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客栈老板也出游

• 出发时间/2016-10-24

今年淡季i特别淡,在涠洲岛2年了,很少出去玩,突然一个想法,要去浪。

北海先杀到桂林

阳朔以后我们隔壁的店,看上去很清新,应该是不错的

这是我们的,房间不大,总体感觉还行,入住体验也好。本来订的是大床,淡季直接升级为亲子房,有阳台。

房间里有衣柜

卸下装备准备出发,租店里的自行车,30块钱一天,准备骑行遇龙河整条线。

到桂

遇龙河边上,找到了上次来住的店,在家的时候怎么都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 ,现在不会忘了,金水岸精品酒店。这个店在遇龙河中间段,如果是过来渡假,或者开车旅行,个人认为这是最好的店。面朝遇龙河和山景,阳台比我住的房间都大。如果不是开车旅行,这个地方就有点偏了,出去玩不方便,喜欢热闹的就去西街,吃饭玩都方便

用了2个小时骑完了整段遇龙河,一定要走公路。在遇龙河出口和十里画廊的交叉口,有一排饭馆,老徐家菜馆做的真不错,啤酒鱼很好吃,炒菜也不错,忘记拍照片了、他家送的小橘子很甜,临走还买了一些。个人推荐餐饮

下午开车出去,先去找骑马的地方

马场注意不要用自拍杆,因为马怕鞭,哈哈哈。有200一个人的是2个小时,我们的是100块的,走差不多半个小时,中途可以适当跑跑,但是马鞍不舒服,老感觉会掉下去。马场对面是十亩花海,很多花,正好给俩个老板娘拍照,女人进去一定是一天那。门票每人20,停车场拿票免费

阳朔休息一晚上,隔天回桂林市,说是要去看夜景、顺便唠叨一下,桂林附近的高速路修了快1年了,什么时候修完啊

桂林市的双塔,晚上看着不错

到了桂林市,晚上突然变天,差点冻死。东商场加了些衣服,要不就死定了,

最爽的还是游乐场,大早上起来,去了桂林,乐满地。早就想蹦一下极,这回终于要实现了

小电车,100块3个小时。游园还是很爽的,

这个可以飞到高空30米

过山车都是小KISS

终于轮到我的项目了,50米蹦极,买票的时候腿还在发抖。先量血压,两次才过。然后签了死亡保证书,他妈这样腿更软了,都怀疑自己敢不敢上去。讲解完之后,开始绑背带,坐电梯上升的时候,手心开始冒汗,想着要是上去不敢跳那得多丢脸。听说不敢跳都是往下推的,我悄悄和教练说,我上去不敢跳你再推好吧。吓死我了,不过还好,站在那想都没想我就跳了。是的,这是勇敢者的游戏!要知道第一次弹回去的时候和跳到地方一样高,真是死一般的感觉啊、

证书也领了,勇敢者的游戏

四个人一辆车,很不错的体验,下一站柳州附近的景点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14 10:5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4 12:26

第一次写,谢谢。后面的写详细点

2016-11-14 16:37

引用 nannan 发表于 2016-11-14 10:57:38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nannan:第一次写,后面详细点楼