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泰晤士小镇--2016年11月12日

micheal (上海) LV.3
2016-11-12 22:29 191/2

已经是第二次来小镇休闲散步了。早上睡到自然醒,早餐后我们三人即刻上路了,小华(小姨子),老婆和我。

市区往返过路费10*2=20元

从莲花路的家出发,大概45分钟到达小镇。充足的停车位等着你--不要钱哦。四面八方的入口畅怀欢迎你--不用票哦。看----天主教堂,标志建筑。

欧美早期时的电话亭。这个做的也太新了吧,没有一点想表达它是一件历史久远的古董。

如果在欧洲,这种建筑一定是农场的牛舍或者是摆放大型农具的地方。

典型的欧美小镇风格。流淌着的小河,花丛中的红墙建筑,远处教堂不时传来的钟声,在暖暖的阳光沐浴下,一切显得那么的宁静,美好!

老婆对这种有几节楼梯,两边种满鲜花,半掩着门的房屋情有独钟!来一张。

小姨子这张是选了又选的背景。回来看后她很反感上面的摩托车。为此,她即刻学习摄影技术硬是把摩托车除掉了。

小镇的生活气息浓郁。沿着城里的路标散步,触景生情,虽不能夸张地说置身于欧洲,看着教堂前拍婚纱照的准夫妻,那时刻起码会忘记上海市区的喧嚣和忙碌。

小镇

小华是素食者。午餐选择了主持人孟非曾经介绍的“四川小面”。每人一碗面,25元/份。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味道一级棒,哇噻!有人连汤带水满满一大碗吃个精光。

幽静的“马”路--除了现代的窨井盖,路面是用古罗马时代的青石砖砌成。

闲逛了几条街,太阳已经西斜。更多的发现和体会留着下次吧。推荐朋友们有空前往!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4 12:08

说对了,有空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