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海中仙境

时间:2016.4.7-4.11
方式:自由行,落地签
人数:2
线路:北京-仁川-帕劳
人均费用:机票+住宿RMB9673+保险145
当地导游费:💲10每天(1人)
其它费用:如租船费等💲200左右
租赁费:脚蹼💲5,救生衣不花钱
饭费:约💲500(3人)
出海费:💲100(1人)
出境费;💲50(1人)
结算方式:💲美元
住宿酒店:天堂岛度假村
帕劳:西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国,地图上就是一个点儿。很多人都不太知道,不过最近中国人去得比较多了。与台湾建交。全国人口只有两万多。

下面是我买的基本装备:潜水衣、裤(浮潜用),这款很薄的感觉正好。当然还有泳衣、防晒帽等必备用品。

保暖袜子是必备,比较厚。帕劳有的地方沙子有点硬,而且浮潜的时候真的很保暖,否则容易抽筋儿或被划伤。

浮潜三宝套装:呼吸管、防雾镜、其他潜水装备。

防水套

防晒喷雾剂,一定要➕号多多滴!

安耐晒最后从机场买的,感觉喷雾剂还是不放心够用的。最后结论,开始没好好涂抹,回来半年了还是辣么黑

最关键的是水下相机,我们是租的在淘宝上,租家会提前一天把相机寄来,你回来的时候尽快寄回去就好了,很方便。还有摄像功能。不过再美的风景还是留在眼里和记忆里,照片和录像永远记录不下来。

我们是17:30-20:25由北京到达仁川机场,23:10-4:00(+1)到达帕劳帕劳与我们时差是提前一个小时。
帕劳的线路有三条:北京-香港-帕劳北京-澳门-帕劳北京-仁川-帕劳。如果选择香港澳门出境可以不用办港澳通行证,持机票可以呆七天。因为时间原因我们还是选择了途径仁川,最大的不好是这个清晨到,休息不了多久就出去玩了。
为什么会是转机呢?没有直飞的航班吗?肯定没有!因为我们和帕劳没有建交。

韩国

通过安检之前也有一个大妈级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叫住测体温,因为飞机里热点,不知道大妈用的什么测试仪我的体温居然38度我也是傻了!她先让我看看温度计然后我吃惊的问她怎么办?她和我摆摆手意思是开恩让我过去吧!我谢了谢她,心里想啐她!

凌晨五点到达科罗尔,就这一架飞机的人,在排队进关。填了入境卡➕护照➕电子回程机票就可以等待入关了。入关没有费用,出关再算账

一下飞机以为好热,毕竟我们这里是四月份,但是后来感觉帕劳的晚上还是很舒服的。

排队等待入关的人们,这里效率“高”得你都佩服自己的耐性!系统比我们单位的都慢。不过入关嘛,必须有耐心!否则把你遣返回去,你就惨了!因为暂时没有飞机

面无表情的签证官!真心不如部分欧洲签证官友善。不过他的长相是标准的帕劳人!胖、偏黑。好不容易出去了,门口过安检也要好久。帕劳最多让带两包烟,注意是两包噢!每个行李打开看,还好我遇见了一个慈祥欧巴随便看看过去了!不是我带烟了而是打开行李太麻烦!

接我们的导游等了好久呢!他是台湾人,叫耀东,非常友善不错的人。很敬业,第一次在他身上感觉到导游这么辛苦,反而我觉得我们大陆的尤其是出境游的导游真是轻松多了。把我们送到酒店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啥也不说,先睡去了……

这是我在酒店买的Wi-Fi卡,7小时10美元。帕劳与我们国家没有建交,拿手机就是拍照。因为要和家里报平安所以买了一张,并且此卡只能在酒店大堂使用,因为信号太差啦!一次我晚上回来在酒店上网,之前有两个人在上,我就登录不了,结果我把他们耗走以后,终于能上网了

我们其实在这里就是整三天。第一天的早晨,我们起得很早,虽然以为起不来结果睡了两个多小时就起来了,兴奋啊!

我们住的是对面,不是别墅,因为每天都会出海,不会在酒店呆很久,所以别墅没有什么意义。

台湾导游耀东闪亮登场!他是朋友推荐的,一早到酒店来接我们。
帕劳旅游你可以落地后去找导游或者在国内预定。我们之前加了微信,告诉他航班去接机就好了。他人很好,很敬业。有想找他做导游的可私信给我要他微信。

出海第一天先与导游比肤色!帕劳出海比交100美元出海费,这个是国家规定的必须交。

这是另一个大团的导游(其实也就十几个人),广东人。给大家讲解出海须知。
第一站是去大断层。你如果想去帕劳海上的各个地方玩儿,就必须请导游。这里导游都是外来人员,船主都是本地人的。

第一天来到的是牛奶湖,因为地形的关系,看起来像座湖,其实是海。在古代,火山喷发后的火山灰沉积湖底,长年累月,形成厚厚一层的火山泥。由于帕劳的海水透明度极高,湖底沉淀的火山泥使海水蓝绿色中带点乳白色,加上湖底绵白的火山泥很像牛奶,所以才被称为牛奶湖。

海底的矿物质对皮肤非常好,导游潜到海底给大家做美容!
记住!导游会不停的让你注意防晒,涂抹防晒霜!第一天我忽略了,现在还是黑黑黑!尽量一个小时擦一次噢!

