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坪沟的枫叶🍁

松坪沟位于四川茂县景內,我想成都的摄影玩家们都去过,我也去过很多次,今年10月底去看红叶,风景是最美的!要数白腊海子两边的红叶最红,水最篮!

这是我们入住的白腊海旁边的农家旅馆,方便整洁,经济实惠,100元一个标间。老板还有饭菜提供,需另外付费。

去松坪沟最好的季节是秋季,一般在11月初;时间最好安排2天或者3天时间,我们这次到松坪沟是在星期五下午5点出发,3个小时后到达茂县城后已经8点钟,还是在我们认为具有羌族特色的羌家土菜馆解决晚餐,这里的酸菜土豆糍粑最有特色,都是地道的羌族川味土菜。

这位羌族大姐就是这家馆子的老板,还非常配合我们给她照像呢!

酒足饭饱后,利用土菜馆的网络上网休息片刻,已是晚上9点半,为了赶上明天早晨最佳拍照时间,我们还是要赶到目的地松坪沟,一个小时车程就到了松坪沟大门,这里的进口是汽车入口,晚上10点半就没有值班的,我们也就直驱而入了,估计是免去了第一道门票。

车子一直沿着经过下白腊海、上白腊海、白腊海的山路到达景区白腊海旁的农家旅店,因旅途劳累,还是养精蓄锐,好迎接明天的风景!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4 17:3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