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的秋灵山的雪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上了,就会上瘾到无法摆脱!
     喜欢在路上的心情!
     计划了许久的川西行泡汤后,心里一直想在秋天感受那清澈的蓝天,在一灰的神策划和鼓吹下,我们大家一拍即合,说走就走,目的地是北京的郊区,主要原因是有我们的师傅在北京,而且红叶正当时!

中山-广州南-北京

周五晚上,一下班就踏上了紧张节奏的行程。

当列车窗外的朝霞映红了天空时,意味着我们也即将到达,此时簸波了整晩的疲劳感顿时也一扫而空。

从9点-次日6点多,历时10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北京西站。

一下车,我们就从夏天直接穿越到冬天,从短袖跨越到棉袄羽绒服。

为了避开高峰时段的车流,我们家的老沉师傅早早的就在车站等我们,感动ing!
      这么多年来,我们每次和师傅出去旅行,他都衣食住行全部安排好,既当师傅既当司机向导又当摄影湿,讲解历史经济、天文地理,满满的幸福感!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5 16:44

引用 两点哥 发表于 2016-11-15 16:44:02 的回复:

回复两点哥:不好意思,还没更新完毕,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