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烟台蓬莱6日游

2016-11-12 21:39 186/2

时间:2016年6月12—6月18
地点:大连烟台蓬莱
人数:4人(3个大人,1个小孩)

第一天的行程

2016年6月12日   长春大连      星海公园,星海广场
在网上订的大连考拉酒店公寓式火车站店,价格挺便宜的,房间也挺大的,特别的好,但是对于领孩子的我们来说,离火车站有点远,公寓式的,不像酒店那样有前台什么。

星海公园的水很清,但是脚踩上很痛,底下都是大鹅卵石,跟我四年前去,变化很大。

现在已经拆了,大连的地标性建筑。

星海广场一定要去的,建的是越来越好了,有孩子玩的游乐场,还有很多的雕像可以合影,还以很多的海鸥,可以买食去喂。

第二天的行程

2016年6月13日    大连滨海路
去滨海路是在火车站买的旅游大客的票,滨海路那有很多的景区,一天都玩完,不可能。建议自己带点吃的,大客好像是4点多,不就是5点多就没有了。
去了付家庄,燕窝岭,棒棰岛。
付家庄就是一个海滩,燕窝岭是处对象的人去正好,棒棰岛挺不错的像个公园一样,里面有国家领导人的住所,需要门票,也有海滩。
总的来说,大连的海滩,都扎脚,不是太好。

砖头都磨圆了

棒棰岛的风景不错,在那,门口有黑车可以拉你进去,可以做快艇。

第三天的行程

2016年6月13日  老虎滩海洋公园  音乐喷泉
我们去老虎滩的时候在装修,很多东西都不能玩,海豚表演太无聊了,老弟都看睡着了,唯一有意思的就是海狮表演,4年前取得圣亚,特别的好,4年后去的老虎滩,感觉好次呀,水都特别脏,屋里也很暗,一点都不好看。老虎滩的票里还有一个看鸟的,但是不在老虎滩里,在外面,下雨没有去。
音乐喷泉还是很震撼的,特别酷,值得一去。

有轨电车,现在很少见了

第四天的行程

2016年6月14日     大连做船到烟台
去的时候做的那个船可破了,一股柴油味,回来的挺好的
烟台已经是下午了,还有点阴天,到金沙滩转了一圈,一个人都没有,有一种承包了整个海滩感觉。
烟台住的烟台鑫悦湾假日酒店,离金沙滩很近,过个马路就到了,金沙滩很干净,还没有被完全开发,还在建,值得去,人少,干净,环境好。沙子很细,踩着很舒服,退潮的时候,还能在海滩上捡到贝壳,抓到小鱼,小螃蟹。日落很美,特别赞!

阴天时

晴天时

第五天的行程

第六天的行程

2016年6月17日    蓬莱阁  田横山
蓬莱阁真的个人感觉没什么意思,景也不是特别好,去过就不会再去了。
可以在蓬莱阁那买联票,做缆车去田横山,之后坐快艇回来,个人比较喜欢田横山

由于我弟弟没带出生证明,坐不了飞机,只能原路反回了。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14 18: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