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马拉西亚十五天自由行

🙆🎉🎉🎉🎉🎉

💃🏻💃🏻🐽🐽🐽

🎈🎈

东南亚自由行是我憧憬了蛮久的事情的 自从泰国跟团游玩以后 就是觉得不尽兴啊
广西过境去越南真的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二十二个小时的硬座 真的惨绝人寰 但是没办法了因为穷      鬼知道我存钱的艰辛 日本机票订完以后就马不停蹄的订了 胡志明到吉隆坡的机票 只要300➕哦 吉隆坡上海大概八百➕

二十二个小时的硬座开始咯

火车上必不可少的套路 斗地主哈哈哈哈哈 这次也很巧 是高中的三个好友 一同游玩 吸引了好多小粉丝(摊手 无奈)因为路途长嘛 对面的座位上换了好多批旁友哈哈哈哈

火车上的水果真的太有趣了 十块钱一盒变成八块钱一盒 然后变成五块钱两盒 然后三块钱两盒 等我们下火车的时候 就是一块钱一盒了 记忆力就是那么好 因为感觉不是那么好吃

呼呼 终于到了 广西的云 蛮有特色的 打算广西住一晚 第二天去过境 结果第二天去火车站的时候 发现我的身份证忘在了酒店里 真的是紧张的我妆都花了 然后问了工作人员 买了南宁崇左的火车票 然后在崇左打的去友谊关

南宁算比较繁华的地方啦但是到处在修路 真的 是到处

崇左火车站吃的粉 味道哎 只能说老板很有趣

一句忠告 友谊关门口的戴斗笠的大妈换钱真的很划算哦  最好就是在银行里换好美元 再去她那里换 这样汇率最高

友谊关里面的建筑物

到达河内 吼吼吼 立马出门去喝咖啡哟

当地美食荟萃

openbus 去下一个城市 会安 在openbus上你可以看到很多很帅气的外国小哥 但是放心 是不会向你来搭讪的 唉~~~  过夜大巴你可以向旅店老板预订  一般都是乘坐新咖啡的   然后 价格就是六七十一趟

河粉好吃到落泪啊。多吃河粉 不会有错 二十元左右一碗

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白玫瑰 其实就是炸馄饨皮 但是巨好吃 希望大家去古城里面那家 用大众点评就能搜到

hi

会安的住宿 airbnb上订的 很棒

骑摩托车环岛游了一遍

对面小伙伴美丽的红唇  在会安度过两天美妙的日子以后 我们又到了芽庄哦 在旅社老板家吃海鲜小火锅 真的很鲜美

本来是要去泥浆浴的 但是小伙伴不太想去 然后我们就去了珍珠岛 看我蒙蔽的样子

好吃好吃 我的梦想就是吃到世上最好吃的东西嘻嘻嘻 第三天去了四岛游 遇到了一个调皮的导游 晚上还带我们去吃当地人才吃的便宜海鲜

这个海鲜饼啊好吃到哭 我每天早上都是 旅店老板的拿手菜

不舍的离开了芽庄  到达了越南之旅的最后一个城市 胡志明  客观来说 不太有旅行的价值 个人看法 比较发达的城市

大家身上还是备着点美金吧 在胡志明机场 越南盾都花完了 美金也没有 人民币也不能用  真的三个人把全身的越南盾找出来才买了一个汉堡王套餐 猪皮很搞笑 把越南买的泡面当干脆面吃 真的是心酸

吉隆坡真的是购物天堂 Chanel Dior 口红还有科颜氏啊 香水 比日上还要便宜

双子塔
东西没有特别便宜

在酒店楼下商场里的超市买的软饼干 巨好吃

结束了十五天的旅程 因为去马来西亚办的是过境签只能停留72小时 遗憾没有去槟城啊 下图是在双子塔外面的小喷泉旁玩耍的图

同志们 大众点评真的很有用啊 基本的美食都能搜到!!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4 18:02

引用 big咸哥 发表于 2016-11-14 18:02:38 的回复:

回复big咸哥:我有完整的攻略 可以发给你

2016-11-14 19:1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4 19:26

引用 gaking 发表于 2016-11-14 19:26:15 的回复:

回复gaking:hhhhhh越南的美 难以言喻啊 我努力后期再完善一下🙆

2016-11-14 19:34

路线不错喔.可以参考你的完整攻略吗.

2016-11-15 06:39

想问下楼主去马来西亚是不是可以直接过境

引用 晴天 发表于 2016-11-15 06:39:40 的回复:

回复晴天:嗯 在机场直接办72小时过境签

2016-11-15 07:16

2016-11-15 07:22

活动很有意思,真羡慕能走这么远的人儿们。

2016-11-20 23:56

好棒啊啊啊啊!

2016-11-21 09:10

硬座难受吗

引用 honoroxo- 发表于 2016-11-21 09:10:44 的回复:

回复honoroxo-:硬座不难受 我难受

2016-11-21 09:11

引用 海风 发表于 2016-11-20 23:56:30 的回复:

活动很有意思,真羡慕能走这么远的人儿们。

回复海风: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嘻嘻嘻

2016-11-21 09:12

引用 Yang拉面主 发表于 2016-11-21 09:11:17 的回复:

硬座不难受 我难受

回复Yang拉面主:硬着头皮坐了22个小时吗

2016-11-21 09:13

引用 honoroxo- 发表于 2016-11-21 09:13:22 的回复:

硬着头皮坐了22个小时吗

回复honoroxo-:硬着屁股坐了22小时

2016-11-21 09:14

硬着头皮坐了22个小时吗

回复honoroxo-:真厉害!

2016-11-21 09:14

嘿.楼主

2016-11-25 15:37

引用 晴天 发表于 2016-11-25 15:37: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