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婚纱

• 出发时间/2014-09-05

前言

一直觉得写游记是件很麻烦又费时间的事情,直到前段时间翻看以前的旅行相册,国内国外也去了不少地方,才发现只是一堆照片,有些甚至想不起当时是种什么样的心情,于是我决定趁着还有点点记忆记录下来,等个十年二十年再回头看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关于行程

选择普吉岛拍婚纱完全是个意外,就是在逛某宝的时候偶然间看到旅行婚纱在搞活动,我和老公都觉得好划算,马上就定下来了。紧接着就是准备看机票、酒店、攻略等,因为我不喜欢跟团,从来都是和老公买张机票,定好酒店,做好攻略,然后在网上订好一日游。

关于签证、现金兑换等

虽然泰国可以落地签,但是为了节约时间,还是先把签证办起,免得到了机场去排队,泰国的签证还是很方便,只需要护照和2张2寸照片就OK了。现金我们在国内没换,是到了曼谷机场先在ATM机上取了点应急,准备到普吉岛再换,那边很多exchange,比例都还不错。手机卡也是到了曼谷当天晚上去7-11买的,里面的店员很热情,他们还会帮忙给你设置好。

普吉DAY1

先发张老公的挺尸照预热

曼谷机场等待中...

一个小时就到了,接机服务也是来之前在某宝上订好了的,直接送到酒店,非常方便。不得不说这次两个酒店都选得各有特色,我是个十足的酒店控,出门旅游对酒店要求不说好高,至少要满意,不然耍都耍不安逸,直接影响心情。这个酒店就在芭东海滩,出行也很方便,定的海景房,阳台望出去海景美爆了。

在酒店梳洗打扮,修整了一番准备出门凹造型了,进来酒店第一眼就被无边泳池吸引了。

出门觅食,之前在攻略上看到说普吉岛有海鲜市场,一楼卖海鲜,二楼加工,于是跟到导航就找来了,还是很好找,印象中离江西冷没得好远,还可以砍价,于是我和老公说着蹩脚英语和这些老板比划了半天,收获还是大大的,反正一大桌子海鲜才五六百块钱。

普吉DYA2

今天安排的婚纱拍摄,摄影店在普吉镇,清早八早的就要赶去化妆,选衣服。婚纱照在后面,我只想说,出门拍婚纱完全是给自己找罪受,各种折腾各种累人,顿时就后悔啦,中间也有好多小插曲不尽人意,给老公买的一条菲拉格慕的皮带,第一次带出来用,在车上换衣服的时候也丢了,直接就影响拍摄心情,问他们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没看到。为了不影响行程也只有算了。总之,出门在外一定要多个心眼。

普吉DAY3

早早的订好了皇帝岛一日游,吃完早饭车子就到酒店来接了。上船前导游都要发晕船药,但是我觉得没得用,船上多数人包括我和老公都吐得稀里哗啦,

终于到啦,本来在船上一副萎靡不振,吐得要死不活的样子,看到如此美景心情瞬间好到飞起来,于是老公也开始耍宝了。

皇帝岛是个浮潜的好地方,遗憾的是我没下水,在船上都能看到一群一群的小鱼游来游去,导游带起老公带水下去逛了一圈。

普吉DYA4

今天换到卡伦海滩这边一家酒店,又是另一种风格,每个房间都是泳池房,客房服务都是用小船来完成。

继续,今天定的皮皮岛一日游,海上突然狂风暴雨,天气说变就变,我们的快艇不得已只有返航。

普吉DAY5

返程,此次出行太多不尽人意,突然感觉出门没翻黄历,诸事不顺,不过普吉岛是个好地方,我和老公以后还会再来。

写得不错呦😁

2016-11-13 19: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