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花式虐狗结婚纪念日

奔跑中的迪士尼

早晨七点出门,从浦三路🚇出发去迪士尼,开启了一整天的狂奔。
     本来说9点开门,结果8:30就放我们进去了,昊哥狂奔跑去取了飞跃地平线的fp,本来就没做啥攻略,进去后更懵了,随便看哪个近走哪个,还好狗屎运的选择了几个火爆的项目——加勒比海盗、矮人矿工(无需排队直接走)ps:后期排队的话需要120min。

个人觉得加勒比海盗比矿工值得玩,不知道为啥矿工总是人满为患的样子。海盗的视觉效果很棒,矿工只能说还有点小刺激,但是迪士尼毕竟是童话王国,看看动画比较合适。
      这两项结束后,我俩选择了tron,虽然跨越好几个区,但是20min等待的时长还是诱惑颇多的。tron被同学夸成“出去的一刹那,肉体飞了,心还在原地”,蛮未来科技化的,不愧是前几热门项目。

玩过tron后飞跃地平线差不多到时间了,可是项目确进行了维护,赶回探险岛问问如何处理,说等开了再来,fp可以延后。我们就选择取小飞侠的fp,在排队的时候遇到一北京美女带孩子逃课来玩,临分开时还赠送了好几包巧克力威化,很好吃。

我就说我们一直在狂奔中吧,接下来的行程依次是加勒比剧场、飞跃地平线、小飞侠、冰雪奇缘、金色童话、旋转木马、花车、雷鸣山漂流、人猿泰山、小熊维尼(在之前领了fp,看完人猿泰山之后赶去看)、漫威电影,最后19:30跑到城堡门前等着看烟花秀。

别人的迪士尼都在拍拍拍美美美中度过,而我俩的迪士尼都是奔跑中度过,基本没有成功的合照,就是一路走走玩玩,但是仍旧觉得成功地没有遗憾离开了,是我俩的style。
        如果非说遗憾的话,那就是没有给昊昊吃到网红火鸡腿,走到那的时候听店家说要排队45min,才果断放弃的,在迪士尼的一整天都没有好好喂昊昊吃一顿饭,真是对不起一个贪吃爱吃能吃的人。
         7:00—21:00,整整十四个小时的奔走,我们已经累瘫。

今天开心的我要飞起来了!谢谢昊哥带给我的这次周年纪念。

暴走市内

早晨起来后离开浦东去往市中心,订了南京东路的锦江之星,订之前看评论好多说房间一般的,还很害怕,结果到了后满意度极高,并且由于是会员由原有的417价格调到398,真是幸运连连。

放好行李后又开始一天的暴走模式了,在宾馆旁边的第一食品商店找到了小杨生煎跟糖屋,在宾馆对面找到了网红鲜肉月饼,斜对面又有mm豆商店,mm豆旁边又是网红泰芒了,这酒店真心是占据了绝对优势。

吃饱喝走后沿着南京东路一直走去外滩,作为游客们的我们自然要拍照拍照📷啦!各种做作的拍拍拍。

为了在东方明珠上既享受白天的太阳也欣赏夜色中的上海,我俩插空去了趟海洋馆,海底的东西其实在去过海岛后对我俩而言变得没那么生动,评价一般吧。

这只海豹蛮萌的,它会眨眼睛摆拍。

东方明珠人超级多,一直在排队排队,不过上面的景色真的蛮美的,还有透明玻璃道,真心是吓人,有点恐高症犯了。

从东方明珠下来后去了迪士尼旗舰店,昊哥说上海的小朋友很幸福,但是家长们会很辛苦,迪士尼里那么多玩具,小朋友来了就不想走了。但是昨天地铁上一个80后爸爸讲他的女儿不太认识迪士尼的人物,反而对熊大熊二认知度比较高。那以后开启一个国产动画的乐园给小朋友应该也会很火。

从陆家嘴回到南京东路吃晚饭,在悦荟上面021上菜海馆,个人觉得糖醋小排很好吃,其余的蟹粉豆腐、酒酿圆子(就是我们的小芝麻汤圆)、浦东三蒸、葱油拌面味道一般,出地铁的时候遇到了网红芝士蛋挞,萌萌哒。

住在市中心的好处就是可以玩累了溜溜哒哒回宾馆,不用再去转地铁。今天又是12+hours的暴走,这两天我总是占据微信运动的前几名。

再见,上海!

今天下午15:45的飞机飞回沈阳,我跟昊哥用仅有的时间要吃吃吃,嘴没闲着,赶紧找著名的小吃,还好在市中心住很多饭馆都会有店在附近。
        小绍兴的白斩鸡、鸡粥、小馄饨;大壶春的生煎、粉丝汤;阿叔熬奶茶的栗子奶茶;红宝石的奶油小方、栗子蛋糕;沈大成的青团子、糯米团子;糖屋家的各种酥。

这些老字号旁边是上海的小弄堂。

上海之于我而言好像总是为了某次特殊的展览顺路再吃吃玩玩。上一次来上海是跟麻麻来世博会,这一次是昊昊陪我来迪士尼。

旅程🔚,祝我们日后的每天都可以没有烦恼,笑的像个孩子。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11-14 18:57

引用 雨莹 发表于 2016-11-14 18:57:53 的回复:

回复雨莹:嘿嘿 谢谢你的评论 我语言还蛮匮乏的

2016-11-14 19:00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1-14 20:26

引用 moqiyu 发表于 2016-11-14 20:26:25 的回复:

回复moqiyu:我也一直想写 不敢写 这次索性写了 烂点 慢慢就好了 主要也算给自己留点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