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一日游

2016-11-13 07:19 71/2

蜈支洲

蜈支洲一日游
坐船上岛,在网上订的一日游,到了导游推荐一票通,一票通可以不排队上岛(一人可带一人),或者可以任选3种项目,包括午餐,电瓶车(据说步行只能玩景点的三分之一,剩余的走不过去的),也可以不排队上岛

蓝天白云好心情,不过有点晕船

蜈支洲岛上酒店,可以吃自助,还算可以,11 点30~3点30,为了玩项目大约2点去的,很多菜几乎没了,一票通含158元自助

酒店外观~

美美植物!

南山不老松~

美女石

情人岛

珊瑚石,导游说不让带上飞机,但是还是想放到自己家鱼缸
后来确认了一下,小珊瑚石可以托运的~

红色珊瑚石价值连城啊~

鱼疗,脚上有拖鞋磨的伤口,小鱼争先恐后的咬啊~

私人订制,非常漂亮

私人订制

船屋

返程,一票通可以不排队~直接坐船,可惜没有做到最上面

排队人很多很多~

如果早去体验项目,建议一票通1599元,可以体验30多个项目,乘船上岛`乘车(第一站)`离岛都不用排队~很方便,不过我买了一日游通票(上岛+船票=138一位)多花钱了,完全可以自己做28路或者1 路公交上岛,一票通什么都包括了~希望大家涨经验
项目:
1潜水
       首先去排队潜水,因为我本身不会游泳,所以很害怕,可以告诉教练多练习一会,然后下潜~可能教练不大想带人或者想多带人,所以vip980元的潜水根本不到45分钟,而且教练带着下潜的很猛,到了3米便耳朵疼,所以上来了~对象浅到7米左右到底了,后来也是教练拉上来又猛的潜下去,耳朵受不住水压了便上来了~个人认为,教练柔和点,慢慢下潜,会浅到底~路上导游说给潜水教练20元小费,会浅的很慢,潜一米适应一会再下潜~按海水能见度分区,980的应该是最清楚的,小鱼在你手周围游~近视的把度数告诉教练,会有相应的潜水镜的,带阴影的美眉们一定要告知教练,还可以在换潜水服的地方提前买鱼食,体验喂鱼~
2拖伞
      由于潜水玩的不舒服,在加上送去拖伞的路上船速特别快,所以我一直不舒服,晕船,老公全程帮我按虎口穴位,好了很多~拖伞高30米,一点点放长绳子,中间3次蜻蜓点水(双人拖伞),风大或船拐弯的时候会摇晃,很刺激!再加上一点点拉低下来,猛的拉起,很快很刺激,被海风一吹晕船立马好了,不过听着机器收绳子吱吱声,也是很恐怖的~
3海下漫步
       潜水服还穿着,就一块玩了~海下漫步在潜水的旁边,好像是看潜水看珊瑚的区域,带着重重的头盔,据说5米深,不过不用担心水压,头仰着几乎碰不到水,围着一座大的珊瑚石转了一圈,全程不到十分钟,效果不如潜水好,但是不用担心水压不舒服~
4动感飞艇
      很多人一块坐,建议带着眼镜,可以绑起来,因为水会打湿眼睛,睁不开,全程有3个360℃旋转~个人感觉刺激程度没有小飞鱼高,人多力量大,哈哈
5小飞鱼
      我和老公两人一组,一个摩托艇带着,很快,很颠,我都要觉得船都要反过来,全程高度紧张~
6摩托艇
       教练带着下去,速度很快,然后让自己开一段旅程,害怕的可以慢点~最后教练带着回来~开完后回来才知道摩托艇有翻过,万幸啊,不会游泳害怕~

因为岛上5点收工,所以只玩了这几个项目,经观察大飞鱼,香蕉船,动感飞艇相似,可选其一体验
      潜水是很好的体验,虽然我只下了3米,而且现在还在恐惧状态,但是真的是一次近距离观察海底的机会,当然没有宣传片上那么清晰~
       泳衣,防嗮,帽子(女士)必带,很嗮的,墨镜自愿~
        因为时间有限,妈祖庙没有去看~一天下来很累很累的,特此一篇,希望对即将出行的有所帮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