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来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物/其它

前言

对未知的恐惧,
                                   对舒适的留恋将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走上冒险的旅程,
                                                             可是当你做出这样的选择,
                                                                      你就不会后悔。

关于这一路

成都广州飞机,
                                                                    自驾各地。
                                                                  没有制定路线,
                                                                  花费也是懵逼,
                                                                 累了随处找住所,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期待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成都——广州

这是我第二次独自出远门,带着刚从书店买回的《霍乱时期的爱情》踏上旅途。对外面的世界充满着好奇。——飞机落地白云机场。

在路上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跟家乡的雾霾天相比真是罕见,对于我来说是格外亲切。假如借我一双翅膀,我必定会穿梭在白云间,和你们顽皮嬉戏。

一路颠簸到广西,住进婆婆家已是快傍晚时分,吃完饭带着微微酒意散步回家。广西的夜晚特别美,满天繁星眨着明亮的眼睛对你微笑,就算独自在外也倍感温暖。(因为带的手机,星星的照片拍不到)

德天瀑布

毫无计划的出行,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很多未知的因素在脑海中萦绕。但冥冥之中似乎早有安排,事实就是,我来了,德天。

小学时,读过关于瀑布的课本,直至今在我眼前时才感受到水气蒙蒙,珠玑四溅。

乘坐竹船近看德天,还未靠近,水雾扑面而来,被汹涌而来的气势所震撼。船上的人兴奋的欢呼雀跃喊着:“快看彩虹。”我硬是看了老半天没有发现,最后拿出手机照相,发现迫不及待想见面的彩虹姑娘。听说看见彩虹会幸福。好吧,我也勉强算是牵着幸福的尾巴。

红油果美丽的外表把我打动,5元一串,路上背背篓的阿妈有卖。喜欢吃酸果子的可以尝试,我是实在接受不了这般的酸,吃了一个就当照相工具了。

普者黑

普者黑是我这些年旅途中最喜欢的地方。此处的安详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里有热情好客的壮、苗、彝族晚上会拉着你跳舞...走在田野间肚子咕噜咕噜打转,朴实的山里人送给我一块饼,用本地方言跟我说不收我的钱,真是人间有真爱啊!如果有机会的话,老了我想长居在此,寻找山里人家的生活。

湖畔清新水悠悠。

神秘高贵且优雅黑天鹅。

当地人告诉我们一条崎岖的山路能快速的通往西昌,大家在车里抱怨路况的艰难,谁知转角遇见花海,将烦恼一扫而空。如果可以,我希望转角能遇见爱情

凉山自治州

清风吹过,绿波荡漾,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

穿梭在芦苇丛中,让我找到你。

圆梦桥,我将心里的小秘密偷偷告诉你。

未完待续

有很多值得等待的人,他们会进入我们的世界,
把我们的故事填满。
有很多沉默的等待,最终也会守得云开。
动静越响,干货越少;
等待越多,价值越大。
我们要的不只是这一刻这一秒的快乐,
不是一城一池的格局。
要相信总有一天,一切等待会化为现实,
我们终会相遇。
人山人海,谁不是相互等待。
                                                                                                     ——摘自祝小兔《过去现在,一并深爱》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1-13 11:34

引用 neiliu 发表于 2016-11-13 11:34:02 的回复:

回复neiliu:谢谢

2016-11-13 11:51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1-14 09:54

引用 小政baby 发表于 2016-11-14 09:54: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