚的,如果你是网上买票的,只需要出示买票的人的身份证,你同伴扫描时候你记得多拿几张地图和时间表,之后看演出、烟花还可以垫在地上,事后记得带走。
当你检票结束,亲!你可以跑起来了!

按照这个路线跑起来,然后你会发现你又被拦下来了!心里开始微笑🙂
        横线是你被拦下来的地方,前面有很多工作人员,交错的站着,一个负责的和我们对话。他说,你们来的很早,你不要去拿飞跃地平线的话,就可以玩到很多别的项目,我和同伴相视而笑。没办法,最热门的谁不想玩。然后他叫我们不要去拿fp,最早的fp是9点40分,我们直接去就可以排队,很快的。我和同伴商量想,先跑再说。事实证明,还是要先拿fp的!
       那个场面简直万人马拉松!!!前面还有横线拉着,工作人员不停喊,等下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你难道叫我们散步过去??
(图片不太精准,其实拦线是不到旋转木马的)
      开始跑以后,直奔飞跃地平线拿fp。

迪斯尼区域介绍

奇想花园
小飞象
这个主题一进门直走就是,这里比较热门的有八大不可思议的 小飞象,排队永远超过40min,孩子们喜欢。
旋转木马
晚上来炒鸡无敌美的,简直偶像剧了好吗!建议看烟火之前早点来玩这个,提早半小时来也来不及,晚上人多的。

米奇俱乐部
和米奇拍照。
漫威英雄联盟、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
just 真人拍照📷
探险岛
飞跃地平线(有fp)
热门中的战斗机,就是坐上一排凳子,升到高空据说有三层楼高,个人觉得一般。看4d电影,飞跃巴黎、长城、泰国等。常年排队150min,游戏还不错,排那么长队,就不值得了。但是你没办法总会要去的哇,所以我在说废话😭

雷鸣山漂流(有fp)
本来打算不去的,怕湿身。一个圆圈,坐在口上的会湿,中间不会,看rp。一开始没去,后来闭馆,下午开了也不想去凑热闹了。大热门之一。
tip:这个主题在迪斯尼门口直奔向右,路过旋转木马就能看到门,大大写着:探险岛。
宝藏湾
这个主题位于地图,探险岛上方(自行打开app)
加勒比海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坐着小船,看4d那种的吧,蛮好玩的,推荐!热门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这是剧场,小演出还不错。和冰雪奇缘比起来差了点。总体值得观看。
tip;火鸡腿在这个主题,70一个☝️,下午看演出来买好了,也要排队的。一人限购两个。(那么贵四个我也吃不起啊迪斯尼爸爸🤔

梦幻世界
宝藏湾往前走点就是(自行打开app),最近的就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
小型过山车吧,还不错,孩子玩的很多,不害怕的。小矮人叮叮当叮叮当👻
小飞侠天空奇遇(fp)
没去
小熊维尼历险记(fp)
没去,我觉得里面有维尼拍照吧,sad!
晶彩奇航
坐着小船游,我们晚上无聊瞎逛去的,美爆了,灯光赞啊。建议晚上累了去坐坐。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这个被扒很多,地方不大,人不多,适合拍照。
漫游童话时光
就是走到城堡上去看白雪公主怎样突破重重艰辛和王子相爱相守的动画3d小视频➕物件。排队排的到不短,不过楼梯走下来还真的有种公主参加舞会的感觉,一秒。
迎宾阁
和公主们拍照,你要排队和她拍照,可能排到一半还换了一个公主😱,公主对每一个人都会讲很多话,公主太敬业了,太热情了,导致排很久。不过孩子穿着公主裙去拍照应该蛮开心的,希望听得懂英语。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小演出,吐血推荐,真的不错!!感动常在。在城堡后面很远,靠近明日世界的一个大平方里,问问问路。
tip:时刻关注演出表时间,任何小演出都不需要提前排队,快开始5min到达即可。都有位置的,只是前后而已。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fp)
有计划就不需要排队,轻松领fp。真的刺激,迪斯尼最刺激项目吧!一定要去玩!!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fp)
这么智障的游戏,还有fp。还不如给加勒比海盗。就是坐在上面,那个红外线枪打打打,最后看看你的成绩。排队的话你不要去了。
太空幸会史迪仔
史迪仔会在外面给大家拍照,到我了就说要去冲浪了(一脸懵逼),我差一点就说他去哪里冲浪我也去🤔🤔,休息就直说宝贝。迪斯尼特别 儿童化~
tip:可以在这里等花车游行,明日世界是花车游行的头,看完直接去玩别的。米奇大街人多的。提前半小时到这里坐在地上等。
米奇大街
我没去,很遗憾没和米妮、唐老鸭之类拍照。

心得

参照我的游玩路线,我们先去了飞跃地平线。虽然说我们来的早可以直接去排队飞跃地平线,但是你排队还是要时间啊宝贝。直接拿fp来的好。记住一个人拿fp去跑,把你的东西都给你通行的人,你和人流跑,会看到很多人在排fp,因为你拿了fp,就有时间去玩别的,其它热门那时候是没有人的,直接走。等你玩了两个热门,那么你就可以回去玩飞跃地平线了。
        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因为fp发放很多,所以没什么人。我玩好飞跃地平线才10点多,轻松领创极速光轮fp。
        最后,烟火表演还是很精彩的,早点去占位。
tip:花车游行和烟火表演都要提前check时间。
tip:很多地方会有工作人员给你拍照,照片需要用乐拍通(app)下载,一张照片59,全部照片369。大概是无论拍多少都这个价吧。如果要买你就多拍点。但是也可以自行相机拍也一样。

tip:fp间隔2小时才能取!

蒙牛牌梦龙 在梦幻世界,吃个情调还是不错的。

End

迪斯尼的各个主题设计都很有心,包括卫生间,很有特色,还有小街道等,即使没有开放只是装饰,也很有感觉。工作人员也很热情。迪斯尼是一个值得去第二次的乐园!!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1-14 18:50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