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但极美 [The Great Smoky Mountains]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

丸子 LV.5
2016-11-13 08:15 252/4
  • 出发时间/2016-11-01

今年由于工作原因来到了美国。美帝这么多的国家公园,平常喜欢到处晃悠的我怎么能不动心呢?

于是开始在网上做功课。发现其实美国游客量最多的不是国内众所周知的黄石公园,而是大烟山国家公园。很多美国人会一路自驾过来,在大烟山租个小木屋,或者来一次野营,然后走上几个trail。

而大烟山最出名的时刻正是现在这个红叶季。

先上一张镇楼照。(不是我拍的)

关于行程

11月初的一个周末,说走就走,出发大烟山。

由于我是在肯塔基州,于是我们从大烟山的北面进入。 从我住的城市去往大烟山北面,花费5个小时的车程。

Day1: 上午: 肯塔基-大烟山鸽子谷小镇
           下午:Cades cove (寻找小黑熊和鹿)
           住宿: 在小镇上
Day2:上午:进入大烟山深处,直奔山顶Clingman's Dome(看全景).
            下午:沿着441山路驱车前往Blue Bridge Parkway(全美最美十条公路之一)
            住宿:在大烟山东南边的waynesville镇上的一个Lake Junaluska湖高尔夫度假村
Day3:  度假村内游玩, 打道回府

Day.1 Cades Cove

下午4点来到鸽子谷小镇。

大烟山北边入口有2个小镇。一个是鸽子谷Pigeon Force, 一个是Garlingurg,这个就在山脚。鸽子谷也不远。

两个都是很有特色的小镇,有游乐场和水族馆都可以去逛一逛。

因为刚刚才过了万圣节,所以街上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君们。

因为酒店是前一天才定的(美国酒店特别多,越迟定可能有特价哦),所以就随便选了一家。check-in后,我们就出发去cades cove。这里是大烟山必去的景点之一,其实他是一个单行道环形山谷,全长11km多。大家都有顺序的开着车子慢慢的在里面转悠,看到宽广之处可停下来看看有没有小黑熊和麋鹿出没啦。因为小黑熊和麋鹿是大烟山标志性的动物,在这里你可以有机会看到他们的身影哦。据说傍晚他们会出来觅食,所以看到的几率高一点。但是6点20之后,就不能再进入咯。

可惜我这次没有拍到黑熊的照片,只是看到一坨黑色的身影在草堆里窜来窜去,那应该就是小黑熊吧,我这样安慰自己。

但是我们看到了许多鹿~

Day2 Clingman's Dome

今天要出发去山顶看全集。一路的风景,简直让人如痴如醉。这个季节,叶子黄的黄,红的红,互相映衬着。

沿路有很多不同难度的trail,每个trail旁边都有停车场,可以停下来去徒步一趟,回来继续开车上山。

在山顶,你可以看到无与伦比的美景。

看!有天际线哦!是真的一条线呢!

简直是美翻~

话不多说,上图!!

紧接着,一直朝着Blue Bridge Parkway 开去。

Day3 高尔夫湖边度假村

晚上我们定了一个湖边的高尔夫度假村休息。第二天早上起来,没想到这里也是别有一番滋味。主楼是一个很有历史的酒店,绕着湖,可以看到一些供出租的house,适合朋友或者家里一群人来周末度个假,顺便打个高尔夫。

随后打道回府!又是5个小时的路程,返回KY.

最后上一张家里窗外的风景。

这个季节处处是风景!

大烟山好像是每年美国人去的人数最多的国家公园

2016-11-14 11:48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14 11:5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4 13:25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1-14 11:48:06 的回复:

大烟山好像是每年美国人去的人数最多的国家公园

回复ZYM:是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