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子的马来西亚之旅

rogerfmy (成都) LV.10
2016-11-12 20:13 321/4

拉开序幕

说走就走之旅行不是因为有多霸气,而是很多时候身不由己,假期不能提前敲定,所以与很多特价擦肩而过,欠一个马来西亚之旅,去年抢到的四程飞才1600多人民币,因工作最终浪费掉,这次说走就走也要成行!

预告片

提前订好了酒店和机票 大头解决,其他并不担心,冲出亚洲都 high过,东南亚也就完全没问题,所以边行动边攻略吧,想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己的感受。马来西亚毕竟华人多 华商多 移民多 会华语的多 尤其会广东话的多,所以真的不用担心自由行的难度,因为根本没有难度,只要大胆走出去,什么找路,觅食根本都是小问题,有万能的蚂蜂窝,有强大的Google搜索 一切都不是事!  我出门带了vsia卡。还有一张成都银行卡  没有带现金。是到了吉隆坡 机场取的当地马来币 方便。  充电插头英国版

机票和酒店

机票和酒店当然都是提前订好。因为这次说走就走,临近才买机票 当然贵 之前说的四飞我去年我抢到好价位才1600多。现在我是单边都1000多。最后买下来。成都往返吉隆坡 2658元 国内段便宜 不记得了。

提前选座靠窗位置,今天天气很好,欣赏窗外美景,特别晚霞很漂亮,听着西皮士的音乐“落霞”,简直不能更赞了!

快降落了 心情很激动

蚂蜂窝打卡每天必做内容之一,巧合的是刚好马来西亚之旅,又刚好来到吉隆坡,刚刚好打卡吉隆坡!缘分啊,大哥

行程规划

9.24--10.2
Day1: 24号 亚航D7321  14:55-19:35 成都-吉隆坡
Day2: 25号 亚航Ak6110 7:15-8:10 吉隆坡-槟城
Day3:26号play in 槟城
Day4:27号 亚航Ak6242 16:15-16:50槟城-兰卡威
Day5 28号 play in 兰卡威
Day6 29号 play in 兰卡威
Day7 30号 亚航Ak6329 兰卡威-吉隆坡10:30飞
Day8 1号 play in 吉隆坡
Day9 2号 早上9:15吉隆坡back 成都

费用

在机场的这家连锁店 饿晕的我 吃到这么美味的面条,简直了,浓浓的沙爹味,老年人都咬得动的肉,搭配口渴急需的无敌冰爽白咖啡,再遇到亲民的价格,完美!

好漂亮的钱,不同颜色 喜欢

处处小心思。赶路不忘拍照

电话卡某宝上提前买好的 一到吉隆坡机场就安上手机。70元 无限上网 oh yeah但我用的省

吉隆坡煎熬度过一个晚上 一大早的飞机从吉隆坡出发飞槟城   满心期待 有壁画 有海边 有教堂 有升旗山

槟城

到达槟城机场 出来后直接坐公车401E可以直达市中心光大大厦 2.7元马币。空调也给力 窗外不断的异国他乡风景 蓝天白云。疲惫烟消云散

槟城入住的博物馆酒店 大爱 南洋风格 在酒店顶楼可以看到地标中心光大大厦 酒店离光大步行十五分钟左右

办理入住后 出去觅食。下午回去午觉 完美。   中午从酒店走出 路边摊 当地人很多在这用餐 想必便宜又好吃。果不其然 看似简单的食物 味道还真的不错

这杯饮料2.5马币 凉茶 解渴

因为到酒店只是把行李寄存在那 没到入住时间,所以吃完简单午餐就在就近地方逛逛。住处离蓝屋 乔治教堂 海边都不远

看着蓝天白云就是舒服 心情自然好。不过太阳也真的烈。暴晒。必须防晒霜

路过的酒店婚礼 漂亮的气球

海边散散步之后 就去了蓝屋。有中文和英文讲解 不过对这里历史不太感兴趣 完全因为名气 和透心蓝而来

参观完后连教堂也没有去了 直接回去午觉 因为凌晨在吉隆坡机场过夜真的不好受啊
醒来后就五点左右 又开始收拾出门闲逛 听说红园吃的东西不错。就找到这里来了 很热闹的地方 美食太多。中餐 泰餐 马来餐。印度餐 等等应有尽有。我想吃海鲜

这家味道太正了 BBQ

魔鬼鱼。好吃到飞起来

慢慢用餐 活在当下 慢慢入夜。慢慢散步

酒店一角

太好喝的甜品。便宜又解渴。汕头街超级无敌多美食 网上攻略都会提到的地方

光大大厦步行街

第二天的槟城开始寻找各种壁画。嘿嘿 步行都能到。拿着地图各种 high起来

喜欢槟城各种接到和有中文字的牌匾

姓氏桥。很漂亮 轻松惬意。走走逛逛就到这里了

走累了 路边小摊 凉茶一杯 好爽

去升旗山的时候 天气不好。后期处理 也只能到这个样子 稍显遗憾 不过活在当下也欣赏到了无敌夜景

天气不好 只能修图 勉强看看吧

升旗山顶部这家餐厅好有格调。大爱

在光大大厦59层楼下午茶 欣赏无敌景观

槟城大巴站等待坐401E路车去机场飞兰卡威。2.7元马币搞定 而且没有7毛 只收2元。好人啊。

现在27号下午14:37我在槟城机场oldtown white coffee 这里饮料便宜 好喝 环境好。坐等登机 飞兰卡威!“绿茶婊” 哈哈哈  好好喝。

槟城的网络很不好。以至于到了兰卡威才t慢下来写写东西。 其实挺怀念槟城的,南洋风格的酒店,街道,小吃,地域文化。壁画真的萌萌哒,不同造型不同风格!很美!其实攻略就是追寻蚂蜂窝上写的了解了下,从天朝出国完全不用担心走丢,Google太强大,智能而且精准!

怀念一下槟城 再来一张

兰卡威 我来了。世界度假村酒店。 喜欢

晚上到这就不想出去玩了 享受下和熟悉下酒店环境。PK了很多酒店选择了这家。 因为幽静。而且全岛有名的可以看日出的酒店

渣像素。但爱这张。一直特有的属于那里回忆的feel

兰卡威都不大。适合自驾。地方都很好找。这个稻田博物馆。意外收获的美

好吃不贵 老板会中文。很难忘。兰卡威几天 每天都在这吃的 椰子汁真心便宜 12元人民币 这么大一个。喝不完

去天空之桥缆车上。不过那天天气不好 乌云密布 并没有欣赏到无敌风景

去机场路上

天气好 随意拍都是大片 oh yeah 自恋是美好的

来到吉隆坡后 很喜欢住的酒店。交通发达 去市区各个地方和机场都方便   任性的我只去了双子塔景点 然后就是开启购物和休闲模式

艾美酒店和希尔顿酒店公用一层楼游泳池。舒服

我很懒。不知道写什么。something in my mind oh yeah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1-14 20:03

引用 lumengwei 发表于 2016-11-14 20:03:19 的回复:

回复lumengwei:谢谢  已经加你

2016-11-14 20:04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1-15 09:25

引用 bonniezyh 发表于 2016-11-15 09:25:24 的回复:

回复bonniezyh:谢谢  那里确实很漂亮  自在   无需什么复杂攻略  很多都会华语   饮食也能吃得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