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属木 木色为青

2016-11-12 19:23 676/4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 永远无法预料下一颗是什么
踏上一个人的旅程 不习惯 害怕 想念 各种情感纠缠在一起 但努力走完 努力发现那些美丽 努力让自己重新见到太阳🌞

11月11日 许多年没过过的光棍节 只身一人来到青州 一座古城 文化底蕴深厚 人民热情憨厚 实在太适合居住
早上懒洋洋起床之后 打车来到昭德古街 街上星星两两的店铺 星星两两的穆斯林 静谧 这个词为这条街而生

离开昭德古街 吃顿小包子 花了5块大洋 😄
青博 在这儿 龙兴寺佛像 流泪 他在笑 慈祥 淡然 为何他是佛 我是众生 看淡才是解脱

各种萌萌哒展品

出了青博 左手边即是范公亭公园 没有进去啦 从外面看着应该和普通公园无异

云门山 青州的标志 整个云门山景区不大 花费1.5小时 竟是此行最爱 天气虽欠佳 但不妨碍景色怡人 许久没有爬山 累并快乐着

5点到达偶园街 商业化了 文化底蕴少了些 吃点便饭 随意走走拍拍

晚上吃了朝天锅 猪头肉 唯肉能抚慰我心 好吃😋
最后一站宋城 人甚少 颇凄凉 不喜欢这感觉 匆忙离开

顶下

2016-11-14 11:03

顶下

2016-11-14 11:0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14 11:5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