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芭提雅

2016-11-12 22:28 76/2

泰国曼谷芭提雅

2.15.6.16

冰块水、不能摸头、三万多座寺庙、不能用脚指东西脚最低贱、酸辣甜、椰子榴莲不能带回酒店车上味道和蚂蚁、榴莲上火山竹是凉性、索菲特酒店、每个酒店都有泳池有时间限制、zhaiyanyan慢慢来、泰国人干什么都超级慢只有开车快因为不限速、招收车会停下来让行人、微笑的国度、萨瓦底卡、禁赌不禁色、汇率5.4、泰国国王最有钱、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国王卖、东方公主、通关小费每人30、我们是16号、付小费不能用人民币、happy卡无限上网90分钟通话、机场麻酱凉皮太好吃、飞机上睡觉太难受、只有花生豆橙汁都没有、黑云像妖怪、1:00落地.
在机场发现伞没了、微笑的国度却还没看到笑脸、小罗导游.

屁屁---司机、四分之一华人、屁罗、髓晶晶35以下、髓杠杠35以上、汽车靠左走司机在右边很少按喇叭、枪自由买卖、在自家用枪不犯法、抢包包.

酒店看上去很阔气、Centara grand、大厅真的冷.

2015.6.17
早餐厅美美的、大厅冷冷的、外面下大雨、出酒店门热气扑扑的、大巴门变水帘洞、
拨电话前加0098629便宜.
大象、鳄鱼、蛇(上千万)
北榄鳄鱼塘、鳄鱼尾巴力量最大、家庭可以申请养鳄鱼、鳄鱼有65颗牙左右、
大巴开着开着太阳出来了、正大集团老板泰国首富、1/18、77个省、北榄省、看到壳牌加油站、茉莉香米、一片一片小树林、路都在桥上、桥下都是树、红牛10株2块钱、建筑很可爱.很多很大的池塘那样的、很多蛇、
看到真的鳄鱼、看着害怕、看表演时快要热死、开始下大雨然后大太阳好热好热!
泰国几乎没人饿肚子、个性懒惰、全世界最开心的国家第二、一拜佛祖二拜佛法三拜身、

中午吃饭人超级多、泰昌餐厅、在外面商店买了草莓酸奶、隐形眼镜药水.

14:00大皇宫
热熟了、玉佛、五世皇、猴子君、拖鞋进去拜玉佛金碧辉煌金光灿烂、国宾馆、金碧辉煌、全是宝石、太和殿、佛龛比国王宝座高、后面有山前面有八仙过海.
出来买了彩色果汁、嘟嘟车、出租车起跳35株、
为什么在车上我从来睡不着、多累都睡不着!

17:50
湄南河、坐游轮夜游湄南河、吹河风吃自助静静地看着湄南河、小苹果江南sthyle他们跳的很high、我是一船人中最晚吃完的一个、河两岸建筑树木灯光都那么迷人.
也许因为热、也没休息好、头又疼了、在游轮上吃了头疼粉、然后继续拍照.
泼水节四月中旬、水灯节(天灯)清迈十一月(阴历)、spa精油按摩、
快到酒店的时候有人过来找那个女生和领队去酒吧喝酒、人的关系都是默默地建立.
回到酒店匆匆洗澡睡觉、太累了.

2015.6.18
昨晚十点睡早起感觉棒棒的、
吃完早饭喝了一杯咖啡不想在大巴上睡觉、到大巴上发现忘记给房间放消费就跑回大厅把钱放前台、
离开曼谷芭提雅
出发之后屁罗一直在讲手相、然后讲宝石、钻石硬度是10度、乌龟可以看财库、宝石戒指要14k以上、钻石第一红宝石鸽血红酒度蓝宝石斯里兰卡祖母绿第四翡翠玉7.5度(七度以上才是宝石水晶只有6度、珍珠3度、白树油治头发.

皇家珠宝店、买了一条红宝石链子、其他的都太高大上、平均四五千块.买了草莓雪糕吃、不仅好看而且好吃太好吃、不让拿上车、在车下吞完、太阳出来了开始热轰轰.

皮革店里全是鳄鱼包和大象包、什么也没买、妹妹犹豫要给刘泉买的黑色鳄鱼包最后也没买.
在皮革点一楼吃泰式火锅、有一碗辣椒酱、白馒头甜甜的软软的.和一个阿姨聊起来、她女儿刚高考完、就一直问我阅卷的事情.

