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b Baker Street,福尔摩斯博物馆探秘

Sherry (伦敦) LV.8
2016-11-13 06:24 110/4
  • 出发时间/2016-11-11

凑着Reading Week的最后一天,我一觉睡到10点,然后爬起来抱着相机跟我的小伙伴儿去了久久呆在To Do List上的贝克街221b。
坐了地铁,有三条线都有Baker Street(贝克街)这一站。出来就是下面这个图,有个福尔摩斯的铜像。
出了地铁站的门,需要走一段儿。建议来玩儿的大家下一个city mapper,或者google map,因为百度用不了。

交通:
地铁贝克街站
可以到达的地铁线路有:Bakerloo,Metropolitan,Circle,Hammersmith&City,还有Jubilee这几条线
公交也有不少线
比如4,18,30,56,205, 274等等。
如果坐地铁,大家可以提前查一下,因为有的地铁会停运,因为整修什么的。

费用:门票15镑
附近景点:杜莎夫人蜡像馆
游览时间:如果不是拍照狂,30-45分钟就够了。
如果要拍很多照片,估计要1个半小时。比如我们。

走在街对面,就可以看到这个景象。
左手边就是我们要去的博物馆,右手边是商店,就是卖门票和卖纪念品店地方。
我咬着手指头买了15镑的门票,1镑的异形明信片,还有6镑的钥匙链。
真是贵啊,比大英博物馆什么的还贵。整条街都是做福尔摩斯生意的,嗯。
由于伦敦很多这种房子,所以,很容易,错过去哈哈哈哈,所以真的需要导航,然后认准221b那个蓝色圆牌子。

对对对,就是这个蓝色牌子。

这个制服还是很诱惑的说,嗯,就是那个时代的赶脚。
然后前面这个警察是由工作人员cos的,会换班哈哈哈哈。
这个小哥还是很萌的,不过他跟人拍照都是一个姿势,挑眉什么的(后面有)。
然后他右手边有帽子两顶,福尔摩斯跟花生的帽子,还会给你一个烟斗,让你摆pose。
可以各种拍,他们都很有耐心的。诶嘿嘿~~你懂的。

进了右手边的商店,看到啥我都顺便拿来拍了拍。
反正,进商店不要钱,然后地下室是洗手间。(出门在外,洗手间很重要)

没有一个便宜的,死抠儿死抠儿的我各种介意。
好吧,街道牌儿也可爱的,7胖子还是算了,咳咳

I am SHER-LOCKed
大家懂的。
商店里面卖的~

还有各种皮质的书签儿啊啥的,商店不小。
塑像啊,八音盒啊,冰箱贴啊什么什么的。

这是楼下类似于仓库之类的地方。

这一排熊可爱死了,唔,25镑。我看了看标签,于是决定拍张照。
然后手上是买的明信片,是店里唯一一款明信片。1镑,对的。1镑你买不到吃亏,1镑你买不到上当,1镑你什么都买不到……

然后会拿到一张,类似于节目单的门票,有一些说明。
如果有童鞋对故事有些淡忘,可以先看看节目单再对照着看博物馆,会更有意思。
然后,然后我就进来啦~~~
看这家具,看这装饰,有木有代入感~!

我记得这个是在三楼,都是蜡像。就是好多好多故事里面的蜡像啊,道具啊什么的。
当然,我大义凛然滴告诉两个好基友不要吵架。
下面的照片就叫:好好说话别骂人……

啊,是的,我们是11月11日来的,咳咳,写字台上的日期就是这天。
哇咔咔想了想我就是花了这个钱,省了剁手的钱了。

这是花生的屋子里面,好多都是跟行医有关的,然后这个花鸟深得我心。

烛台啊银制餐具啊,还是很有代入感的。

著名拍照景点,跟小伙伴留了个影。

著名拍照景点有帽子伺候,我就装模作样的拿了道具摆拍。

很认真滴擦了个手。这个应该是Mrs Hudson's room

看着熟悉不,A Scandal in Bohemia 诶嘿嘿

教导了一下一个不太成器的学生,这题教你多少遍了?

诶嘿嘿嘿嘿,这鞋眼熟不?

谁还没个爱好啥的。你懂的,嗯嗯。福尔摩斯不是养蜜蜂么,嗯,蜜蜂。

再次告诉你们,在腐国,男人是不安全的,汉子们要注意自身安全。

出来的时候发现换了个小哥,长得像Maroon5的扫荡。
不,请不要停止我的YY。咳咳。

啊,应大家要求再给点攻略,还以为没人看的,挠头:
这个博物馆是个四层的建筑,额,应该就是四层,嗯。
Ground floor就是刚进去这个,就是个走道,走道比较窄,楼梯也比较窄。穿过走道可以看到走道的左手边有衣帽架,挂着帽子,是谁的你们懂的,诶嘿嘿。
一层(其实是二楼)是一个,嗯,书房或者说是客厅,里面的壁炉是真的,真的烧着火,大冬天会感觉暖暖的。然后侧后方是福尔摩斯的卧室,进去可以看到很多小说细节里面的物件,复原的嘛~
二层(就是三楼)是Hudson太太跟花生的卧房,花生的卧房里面也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展示着医生身份。
三层(就是四楼)有很多蜡像,很多人物哦~其实二层也有。比如莫里亚蒂教授谁的,拍拍照还是可以的,还有几个复原场景什么的。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12: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4 13:54

引用 东坡的稻子 发表于 2016-11-14 12:25:58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东坡的稻子:补了点东西在后面,额,其实是个小地方,很多细节不好一个一个摆出来啦,见谅见谅。

2016-11-15 00:56

引用 donzi 发表于 2016-11-14 13:54:52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donzi:娃哈哈哈哈,其实地方不大的。我补了一点各个楼层的主要内容,额,也是大体的,因为小物件太多了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