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牛的信仰之行,西北梦第一站——西安

• 出发时间/2016-09-08

刘小牛总是问自己,诗和远方,谁更重要。生长在南方的孩子,总有一个遥远的梦,憧憬着北方的样子。鼓起勇气一个人上路,去寻找那份心中的情怀,不怕路上孤独与兵荒马乱,给自己加了信仰的属性,就这样在2016年9月8日从广州飞往西安,开启了西北之旅。(PS:本人非专业摄像师,紧靠着手机跟普通相机,一路拍过去。但是,心真的是血热的。为了怕视觉疲劳,也为了自己能够回味每一段旅途,慢慢的写,照片细细的选。

时间已经离去2月了,我还清晰的记得9月8日下了飞机,小牛第一次来到梦想的城市,从机场坐大巴到西稍门,再坐的士到鼓楼,恩,小牛美团订的丝路印迹的青年旅舍,这是小牛第一次住青旅。就在鼓楼旁,鼓楼旁就是回民街。

2016年9月9日,梦想实现,就跟见鬼一样,真实的不敢相信,刺激的恍如梦境。早晨6点,小牛迫不及待的爬上旅舍的顶楼,看这长安城,喊一句,长安,我来了。

西羊市,那个闻名的西羊市,知道吗,这一刻,就真的如同大明宫词里的太平公主,第一次遇见薛绍,一次就爱上了。

2016年9月10日,我不敢多休息,我试图多走一点地方,多留下一点痕迹。为证明我曾爱过这里,我来过这里。暴走一天,从钟楼走到书院门,从书院门走到碑林博物馆,从博物馆走上城墙,环城骑行。再到大雁塔去看喷泉。一天都足已

夕阳下的倒影,真美。

长安,这座千年的城市,见证了华夏文明的至高点,此刻,你不会想出国,你会看到很多外国人对中国有多憧憬,有多想走遍神州大地各处。沉醉在中华文化中。你才发现,你是一个中国人,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背对夕阳,为了看清你

下了城墙,已经7点半了,匆匆吃了一碗凉皮,一个肉夹馍,就赶去看喷泉了。是不是因为不容易来到,所以才这么拼命的要去。

大雁塔看完以后,坐公交回旅舍,钟楼下车,钟楼离鼓楼就100米。

2016年9月11日,因为下午6点的车要去银川。所以今天就在市区慢游,去了一趟博物馆。为的是免费的票,可是去了,才发现人好多,还是买了门票。

哈哈哈哈,发太多重复的照片与太多不带自己喜欢的照片,臣做不到,但是这个小龙,是博物馆里最想偷走的东东,哈哈哈哈

这个金钱,就是皇帝高兴了,撒出来,大家去抢,类似,今天的微信抢红包,哈哈哈,古会玩。

销毁的背影

这次从住宿、吃饭、都要找有风格的地方。一次把西安美食吃个饱,选几张好看又有特点的。

许了自己一场长安梦,热泪盈眶,却不知道要怎么说爱你。临别前,回头看看这个城市,坐上去银川的火车。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1-13 19:14

引用 debby 发表于 2016-11-13 19:14:02 的回复:

回复debby:这么好啊,哈哈,第一次发游记

2016-11-13 20:1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4 09:54

2016-11-14 10:43

引用 小禅kay 发表于 2016-11-14 09:54:26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小禅kay:我朋友问我,我也是,各种吃,各种玩,我不知道什么是不好,我觉得西安的一切都是好的。第一次写攻略,嘻嘻,满满都是情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