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愛人行走318

出发前在家楼下留影。一个月后见。

出门没多久在广昆高速云浮段塞了,但阻挡不了318之路

抵达贵阳,来看看十年没见的老友,碰巧老友生日喔顺便搓了顿黔餐在老友带领下逛了贵阳小夜市。]PS:多谢贵阳凌楠,阿金,锋哥,红姐既接风[憨笑][憨笑]等着你们广州再聚,记得新年之约喔

早上起来收拾行装继续出发了,婉拒老友的送行,在酒店附近吃个羊杂粉继续出发了,向成都狂奔今天行程810公里。

贵州四川交界附近天台休息站吃个杯面继续上路,我家宝宝已睡倒在车上

云贵高原真不是盖的,雾太大了。通见度也就十几米。。。

抵达休整点一路狂奔,绕过长征路,穿过天台雾山,跨过长江。。蜀都你好[悠闲]接着就是蜀都行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4 14:4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4 17:53

2016-11-16 10:49

引用 晓仙仙 发表于 2016-11-14 14:44:04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晓仙仙:还在旅程还在进行。。等回家再详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