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食之旅

来到长沙就是为了吃

这家是别人介绍来吃的…

这是我第一次吃臭豆腐。

原来正宗的臭豆腐是不臭的,而且很好吃…

这天街美食多,而且里面都很古老的那种。其实有点商业化的…

这里到处都是文和社

没有传说中的好吃,油多的有点腻,而且不便宜。

这家我们广东广州也有,但是我还是去吃了…

到处都是这些

没去成哈尔滨,就在这吃一下先吧…

以为很好吃,结果…

可能我不怎么喜欢吃馄饨吧,在太平街里面的,我觉得不怎么好吃…

是为了休息就选择吃这个馄饨,而且觉得一天都没有热的东西下肚子才来的,味道一般,态度差…

很爱这家店,可惜没得加盟…

跟老公来来去去就到这家,因为实在很好喝…

这里纯粹去看看,没有打算进吃饭的,因为据说这里又贵又不好吃…

这里就是第一晚住宿的地方后面,超级方便的…

这里的小龙虾和猪油拌饭好好吃,不过排队需要时间比较久,毕竟长沙不是吃小龙虾的。所以大家自己衡量吧

千万千万不要买这些吃,超级难吃,是看到好多人买才买的,超后悔的…

这是东莞

说好去湖南大学,最后去到附近已经很晚了,就在学校附近吃这些填饱肚子算了…

这家店可以推荐大家去的,价格就十几二十块一杯。

不过杯子设计不怎么好的,好几个人都打翻了,连我自己也中招了,搞得全身都是奶茶,好伤心!

压根开始就没打算用杯托,然后就发生事故了…

要在这家买,其他的都没有这家好吃…

来了这里开始不敢尝试的,竟然是最爱吃的,极力推荐吃这个,这只有火宫殿附近这家才好吃…

这是黑店,大家不要轻易去尝试。

这是在向群点的唯一一碗能喝的,但是看到那个勺子,我吐了…

这是珍珠烧卖,被骗了。超难吃不说,卫生也够恶心,而且那些阿姨态度很差!!!

说好的好评真的不知道怎么来的,实在太太太难吃。

别被网上所谓的攻略骗了。

住宿我也有推荐

这是我在长沙最后一天住宿的地方,在美团上找君临主题酒店,老板人超级好的,又给我看房又给我送水的,记住是八楼的那家,不是七楼的。第一天去到长沙住的就是七楼的,货不对版。

我很后悔没有在这家连续住,因为第二天去的是古巷青年旅舍,那里除了周围比较有古镇的感觉之外,其他都不怎么好,不建议大家去。

这房间好大,还有厨房,连浴室也超体贴的。最主要是这里去哪里都是好方便…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4 18:0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14 19:26

引用 violoncello 发表于 2016-11-14 19:26:17 的回复:

回复violoncello:我去长沙没有做什么攻略呢

2016-11-15 09:31

引用 xufeicmbc 发表于 2016-11-14 18:02:39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xufeicmbc:其实都是吃的多,景点的话我都没什么去,本来说去岳麓山的,不过太晚了就没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