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南山

我有个韩国的hiang是我们班的交换生,毕业后一直有电话微信的联系,他申请到了类似于我们的廉租房,一个人住,我终于可以去首尔玩了。

清溪川,几乎是我来这里最喜欢的地方了,因为我完全是自由行,那个hiang几乎天天都在上班没时间管我,坐地铁,倒公交不在话下,一定要有tmoney卡,30分钟之内换乘是免费的,要学会这个技巧。

清溪川穿过了首尔很重要的地点,沿着这条小溪本身就能去很多地方,玩的很开心啦,水是很好的,我看见有小朋友把自己完全泡在水里,也没有大人管,有很多没见过的鸟还是鹤的在这里捕鱼,我向来喜欢水边,这里真的很适合散步,就是岸边有些地方蜜虫很多。

大大小小的汉江公园很多,这个是新沙汉江公园,我没有去太有名的汉江公园,到我去的草坪都很差,有很多就是沙子了,可是依然有很多人野餐,带狗,运动。

这张照片几乎是我来首尔拍的最满意的一张。

南山塔像台北101,好像在哪都能看到,一回头便瞥见盼望它的身影,心中会默默地感动,初见南山,就是当时的四个字。

汝欸岛也是我最期待的地点之一,有很多电视台大楼,和国会,中间是汝欸岛公园,环境算是很好了,还有大婶们摘树上的果子吃。63大厦也是在岛上,坐公交车路过,瞻仰了一下,金灿灿的。

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公园里的小演出,自己立个牌子自弹自唱,还有女子组合和魔术表演,音乐沙龙门口的专业级摇滚范,重点是观众,都是路人,会驻足观看,热情的投入互动,真心的鼓掌喝彩,这个真的是我们很难有的。抱歉没发相关照片。

整容一条街。

东大门其实很小,因为我没有要买的东西,随便走走就走了,是会有很多人来进货,有的衣服我看还是很土的。

三清洞,北村韩屋,我是大清早去的,很安静,很有小时候的感觉。

梨花女大,其实这里有很多买东西的地方,我去了很多大学,也都挨着,在新村一带,好吃的也很多,我都没有尝试。我喜欢逛大学,氛围很好,和我们的大学校园还是有些许不同。

梨泰院附近很好逛,这里确实是鱼龙混杂,各色人种,建筑乱乱的,很大,我没有力气走完了。

韩剧里最喜欢看的景致。

如果你不是去买买买,首尔真的没啥好玩的,我是看得懂简单的文字才能顺利坐公交地铁的,要不停的听地名确保自己没坐错。我问很多路刚来的时候,他们很热情,我几乎天天坐地铁,真的算是很有秩序。还有垃圾分类,刚学会走路的小朋友都在分,我真的很感动。对于我来说想出国,来这里最简单容易,虽然没啥太好的,但是散心还是再想来的。初见南山,初处国门,还是很开心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