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三日游

早上9:04坐上了从金华厦门北(只能买到厦门北的高铁。然后再买厦门北到厦门的动车,厦门在岛上,去鼓浪屿要坐船)

遭遇骗子:厦门下动车以后,遇到一个师傅说去鼓浪屿15元,每天只能6000人入岛,这是他瞎说的。然后他又说坐高铁来的有优惠政策,住如家可以便宜,然后那里有优惠的票可以买,后来被坑去了发现就是船票➕去各景点的车费要168,其实去鼓浪屿的船票来回35,而且不用当天返回的。所以亲还是自己滴滴打个车去码头吧,坐到三丘田码头不加好。离小吃街什么的比较近。

鼓浪屿的时候快晚上了,所以先住店放东西,然后出去觅食,亲一定要走路带手机导航,否则容易偏航。

鼓浪屿的小吃街在三丘田码头下船以后往前走,看到大章鱼以后往右拐,推荐小马哥起司土豆,20一份,海鲜口味儿的30一份。推荐炒花蛤,超级好吃。还有泰芒了,超大一杯芒果。超级赞。

如果看见那些小摊上的一杯一杯的芒果,其实是可以还价的。遇到一个随性的阿姨,一开始报8元一杯,15两杯,后来看我犹豫了一下,她自己又说7元一杯。然后打算买了,又来了对客人,阿姨直接说10一杯,是不是超级随性呢。
还有火参果,有卖10一个的,也有卖15一个的,大家都转几圈就能知道价格哪里便宜了。

推荐吃各种小吃,不要穿饭店。吃小吃可以吃好多呢。

关于那些联票景点,其实没什么好去的,可能日光岩可以去一下,因为是鼓浪屿最高点,可以爬上去拍照。其它都可以不用去。

感觉一般般吧,去了以后也就那样。不过不去呢又心痒。所以有时间还是去一下好了。比较想去丽江。嗯嗯。

今天小爹让我很生气啊。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4 17:5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4 18:50

引用 wuxivera 发表于 2016-11-14 17:53:27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wuxivera:楼主感觉不需要什么攻略 到了那里自然只能靠走路 其实不大 拿个手机导航就可以了

2016-11-14 21:56

引用 uomouomo 发表于 2016-11-14 18:50:02 的回复:

回复uomouomo:谢谢夸奖。鼓浪屿上其实不需要什么攻略 就是逛吃逛吃 景点去个日光岩就好了 什么风琴馆 钢琴馆的 貌似木有什么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