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 东山岛南门湾

• 出发时间/2016-11-07

给自己一个地 好好放逐

之前看过《左耳》就一直对影片里的海滩念念不忘。

对海滩似乎有一种情节,一直想住在海边小镇。拉开窗帘就能看到碧蓝的海水,晚上听着海浪声入眠。

不喧闹, 不需要有人打扰, 只有自己一个人!

其实不太喜欢写攻略也不太按照其他人的攻略行动 自己的吃喝拉撒列出来 没多大意思!

每个人的每一次旅行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充满未知才有挑战才更能体会其中的乐趣。

吃喝拉撒行

吃✺◟(∗❛ัᴗ❛ั∗)◞✺
在街上逛逛看到人多的小店进去就对了。这是个小镇挺小的,基本都是本地人,没有游客。这是我最喜欢的旅行的状态! 能真实的感受到当地人的生活。

早餐午餐可以在小店解决!人均20可以吃得很好。

晚餐可以问问当地人或者是让司机推荐一些比较地道的海鲜小排挡也不会太贵。我和朋友去的海鲜酒楼~人均100被坑了!还很难吃!听说铜陵夜市上的店基本都宰游客的~所以还是要慎重喔!

闽南地区的食物 沙茶是特色 还有可以吃一些当季的海鲜。

住✺◟(∗❛ัᴗ❛ั∗)◞✺
在去哪儿上定的公寓 海景公寓是一百四一晚~估计旺季的时候会贵一些。

公寓在7楼,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也挺干净的。楼下就是南门湾的海堤还有很多卖海产和鱼干的小店。

行✺◟(∗❛ัᴗ❛ั∗)◞✺
东山岛最近的动车站是云霄站
除了站往右边走就是汽车站 可以问一下到铜陵的车 我搭的是公车8块钱一个人。到南门湾的话就是在终点站下车。

下车以后 就可以搭那种摩托车改装的小车车到住的地方  也就是几块钱一个人。
之后要想到附近的金銮湾 马峦湾也可以包车 司机会带你到景点去转。价格也比较合适~我们两个人花了100。

东山的人 基本上都非常的热情。也不会乱坑人,民风纯朴。下车了司机会担心我们找不到路,一直重复好几次,告诉我们该怎么怎么走。

以上是推荐的宾馆 就在海边 可以听着海浪声入眠 房间很干净 老板也很好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14 12:0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4 17:53

引用 mika_ 发表于 2016-11-14 12:08:09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mika_:挺不错的

2016-11-15 01:05

引用 飞鸟云端龙龙 发表于 2016-11-14 17:53:4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飞鸟云端龙龙:哈哈 可以说完结了麽 挺适合散心的地方

2016-11-15 01:06

请问东山岛的南湾,还有算了酒吧,还有天台多怎么去啊。我想一个人去。然后住宿要住哪里啊。我离那比较远,想都了解好,毕竟一个人去,谢谢!

2017-08-25 17:07

引用 の蔬菜☆·° 发表于 2017-08-25 17:07:37 的回复:

回复の蔬菜☆·°:南门湾 就是在那个镇上 东山岛
我不太记得了 直记得是到云霄动车站 出站后要搭一个大巴 到了以后再搭一个三轮摩托
天台是在古城的书院后边 挺高的 得爬
住的地方我是在去哪儿订的 就在海边 挺干净的 价格也合适

2017-08-26 04:25

嗯嗯,那算了酒吧也在那么。好像我看到南门湾是左耳的第四个景点,天台是第二个。我还想去算了酒吧,然后还有一个是哪里啊。就像跟着左耳去旅行

2017-08-28 15:20

引用 の蔬菜☆·° 发表于 2017-08-28 15:20:03 的回复:

回复の蔬菜☆·°:记得不太清楚了 有一个风动石景区 我去了 没啥意思 还有一些附近的海滩 可以看千层浪~
这个镇真的很小 所以不需要什么攻略的

2017-08-28 16:41

这样啊,很小的话那还好,那我用两天在岛上的时间应该就可以都找完了。谢谢亲亲!

2017-08-29 16:52

不客气的 你可以把想去的地方列出来,可以和当地的人家问问。
他们都很好的。非常热心哦。而且当地的物价也很低,相对于广东来说。
吃东西就不用看攻略了,也是文当地人。哈哈。
因为还没有商业化,生活在那的当地人很多。

2017-09-03 15:57

引用 の蔬菜☆·° 发表于 2017-08-29 16:52:05 的回复:

回复の蔬菜☆·°:不客气的 你可以把想去的地方列出来,可以和当地的人家问问。
吃东西就不用看攻略了,也是文当地人。哈哈。
因为还没有商业化,生活在那的当地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