13:40
出发6996、猛男秀、spa分好几种、报名参加了.一路上全是绿草地和大鱼池、还有彩色屋顶、天蓝蓝的、泰国人的房子都很可爱和电视里一样.
15:30
水果园、吃水果、木薯、吃了很多种热带水果还偷走一些、偷东西还是会心虚觉得被嘲笑、脸皮太薄了、第一次大口吃榴莲发现没有那么恐怖.
16:30
出发古式按摩、包包奶-轻一点、那那奶-重一点、嫂嫂髓晶晶(小姐).
菩提雅以前是一个捕鱼村、
迷路鸡、暹逻湾、花花街、股蛮通、健身房在室外.
这里的街上店铺都彩色的、酒吧是露天的、酒吧外坐了很多老外、很多树好多种花、小清新的感觉我很喜欢、真的想都进去逛逛坐坐.
穿过一些小巷子到吃饭的酒店、在车上就看到我们树上开的花、导演说是鸡蛋花、一下车通过那个金碧辉煌的大厅就看到海、蓝色的海、伴着暖暖微风、真想时间停止、上去吃海鲜自助、虾和螃蟹我都一般爱吃、我的毛病就是口味一般的东西只要以前没吃过我都会吃撑、那个泰国特色甜点像粳糕就一下子拿了三块、吃撑之后下楼拍照、海和阔气的酒店还有泳池都那么美.
一车人一致通过去看秀、看了之后觉得很无聊、又觉得那些人很可怜、七尺男儿却这么低微、还有就是觉得女人表演好像很正常、换成男人就觉得怎么都不对呀.
看完逛了一会儿去看曼谷包、看了一家又换另一家发现包包更好看、但是约定时间到了就跟其他人说赶紧先过去、有的人说让他们等会儿没事、我还是劝了一下说要准时、然后所有人就赶过来了、p罗已经在找我们了还好大家都赶过来.
回酒店的路全是小巷巷、p罗还一直讲小鬼、一路上车子拐来拐去、巷子很窄司机技术棒棒嗒、到了酒店看见大大的泳池、到了房间看了下阳台、跟团游就是这样连坐在阳台上吹吹风听听歌的时间都没有、于是下楼穿过五百米的小巷子到familymart买了两罐酸奶就回酒店洗洗睡了.
妹妹要关灯、我不让关怕黑、于是一晚上灯的刺眼、空调的嗡嗡声让我一晚都没睡好、四点醒了一次、早上六点20就起了、好困啊!

2015.6.19
早起抹防晒霜摸了好久、全身抹、其实抹防晒超级难受好粘、但是怕晒啊!
匆匆吃了饭就去码头了、天气太好、今天出海很合适、就是太晒!
路上p罗讲了在金沙岛当地人的坑蒙拐骗手段、觉得坏人好多.
坐上快艇一会儿就开始晕、难受啊!于是掏出酸豆角、真好吃!
往太平洋里扔了一颗酸豆角不知道鱼喜不喜欢吃.
快艇到浮船的时候我晕的不行了、吃了酸豆角还是不行、头好晕.
排队降落伞.
先看到妹妹水里被点了一下、她这次真的胆大了竟然坚持要点水、不知道她感受如何、反正很高兴的样子.
降落伞拉我上到天空中我先是一声尖叫然后后望着一望无际的蓝色太平洋我独唱了一首大海、要降落的时候我害怕失重的感觉还好降的很平稳.
太平洋游泳.
又坐上快艇去金沙岛、晕船很厉害、难受啊!
金沙岛别人都去玩项目去了、我的拖鞋断了、去买鞋、然后下海、先抹了很厚的防晒霜、别人都说我脸上太白了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和二丫去沙滩拍照、遇到一只黑色沙皮狗在海里捉鱼很认真的样子、我俩陶醉地拍照、突然发现我们一队人都不见了、赶紧眼睛乱扫、发现岸边有人上船再一看是我们的人、一顿乱跑船都要开了、我赶紧大喊几声船夫回头了、谢天谢地没被扔下、上船之后又发现帽子和伞落在刚才拍照的珊瑚焦上、妹妹又跑回去拿……狼狈不堪的教训是下次要长点心!
到了金沙滩我们租了一个超级大粉色游泳圈、下海先是拍照、妹妹第一次下海很开心、我背着包裹着纱就一直在拍啊拍、还帮两个女生拿着东西、等拍完想找她俩拿东西却找不到她俩、但是最后还是找到她俩我才下海玩了一会儿、哈哈!
玩的时间太短就要走了、大海的美让人看不够!
返程的过程中一直没有难受、这么快就适应了海的颠簸、回到岸边看到我们的照片、都开心的!
去看人妖表演、挺震撼的!
人妖表演用燕姿的歌我很不满意.
人妖的大白长腿还是很让人羡慕、不过她们再跳她们的大胸也一动不动、和人妖拍了照、离开.

2015.6.20
早起妹妹一直在收拾东西、东西都是她收拾的、因为有人替你操心你就心里放松没有紧张感了、收拾完下去用10分钟吃了早饭、在泰国最后一个早餐了、到车上刚好8:15、不用被罚唱歌了.
一出酒店大厅的门烈日就要把我逼晕、太强烈了、我还没抹防晒霜、完蛋了.
原石博物馆里就是宝石镶嵌的画、然后就是卖东西.
4D电影就是拍4D照片、和韩国那个一样觉得还没韩国的好.
这两个活动要是换成去水上市场买买小东西多好.这就是跟团的弊端.
四面佛、听说谢贤来拜过然后很灵.108种吉祥物108个和尚念经79天开光才叫佛牌、佛诞树、为佛像贴金、我贴了心脏和脚是平安健康和事业顺利的祝福、请佛牌都不便宜、好几千到一两万.
蛇毒---软黄金、虎骨粉、
kuokunka谢谢

西安太凉快了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2016-11-14 19:55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