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骑北海涠洲岛

• 出发时间/2016-09-15

办公室的早说要一起出去玩一次,选了两个地方,一个是越南,还有一个就是北海涠洲岛。由于部分人人员没有护照,越南之行只好作罢,选择了涠洲岛
        初上涠洲岛的时候是有点失望的,因为网上拍摄的照片都很漂亮,也有可能是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有很多云,天空不是期望的那么蓝,晚上的霞也不如期待的那么好看。可是到了晚上,当我们旅社的老板何姐帮饭菜做好之后,就顿感幸福了。看着满桌的海鲜,你只会想说一句话,开动吧。
        我喜欢清晨骑着电动车穿行在涠洲岛的大小道路上,没有目的地,左转右转都看天意。穿过大片大片的香蕉种植区,看着出生的太阳,听说耳边的虫叫,偶尔停下来,靠在电动车上,舒适惬意的看着天空,看着大海,呼吸新鲜的空气...

第一天吃完晚饭,聚在客栈打牌的时候,小伙伴们就约好明日去贝壳沙滩看日出。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时的听到水滴声,以为外面下雨了,想着是不是要睡懒觉了。然而小伙伴的电话还是把我叫醒了。清晨的5点,天还没有亮,六个人骑上电动车就出发了。当然路上也不是寂寞的,不适的超过或者被超过与我们有着同样目的人。
       半个小时候, 来到了贝壳沙滩。沙滩上已经有很多人了,大家都朝着一个方向看,盼望着太阳从海边升起来。摄影爱好者们,早已架起了三脚架,换上了长焦。身边也有不少的妹子,在捕捉自己美丽的瞬间。天逐渐地红起来,还是有点昏暗。可是它一点一点的亮起来,照亮了天空。于是我们明白,人生再一次错过了日出。可是我很喜欢这个清晨,红色的天空下,走在沙滩上,听鞋底与沙子摩擦的声音,再看看周围美丽的女子,虽有遗憾,但是足够美丽。
       照片里的两个妹子,我并不认识,当然我很高兴,我记录下了这一个刻。人生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美丽的相逢,你进入了我的画面,我记录下了这一刻,在时空中,我们一起又独自享受到了各自内心美丽的瞬间。

从贝壳沙滩出来,由于自己骑的比较慢,很快就不见了他们的踪影。我却并不着急,一个人慢慢的骑着,停了下来,看到了背后的太阳。那一刻是如此的亲切,我久久地停留在那儿,盯着这个画面一直看,直到我的眼睛不能够再承受住太阳的光芒。

下面这张照片是偶然排到的,当时觉得可能参数不对,但是打开一看,却非常喜欢。女孩如同一道光,照亮了周围,给黑色的世界希望。

看着边上的水滴,作为一个初级的摄影爱好者,当然要好好的玩一番。

滴水丹萍,可惜没有三脚架,只能凑合着看了

在石螺口看到了中秋的月亮,希望远在家乡的亲人,能够身体健康。

中石化的原油码头,一个很好的拍照的地方,可惜现在不让在上面走了,我才走了 一小段,就被一个大叔给拦了下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4 19: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