午餐一般都有导游准备,因为全天出海,都是提前从餐厅订好基础料,然后中午在海边烧烤之类的。每人一份肯定够吃,而且新鲜。

帕劳的大断层超级无敌美呆了!只要把头扎进海里,只有美轮美奂的感觉,这感觉也只有自己拿眼睛去体会了,怎么拍都不会有的效果!

晚饭自行解决,海边要吃海鲜,美美哒

吃饱喝足去这里最大的超市WCTC逛逛!因为科洛尔很小,超市就在主干道上,而且我们导游开车去的,几分钟车程非常便利。主要是吃最便宜的哈根达斯!超级便宜,在那里的几天每天晚上都去买。回来以后我再也不吃了,总觉得贵呢!😝

帕劳出来一般的水果、还有这里的一种紫薯一样的产品以外,很多东西都是进口,所以比较贵。

这一个一块多美金,便宜死了!吃完累了,洗去身上的咸味儿,睡觉!

第二天早上约的坐飞机看帕劳,结果一早上就下雨,还好过了一阵雨停了。有专车来接,其实就是在机场。我们坐的半个小时180美元。游览图片中的地方,也是帕劳主要景点。

这个是我们的飞机,驾驶员是日本人,能说简单的汉语,但我觉得能大概听懂中文。

这个好简单啊!我蹦极、跳伞都不忐忑,这个着实有一点,因为刚下完雨,雾蒙蒙的。而且......右面没有门我就坐在前排右面

台湾帮助建造的跨海大桥。

这里是水母湖,帕劳好像有三个,开放一个。这里的水母无毒,称黄金水母,非常漂亮!我们去的时候还有不少,但导游说已经少很多了……回来一个月听说突然都没了!可能天气太热了吧或者是人太多。
去水母湖要走一段小山路,滑、湿。

这是什么感觉!

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它们!不要把它们托举起来照相,这样它会失去生命!爱惜它们才能永远拥有它们!

好舍不得离开。中午来到无人岛用餐。

耀东同学辛勤的劳动成果,开动!导游很辛苦,要接我们,要在海里给我们看,要教不会潜水的同学潜水,要帮船长固定船位,要照顾好旅客!还要做午饭!

没仔细照吃的,因为饿了吃完以后休闲一下,消消食。美呆的景色一通乱拍。

耀东给摆的,很艺术吧!😻

下午去玩游戏喽!

二战期间,帕劳日本为首的轴心国和美国为首的同盟国在太平洋战争中的一个战场。到现在还到处遍布着当年战争留下的痕迹,坦克残骸,碉堡、小防空洞、日军司令部旧址以及美军纪念碑等。

准备深潜的朋友!👯厉害!下次我也要潜下去!

吓得我一动不动,朋友自己在划

这些游戏太好玩儿啦!

尤其是这个!船长要是看见都是男生,开动船的时候就拼命拐弯甩啊甩,基本都掉海里啦

还没玩够就近黄昏,每天回酒店要洗浴以后再去吃饭,不过确实体力消耗也很累。

夕阳无限好!🌇

美得都忘记晚上吃饭的照片去哪里了,记得是泰式餐厅,白蛤和龙虾......其他忘记了。

最后一天我们是和另外新来的三个人一起,五个人的船很爽。今天去玫瑰断层、干贝城、鲨鱼城等。

像不像玫瑰呢?玫瑰金

手里拿了面包,鱼🐟都过来啦!

海底人参。听说还看见了大海龟,可惜我没看到

来到鲨鱼城,导游把中午吃剩下的肉拿在手里潜到海底把鲨鱼引到我们附近,是小鲨鱼,不怕。只有一片惊叹声!

下面是耀东表演👏:我们来到干贝城,下面好多砗磲贝。他潜到深水有砗磲贝的地方,有的已经死了的砗磲壳是张开的,耀东一口气潜下去躺在里面吐圈圈!赞一个👍

午饭看上去一般,可是鱼汤好鲜啊

这是我们浮在水面,耀东潜到下面吐圈拍的!梦幻吧

🤗软珊瑚!软珊瑚!真怕碰到它!

著名的情人桥,很多到这里拍婚纱照的新人

二战期间的沉船,布满了苔藓......真是历史的见证!

其实这是一条战船……

帕劳最后的晚餐。这个地方很有名,还有那著名的水果蝙蝠,我们没有要。

这就是砗磲,我们要了一个比较小的60美元一个。老板展示了如何打开,比较坚固所以麻烦,用刀从中间分开,然后用锤子敲。

里面水很多,所以重,里面可能有珍珠哦!不过他们打开就拿走做去了,估计有我也看不见🙈啊!

唇边拌着吃,剩下的凉拌。不过我感觉一般吧,不会吃第二次。

生吃的虾非常鲜!

这就是类似紫薯的主食挺好吃的😋。

早上四点多飞机飞仁川,我们三点到机场,反正就这一班,托运行李好慢好慢好慢,到我国比投诉无数,在他国大家都很配合,这是什么怪圈啊?窝里反?

临走之前对比色,是不是我黑了很多

收离境税的大叔,每人50美元……再见了,帕劳,我还会再来!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1-14 13:25

上帝的水族箱,名不虚传啊!

2016-11-14 13:26

2016-11-14 13:31

点赞

2016-11-14 16:08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1-14 20:03

引用 ashes 发表于 2016-11-14 20:03: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