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畅玩香港迪士尼

Susan (长沙) LV.2
2016-11-13 16:35 394/5

好啦,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去香港迪士尼需要准备的东西吧!
1.因为签证都是团队旅游(如果你的签证是个人旅游,此条可忽略),需要到某宝上购买香港过关团签L签,每张5元。很快的,我们是头天晚上签的,第二天在深圳湾口岸拿的团签资料!

2.提前订好酒店,酒店最好订乐园边上的,一般都是带小孩,订乐园边上的方便出行。乐园边上有两家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这两酒店,跟乐园间都有免费穿梭巴士,很方便!

3.订好酒店后,可以到淘宝订门票,订2天的,时间比较宽裕,晚上可以看巡演和烟花表演。

4.订2合1用餐套票。里面吃饭都不便宜,而且不可以带任何吃的进去。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好好玩,尽量在里面吃饭。2合1套票,含中、晚餐,和一份甜点。
我们第一天用的2合1套票,第二天在酒店吃早餐,中午是在广场餐厅吃的,还不错!

5.如果有轻便的伞车最好带上,乐园的推车是HK100一天!

好啦,准备工作做好了,就准备出发!尽量早点出发,过关的时间会比较长,当然,我们是周内去的,过关很快,在过关前买好直达乐园的巴士票,一定要在过关前买哦!乐园是10点开门的!

到达迪士尼尼后,先坐穿梭巴士到酒店。入住了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我们提前办好入住手续,拿好房卡,但是要下午3点才可以住进去!在门房把行礼寄存好,就坐穿梭巴士回乐园了!

到了乐园将近12点,开始吃饭,然后就开始玩啦!

这是乐园的地图,进门就可以取,可以在入园前先规划好去哪些地方玩,乐园比较小,2天绝对可以全部搞定。说下几个很值得一去的地方: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狮子王庆典,这些都是2岁宝宝可以去的。这次我们带的是一个2岁宝宝和一个4岁宝宝,反斗乐园只玩了转转弹弓狗🐶,这也是我崽玩得最开心的一项!明日世界,因为没时间(我们第二天下午4点就离园,去市中心买东西去了!)所以没玩6。

这个是第二天下午3点的巡演,个人觉得晚上的更震撼,晚上是6点30巡演,7点30的烟花表演。

当然啦,白天场也得有feel哦!

这里的小鸟都不怕人,你走过去都不会飞走!

晚上的巡演,灯光真的很赞。

第二天下午4点离园,坐的迪士尼专列,坐地铁比坐大巴划算很多!我们是坐地铁到屯门,然后坐大巴到深圳湾,可能运气好,每次过关都超快哦!带小孩到深圳通关时可走特别通道

2016-11-14 12:48

谢谢分享

2016-11-14 13:2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4 15: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4 18:02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11-14 12:48: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