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Family Album SH ღ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ACT I

• 出发时间/2016-10-30
  • 人物/情侣/夫妻
背景音乐

HAKUNA MATATA - SOUNDTRACK (THE LION KING)

写在最前面

本文旨在分享「第一次」「穷游」上海迪士尼的思路。
  主要目的是玩项目,迪士尼有很多适合拍照的景点,我打算以后补。

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灵感。
  如果在游玩之后,大家产生一些新的想法,回复我哦,感觉上海迪士尼必定会是一个N刷景点呢。

废话不多说,黑喂狗!

行前安排

游玩日期要精挑细选

据我感觉,周四到周六,人会比较多。周二和周三人会相对少。
  如果只要双休日有时间,周日会比周六人少。

出发前几天的晚上一定记得夜观星象。
  有下大雨的可能千万不要去,一是影响出游心情,二是某些室外游玩项目可能会暂时关闭。

阴天和小雨的天气可以尝试,如果你不嫌麻烦。
  但是,晚上有雨就要慎重,相信在看「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的时候,你不愿意看到眼前一把把大雨伞。

订票要另辟蹊径

如果你的打算是——迪士尼8点9点10点一开门就冲进去,就提前购票吧。

请大家妥善使用马云爸爸的某宝购买门票。现在的情况,一日票的淡季票有320元,CNY467元可买到。
  比起原价优惠很多。嗯,人民币又不是橘子皮咯

据说门口有黄牛贩票,价格便宜得丧心病狂,旺季原价499可以卖200元。
  我是看新闻看到的,如果不是200元,这个锅甩给网易新闻。
  黄牛票适合笃悠悠11点12点,甚至下午1点入园游玩的大家。
  风险也有,万一园方重视黄牛问题,加大管理了就只剩风中凌乱了。

需要携带的物品

网上购票需要身份证,身份证,身份证。
  可以携带未开封的食品和水。
  买一些便利店的饭团,三明治。还可以带点巧克力,膨化食品来打发排队时的无聊。
  照相机电池充完电要把电池放回去,不要背一个没电池的单反去

选择合适交通工具

停车费是一次100元,价格辣手。

坐11号线地铁也可。地铁站的出口离园区大门还近一些。
  但是坐地铁就不可以买气球啦!那个气球可以飘半个月多,现在还有发光的气球,晚上一闪一闪很漂亮。

游玩路线安排
红色虚线

先安检,后检票,检票后直接前往「探险岛」的游客服务中心领取FP。「探险岛」的两个热门项目是「雷鸣山漂流」和「翱翔·飞越地平线」。
  FP选排队时间长的那个项目。一般来说,时间长的是「翱翔·飞越地平线」。
  如果排队时间都短(少于30分钟),也选择「翱翔·飞越地平线」。

领取完FP,去排另外一个项目。
  如果另外的这个项目排队时间较长,大于45分钟(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不是第一时间入园),我建议果断放弃,放到后面玩,直奔「宝藏湾」。一定要时时关注APP的等待时间,灵活安排。

紫色虚线

到了「宝藏湾」马上排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非常精彩,个人感觉不比「翱翔·飞越地平线」逊色。因为刚开园,这个项目的载人量又很大,所以当时的排队时间不会很长。

我当时,「探险岛」的两个热门项目一个50分钟,一个75分钟,但这个项目只要5分钟,几乎就是进去等一轮就可以玩了。

其他两个项目,「传奇戏水滩」和「探秘海妖复仇号」都是人很少的。
  喜欢拍照的在那边凹造型不错哦。「传奇戏水滩」还可以相互玩喷水枪,挺有趣的。

蓝色实线

接着马上去「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因为之前已经取了「探险岛」两个热门项目的FP,此时下一次领取FP的时间应该没有到,所以「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只能排队了。

这也是一个超热门项目,我建议无论如何还是赶在早上把这个项目结束了吧。考虑到要最大限度游玩到所有项目,排单人通道吧,这个真的很快的。

我当时正常排队要40分钟,单人通道只要等5分钟。
  对了,单人的意思是不仅不坐在一起,甚至可能不会被安排在一辆车上。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结束之后,去排队「旋转疯蜜罐」的「小熊维尼历险记」。
  这两个项目有2个共同点:
  ①都是合家欢项目,小朋友必玩。
  ②和香港迪士尼的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结束上述两个项目,大家可以考虑坐下来吃中饭,等中午的那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如果在上午9点半之前取到第一张,也就是「探险岛」的FP,在11点30分就可以领取第二张FP了。

所以,正确的姿势是,吃完中饭,马上取「奇幻世界」的「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这个项目和「小熊维尼历险记」是类似的,合家欢项目,小孩子必玩。然后回头去看「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坐在前面和坐在后面,对大朋友来说差别不是很大。这个表演像卡拉OK,最后以「随它去」结尾 (这翻译翻得信达雅)
  本来我是对全场卡拉OK无感,但是表演的ENDING出人意料,大家不要错过!

棕色虚线

看完「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玩「小飞侠天空奇遇」或者「晶彩奇航」,注意领取的FP的时间,结合APP的排队时间选择。

然后去「明日世界」取「创极速光轮」的FP,这很可能是最后一次领取FP的机会。

「明日世界」的3个项目「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和「喷气背包飞行器」里
  第一个项目很刺激,我没敢玩,小Q也说很快,排队时间肯定是3个里面最长的。
  第二个呢,和香港的又重复了。
  第三个没有FP,只能排队,排队时间中等,也不刺激。恐高的会有点怕,冬天会被风吹得有点冷。

合理安排上面3个项目,结束之后去看「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旺季会有两场,淡季只有一场。
  推荐看第二场。站在有弧度的路上,靠近起点的地方,早结束早开始下一个项目。

黄色实线

看完「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可以考虑这两个项目,「小飞象」和「漫游童话时光」
  如果第一张FP的时间到了,就赶紧去「探险岛」吧

临近傍晚,下面的项目可以灵活安排,补之前没有玩的项目。

到了「探险岛」区域后,安排时间看两场表演,「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和「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两个地方很近的。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糅合了中国的杂技,相信在其他的迪士尼不会看到类似。
  我当时只来得及看前者,后者只能二刷的时候补了。

天黑之后,一定要记得去排队「幻想曲旋转木马」,晚上拍照才好看。
  有可能会封路,问工作人员,不要走冤枉路。

看完「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逛逛「迪士尼小镇」和「米奇大街」。如果坐地铁的话,注意末班车时间。因为迪斯尼是终点站,所以可以等等,有位子坐轻松一点。

推荐项目和二刷目标

「雷鸣山漂流」
  会湿,但是不会全身湿。推荐不穿雨衣,感受被浇的感觉。冬天要注意保暖,下一个项目考虑室内设施

「翱翔·飞越地平线」
  恐高的朋友会有点怕。但是很好玩哦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这这篇文章里墙裂推荐了好多次了

「旋转疯蜜罐」
  个人喜好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下次会晚上玩

「幻想曲旋转木马」「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晚上拍照,拍照,拍照

感谢阅读,下次再会!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1-15 12:28

引用 joyrice 发表于 2016-11-15 12:28:03 的回复:

回复joyrice:说走就走

2016-11-15 15:36

2016-11-16 07:52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11-16 07:52:17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评论

2016-11-30 16:42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